世间有千百种女子,便有千百种形态,千百种爱,更有千百种结局
有些爱得轰轰烈烈,如大S;有些爱得隐忍求全,如杰圭琳;有些爱得挥洒自如,如林徽因;还有的,爱的就是自我,如章小蕙,亦如亦舒。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得,也有始终不得。爱上的究竟爱情,还是那一个人。
周慧敏等了二十几年,嫁的依旧是那个人;奶茶等了十几年,嫁的不是那个人。
恍然间发现,那些唱情歌的女子都嫁人了。静茹、梁咏琪、奶茶、莫文蔚……萧亚轩也开始谈恋爱了。有人说,唱得好情歌的人都没有好好恋爱过。谁说呢?不然为什么有人爱王菲爱的要死。谁不为她和窦唯、以及后来谢霆锋的奋不顾身的爱叹言,谁不会在听她唱歌时总是又陶醉又感慨
无论是谁也好,布兰妮、章小蕙,还是梦露,她们疯狂,她们改变,她们放弃,其实都是因为想要得到一种完美无缺的爱。可世间,又如何去评判完美”二字。而这样的爱,不仅仅有爱情,还需要仰慕、迷恋和奉承。
我不是聪明的女子,用不了心计。爱一个人,简单就好。给所能给的,得所该得的。强求如何幸福,算计如何安心
如若两人在一起是幸福,那便努力争取;如若是悲伤,那便放弃。
若要形容,我便是一棵树,不离不弃。
若你在,便相依相守;若离去,便后会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