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2022-05-24 00:58:0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篇一: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人的一生之中一定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年龄越大经历的就越多。我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经历的不是很多。但是,我已经有了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

  那天阳光明媚,我们正在上体育课。老师来了之后,对我们说:“同学们,今天要四百米跑步测试,先慢跑两圈!”听完这句话,我们崩溃了。我心想:又要跑步,又要测试,会很累的!老师是存心的吗?

  我怀着愤怒的心里跑完了这两圈。跑完后,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老师还是不放过我们,做完了准备运动就开始跑了。

  第一组的男同学在跑第一圈的时候还是昂首挺胸的,到了第二圈就不行了。他们一个个都低着头,弯着腰,抬手迈脚都显得很吃力,跑到终点后都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累得趴在地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轮到我了。我准备好,老师的哨声一响,我们都冲了去。在跑第一圈的时候,我的脚步还很轻盈,没感觉到累。可是,在跑地二圈的时候,我便全身无力,腿和手上都好像绑了铁块一般,重的抬不起来。在快到终点的时候,我心想:我不能放弃,我要全力以赴,尽管我已经没有力气了,加油!于是,我咬紧牙关,冲了过去。我是第二名。我高兴极了。可我已经没有力气高兴了。我坐在地上,感觉喉咙又干又痛,说不出话来,这让我体会到了水对人类的重要性。

  这次的跑步测试让我有了一次难忘的经历,这次经历成了我人生中一件印象深刻的事。

  篇二: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记得有一次暑假里,我和表姐一起去乡下钓鱼。

  我和表姐去乡下玩儿。我的表姐正在客房里的床头柜上专心致志地写着英语作业。而我正和我表姐相反,在田地里玩儿。刚开始玩得十分兴奋,过了一会儿我就觉得无聊,丝毫没有兴趣,我的表姐写完作业,看到我这死气沉沉的样子,突然想到了什么,喊了起来:“喂,表妹去湖边钓鱼啊!”我听到了表姐的喊叫,我高兴得一跳三丈高。

  我好似一批飞奔的马,一下子跑到了房间。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拿了渔具跑到湖边,我的表姐跟我后面,边喊我的名字,边拾我掉在后面的渔具。我到了湖边,立刻发现我的渔具有一些没了,着急的像在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我的表姐来了,把我的渔具递给我,并且把我丢失渔具的原委告诉了我,我才醍醐灌顶,低下了头。我和表姐盘起了腿,拿起了鱼竿,挂上鱼钩,在鱼钩上粘上鱼食,把鱼线甩进了湖里。过了好久好久,我一直钓不上来,我急的转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这时表姐的鱼竿动了,我拉来拉去,拉没了鱼线。

  就是那次我的耐心几乎磨光了。

  那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篇三: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那是一件发生在我和同班同学,一位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同学之间的事情,这件事一直让我不能忘记。

  十一月份的一天早上,刚下公开课,我就和好朋友做游戏。在我们做游戏的过程中,我先拉他,他再拉我,由于他用劲太大,所以我们同时摔倒了。好朋友的头被碰了,嘴里竟然吐出了白沫。好朋友晕过去了,班主任和校医赶紧把他送往医院。事情发生以后,我被吓蒙了,虽然我没有受伤,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一直一个人呆在教室里,不敢上接下来的体育课。

  我真希望好朋友没事,希望他能平安回来。如果他有事的话,他可能要受很多痛苦,而且我爸爸还得给人家赔很多钱呢!

  晚上,回到家里,听爸爸说他早上和老师一直陪我的好朋友在医院里,医生给他打针、吃药,下午好朋友就出院了,但是医生说他还要在家里休息几天。

  好朋友两天都没有来上学,我很后悔,自己不该玩这种危险的游戏。过了几天,好朋友终于能来上学了。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同学们在一起玩时,不应该玩危险的游戏。

  篇四: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我经历过一件印象十分深刻的事,至今都难以忘怀。

  记得那一次期中考试前妈妈特别嘱咐过让我看一下科学书,我当时也没多想便从书包里拿出科学书心不在焉的随便翻了几下就收起来了。正好爷爷也叫我要去学校了,我便背起书包信心满满地出门了。

  到了考场,当监考老师把科学试卷发下来时,自信的我瞬间傻了眼。大部分题目我都不会,只能勉强应付一下就交卷了。等待发卷时,我紧张得就像热锅上爬的蚂蚁一样认不清东南西北,试卷发在我手中时我甚至不敢睁开眼睛看分数,我紧闭着双眼,我紧紧的闭着眼睛,心中仿佛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过了半天我才鼓足勇气,慢慢睁开眼睛一看,什么!才67分!我瞬间感到无地自容,后悔当初没听妈妈的建议。

  放学了,我迈着沉重的脚步走在路上,心里一片灰暗,耳边回荡着爸爸经常跟我说的一句话“你怎么对待学习,学习就怎么对待你。”我下次绝不会马虎对待学习了。

  篇五: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我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开心、有伤心、有生气……这些事像一张白纸。做好事,上帝会给这张纸画鲜艳的颜色;做坏事,会给这张纸画灰暗的颜色。而生活中,有件事让我这张纸变得鲜艳起来。

  我有一个弟弟,他很想要一只小鸟,可买小鸟太贵,我只能自己抓一只。一天我看到一只鸟,于是我就一直跟着它。一直跟到森林里,忽然一群小鸟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中,原来刚才那只鸟是这些鸟的妈妈。我爬上树把那几只小鸟带回家。可在路上那只鸟一直跟着。回家后,我把小鸟放在笼子里,弟弟还在上学,中午才能回家。忽然外面传出一阵叽叽的声音,我走到笼子旁看到鸟妈妈正给小鸟吃食物,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不自觉地把笼子打开,放飞小鸟,那恐怕就是善良吧!我也再没提起鸟儿的事情。

