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基本是写现代女性的,我也是拿到书之后才知道的,我看过不少写古代女子的书,每一个女子都那么的爱。
可这本书里的女子 大都出乎我的接受范围。如果想一句推荐词那么我想“如果你看腻了中国传统的女人,不放来看看这本书”
应该说这本书里的女人不少都比较“出格”。不过还好在法律道德底线内,最多是触碰了舆论边界
她们都把自己活的风生水起、肆意张扬的女人,仿佛抹着红唇,拧着纤腰,手里握着钞票,脚下踩着男人。对你放肆的仰天长啸,仿佛在对你说“像我这样活着才够味”
我只能说我佩服这些女人,却一个也学不来,也并不想学。
我只是奇怪一个80后的女作者,可以把男人花心出轨,看的如此淡定,觉得那没什么大不了,像男人抽烟一样稀松平常,倒是女人该使出浑身解数来得到男人,这跟一些其他女作者不一样。告诫女人要各凭本事,圈的住男人是你的资本好,圈不住就该乖乖滚蛋,自恋自哀是可耻的。哦不,她不觉得潇洒滚蛋是赢了,虽然这样教育女人的女人也有不少。但她 觉得忍一时风平浪静,最终拽回男人的才是最好的。就这一点而言敢认同的女人太少了。并举例说明这些女人是如何操控男人,得到男人或者乖乖滚蛋……好另类。呵呵
我想我的修炼还不够,读了一本我完全招架不住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