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10篇

2018-10-01 04:3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10篇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是一本由今泉史子著作,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4.80元,页数:112,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一):好的就是这口!

  编一个漂亮围巾或者手套,再配上一件个性毛衣或者毛茸茸的脚套,惬意不说,只那份满足感就甭提了。嘿嘿....期盼这本书给我带来更多的乐趣哦!抽不中我就别来找我!!!啊,编织的梦啊!!!就再给我加点色彩吧?!!嘿嘿...祝自己好运!!!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二):好的就是这口!

  编一个漂亮的围巾或者手套,再配上一件个性的毛衣或者毛茸茸的脚套,惬意不说,只那份满足感就甭提了。嘿嘿....期盼这本书给我带来更多的乐趣哦!抽不中我就别来找我!!!啊,编织的梦啊!!!就再给我加点色彩吧?!!嘿嘿...祝自己好运!!!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三):好的就是这口!

  编一个漂亮的围巾或者手套,再配上一件个性的毛衣或者毛茸茸的脚套,惬意不说,只那份满足感就甭提了。嘿嘿....期盼这本书给我带来更多的乐趣哦!抽不中我就别来找我!!!啊,编织的梦啊!!!就再给我加点色彩吧?!!嘿嘿...祝自己好运!!!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四):棒针编织入门

  学会编制,学会棒针的技巧,很有用,而且还是全图解。比较实用女孩子会比较喜欢吧,用来给自己的心仪对象编织自己爱的礼物,棒针,看图学会很简单。喜欢的可以看着这本书,学会一种技巧,也是现代女性,上得厅堂的一种特殊象征吧。

  我呢,想申请下,买了毛钱,总是学不会。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五):关于棒针编织入门

  这本书总共有大概1000幅编制步骤图,125种基础的棒针技巧,不仅图画的步骤详细,对与初学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教材,而且还附带了光盘,让教学更加的生动形象,正如书中说的“用彩线上演纤指芭蕾,用棒针编织浓浓爱意”,确实是表达爱意实用而且浓厚的一种很好的方法。书中的方法大部分简单易懂,而且教了开始和收尾的技巧以及中间的连接技巧,特别实用!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六):棒针入门

  这本棒针入门应该算是我看到现在最容易理解的一本了吧~

  整本书都是彩页~很容易区分每根线应该在的位置~也许其他的书讲解的更加多一些详细一些~但是面对黑白的棒针世界我想没多少人会说yes~

  记得小时候也学过棒针,每次都是越织越紧,最后连针都插不进去~

  最最最基本的围巾都从未实现过~对别人的作品更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这本书描述的很细致~各种图解很大也还很清晰~摊开书就可以学~很方便~虽然天开始热了但是在空调间里织织柔柔的毛线还是挺惬意的~这回可以把那些让我眼馋的毛线统统败回来~织条五颜六色的毯子~整个冬天都是彩色的~~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七):评《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

  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来写书评啦。拿到这本书很是欣喜,值得赞叹的是,这本书细心到不同的编织用线适合用什么型号的棒针,再从基本起针法到百余种编织针法,都是有详细的说明和清晰的步骤图,为了能让人看清楚还用不同颜色的线区分开来,学不会都难哈哈~~以前玩编织小到围巾,大到玩偶手头没有什么教材,就在网上搜针法,费时费力,连最基本的正反针都分辨不出来,也不知道下面该织什么针,就用最笨的办法数行数,一出错就拆了织,织了拆,很让自己无语。那这本书现在就成了我的活字典啦,不用担心找不到针法,而且贴心的教你,在编织错误时如何应对自如,可以练就无敌编织啦,哇哈哈~~~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八):关于棒针编织入门

  这本书总共有1000幅的编制步骤图,从第一步开始,到最后一步的结束,每一步都特别详细。125种基础的棒针技巧,让初学者大开眼界各种各样的花形,各种各样的编制方法,从最基础的上下针,到后来的跳针,都很明确的用图画表现了出来,明确,简单。不仅图画的步骤详细,对与初学者来说是个很好的教材,而且还附带了光盘,让教学更加的生动形象,正如书中说的“用彩线上演纤指芭蕾,用棒针编织浓浓爱意”,确实是表达爱意实用而且浓厚的一种很好的方法。书中的方法大部分简单易懂,而且教了开始和收尾的技巧以及中间的连接技巧,特别实用!

  如果是初学编织的人,选择这本书,从基础开始学,仔细认真的看书中图片介绍以及光盘上的视频,把书中的几种编制方法学会就能织出各种可爱图案,给家人朋友给自己的心爱的人带去一份自己亲手织出的温暖,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也是最独特,最有意义的一份深情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九):当当上手工书做活动啦!

  对于没有棒针编织基础的人来说,看一般的编织教程就跟看天书差不多,要想学会为自己或者心爱的人编织个暖暖小物,更是一件可望而不可及事情。然而,这一本《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却让我有了动手一试的冲动全程的大图解和言简意赅的步骤说明,逐步把我这棒针盲带入了编织的世界,那种喜悦不言而喻。书中的编织由易到难,不仅有基本针法的介绍,还有花样编织和配色编织的教法,让人在有了些成就感之后不禁跃跃欲试。更为贴心的是,“Point”小知识总是会给以及时的提醒,以免粗心大意操作不当!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563083&ref=cms

  《全图解棒针编织入门》读后感(十):用心就会有收获

  大学时候动手织过一条围巾,是师姐教的,织的七扭八歪的,不过送人的时候,对方很高兴,我才知道,原来东西美不美不要紧重要的是用心,对方就能够感受得到。

  妈妈颈椎病,还有风湿肩膀总是不舒服,怕凉,总想给她织一条披肩,那样应该会舒服很多。

  起初,书没拿到手上,一直以为这本书一定很枯燥,学起来一定很头大。不过收到书后,看到书是全彩页,而且纸张很好,图案很清晰,步骤很详细就舒了一口气想想妈妈的披肩有望了。

  书开篇从介绍棒针的种类到线的选择再到拿针的方法,从基本织片的编织到环形编织,从起针到加针到交叉针、浮针、滑针再到编织各种花样都有详细的图解和文字说明。就算是零基础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学得很明白

  这本棒针入门很实用,起码我学会了织披肩,还学会了不少花样的织法。

  最值得一提的是,大学师姐教了我好多次的环形织法,我怎么都学不会,看到这本书,竟然一次就学会了,可见不是我笨,是师姐讲的没有这本书清晰易懂。(师姐对不起啦~哈)

  所以,如果你想要给心爱的朋友、家人、爱人织一条爱心围巾,这本书是不错的入门书哦,爱就要表达出来,你说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