  忽然,我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叽叽声,我出门一看,那不就是我当年放飞的小鸟吗?这些小鸟飞到我肩膀上,开心地唱歌。

  我忽然明白一件事,想和动物在一起,不要把它关在笼子里,而是要和动物和平相处。

  篇六: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我们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地、伤心的、难忘的等等。这些就像一个个万花筒,构成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很多,我都已经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依旧印象深刻。

  记得二年级那年,我的一只手臂骨折了。

  当时,我骑着平衡车,跟在我邻居家小弟弟的后面,帮他拿着东西,前面的小弟弟忽然停了下来,平衡车发出声音。

  在这时,我一个不小心,朝后仰了一下,本来想回过身子来,可却倒了下去。下去的时候,两只手平放着,想忍一忍坚持挺过去的,可那时的我忍受不了疼带来的痛。终于,我大哭了起来,我的哭声传到了爸爸妈妈的耳朵里,他们赶紧过来查看,发现了受伤的我,把我扶了起来,可当他们扶我的左膀时,我疼得大声叫了起来,他们这才知道是我的手臂骨折了,赶紧扶起我上了车。我哆哆嗦嗦地害怕了起来,但当妈妈摸着我冰冷的小手时,我突然感受到母爱是多么的伟大。

  啊!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温柔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让我感受到是属于每个孩子独一无二的温暖。

  篇七: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有许多事,在我的记忆中已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就是第一次学溜冰。

  我记得当时邻居家小伙伴都有一双溜冰鞋,而且他们溜得很好,于是,我叫妈妈也帮我买一双溜冰鞋,当天妈妈就到五洋买了一双,晚上,妈妈带我去南湖公园,一到公园就看见许多人,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放风筝,有的人在玩滑滑梯,还有的在溜冰······于是,我也换上溜冰鞋,妈妈扶着我一步一步地溜,妈妈看我溜得蛮好的,就轻轻地放开我,这时,溜冰鞋不听话了,我摔倒了,我叫唤着说:“疼死了,谁叫你放手的妈妈,我再也不想溜冰了。”妈妈亲切地说:“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才会成功。”听了妈妈的话,我忍着痛爬起来继续学溜冰,溜着溜着······就渐渐地学会了,我高兴极了。

  这件事已过了很久了,但我却记忆犹新。那次溜冰,让我懂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篇八: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叽叽,喳,叽叽,喳。”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阳光照射进来,暖洋洋的……那天的事,我印象很深。

  那天,原本很美好却因为嬉戏玩耍打断了。那天,我和弟弟妹妹在窗台上玩耍。

  我十分开心,因为好久都没有和弟弟妹妹这么认真玩过了,我们在玩“我藏你找”的游戏,当时我非常笨什么都不懂,我藏到了窗帘后面,可他们两个找了好一会儿都没找到我,我很无聊,妈妈提示了他们一下,他们一下子就找着了,我眼看就要被抓到了,灵光一闪冲了出来……

  冲了出来躲到了衣柜了,我跑他们追,兜兜转转又转到了窗台上,原来只是不小心推了一下,没想到我就仰了过去,我很害怕,但好在我家安了防盗窗护栏,不然轻轻一推就成了“谋杀案”,护栏被我压掉下去了,窗户成了我的心理阴影,我至今都不敢再在窗户上玩。

  在危险的边缘试探是不可以的,不然会丧命。

  篇九: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选我吧,选我吧,老天保佑选我吧。”“七十个吊桶七上八下,一百只老鼠百爪挠心。”用哪个俗语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也不过分,看着一个个优秀的舞伴被选走,我强忍着眼泪,妈妈看我没希望了,便先带我回家。

  一回到家,我便号啕大哭。心里暗想:是,我是比他们晚去了三个月,可也不至于这样吧……什么拉丁舞,我不学了!这是妈妈不知从哪里哪出的纸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妈妈和蔼的抚摸着我的头说:“孩子别哭,老师说你很有跳拉丁舞的天分,加油吧!”我笑着看着妈妈。

  从此我成了班上最努力的学生,一遍不行两遍,回家又在镜子先练。有一天,我的舞伴一脚重重地踩了我的脚,脚背立刻红肿起来,我非但咬牙忍住了疼痛,还继续坚持练习。

  终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如愿以偿地跟班上最优秀的男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D组冠军!

  我感谢我的妈妈,是她让我成为了冠军,是她让我重回自信,是她让我找回了尊严,我在这里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坚强,永不放弃!”

  篇十:关于一件印象深刻的事的作文

  我们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高兴的、伤心的、难忘的……这些事就像一个个万花筒,构成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很多我都已经忘了,但有一件事我依旧印象深刻。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记得那天烈日炎炎,只要在太阳下晒十几分钟,脖子上就有一种被灼烧的感觉,而我和家人去海边赶海。

  结果潮水还没退,那叫一个汹涌澎湃、波涛汹涌呀!我就去试了试水,觉得自己能下去了,下去我就用手在水里摸,快要放弃时忽然一个滑溜溜的东西从手中飞速游走,我又来了精神,朝它的方向追去,一捞上来是一条约25厘米长的大鱼,这可把我高兴坏了,在水中手舞足蹈。

  但是快乐并不一直陪在我身旁。水退了,我又找不到东西了,但我又找到沙地上有些小洞,真是不挖不知道,一挖吓一跳啊!里面有一个有肉的贝壳,我顿时跟打了一针鸡血一样,疯狂地找着有洞的沙地,回家时收获就是一条鱼,几十个有肉的大扇贝,开开心心、满载而归。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做事要坚持不懈,不要半途而废的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