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2022-05-29 03:06:14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给妈妈东西作文300字。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1

  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妇女节了,我应该给妈妈送什么礼物才好呢?康乃磬、蛋糕还是……,我想了好长时间都没有想出合适的来。就在我决定放弃时,我的脚疼了起来,原来是走的太长时间的路,脚上磨出个小泡泡来,忽然间,我想到了,妈妈是做保险的,每天要走好多路,她的脚一定很“累”,最需要女儿的孝心来洗脚了,干脆给妈妈洗一次脚吧!

  到了晚上,我大声宣布,本公主今天要为妈妈洗脚。妈妈激动得热泪盈眶,半天说不出来话。我从厨房拿出一个盆子,刚想把妈妈的脚放进去了,爸爸立刻叫了起来:“怎么搞的?这是洗菜的盆子,怎么可以用来洗脚?”平时,爸爸性格温和,不那么大惊小怪的,今天怎么像换了个人,我心里比谁都清楚,这是他的嫉妒心在作怪。今天心肝宝贝是为妈,不是为爸洗脚啊!我把洗菜的盆子放回到厨房,我从卫生间拿出一个盆子,把妈妈的脚放到里面,然后我又跑进厨房把水烧上。天气很冷,妈妈的脚就这样放到外面,她不知道我去干什么了。“杜哲!”爸爸在外面大叫,“你想把***冻死吗?”爸爸又吼起来了,语气里有明显的酸酸味,我从厨房跑出来,提起一个开水瓶就往里面倒,幸好爸爸眼疾手快,从滚烫的开水里把妈妈的脚抢救出来。爸爸怒不可遏:“杜哲,你想把***烫死呀!”一会说我想冻死妈妈,一会又说我想烫死妈妈,我心里比谁都明白,这还是爸爸的嫉妒心在作怪。“还愣着干啥?提凉水来!”我把凉水放到妈妈的旁边,又上了个卫生间。等我出来,见爸爸正给妈妈洗脚,妈妈闭上眼睛,很享受的样子。“住手。”我大喝一声,“是我给妈妈洗脚,老爸不准抢我风头。”妈妈这才睁开眼睛,刚才她一直认为是我给她洗脚,所以她完全陶醉在幸福中了。爸爸见了只得灰溜溜地逃到了书房。妈妈的脚真大,上面布满了老茧和水泡,这是她长年累月辛苦的见证。我的心一颤,不禁流下了眼泪,我梦想长大以后一定要给妈妈买一双水晶鞋,一双能消除妈妈疲劳的水晶鞋。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2

  平日里,妈妈非常爱我、关心我,总是为我着想,我很想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我要做一件令她感动的事儿。

  有一天放学回家,我正在做作业,忽然听到电话铃响了,我一听,是妈妈打来的,她跟我说:“妈妈今天有点事情,回来晚一些,等会儿自己到楼下买一些吃的吧。”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对她说:“我知道了,您放心吧。”说着便挂了电话。

  过了一会儿,我做完作业,穿好鞋子准备到下面的店里买一份米线,我突然想起了妈妈,我想妈妈回到家里一定很饿了,来不及做饭,我也给她买一份吧。于是,我快步走下楼去,买好了米线。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二份米线端回家,放在桌上。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就对妈妈说:“您饿了吧,我给您也买了一份,赶紧吃了吧。”我把米线递给了妈妈,妈妈感动地快要哭了。因为妈妈在外面工作,总是又累又辛苦,我对她这么好,她真的好感动。妈妈摸着我的头发,说:“孩子,你懂事了,会为妈妈着想了。”我听了真是非常开心。

  我慢慢长大了,知道父母关心我、爱护我,我也要想想怎样报答他们,要多为父母想一想。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3

  今年5月10日是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一个惊喜送她一个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想妈妈平时喜欢养植物,在家里养的最多的就是多肉植物,所以我决定送一盘多肉植物给妈妈。

  首先我先问妈妈喜欢什么样的多肉植物,妈妈告诉我多肉植物有很多种,但她偏爱叶片厚的,看起来肉肉的类型,然后我又在电脑上搜索了多肉植物,看到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图片,我真希望能把这些漂亮的小东西全部送给妈妈呀!

  后来外婆陪我去了大江花鸟市场,里面的花花草草可真多呀!走进第一家花店里面的多肉植物品种好像和我们家养的差不多,又来到第二家,这家的观音莲可真美啊,可是却不是妈妈喜欢的厚叶片那种,走着走着我看到一个个叶片就像厚厚的章鱼触角似的多肉植物,一问老板,这原来叫“千佛手”,我心想就是这盘了。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我又买了个精美的花盆让花店老板给我换上,我想妈妈一定会非常非常喜欢我这份礼物的。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4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平时,都是妈妈给我买礼物,这次我决定拿出自己平时节省下来的零花钱给妈妈卖件生日礼物。

  到了商场,一看,东西真多呀!我一个柜台一个柜台地去挑选。最后,我看中了一枚粉红色发夹。

  这枚发夹是粉红色的,四周镶着一颗颗亮晶晶的珠子,看上去闪闪发光。我想,妈妈戴上它一定非常漂亮,显得更年轻了。于是,我把它买了下来。

  回到家,看见妈妈正在厨房里忙碌。我连忙走上前去,双手托着发夹,说:“妈妈,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

  妈妈高兴极了,伸出双手接了过去,说:“嗯,漂亮极了。谢谢您,仔仔。”我心里高兴极了。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5

  第一次自己买东西

  晴朗的一天,妈妈叫我自己去买东西。我好奇地问妈妈为什么。妈妈说她懒得下车。

  妈妈把车停在了三江购物的门口,她给了我会员卡和十元钱,让我买茗果子虎皮蛋糕,并希望我成功。我拿着会员卡和钱飞快地下了车,像风一样跑进超市里。我迅速地来到放蛋糕的架子前。“耶,上次来买的时候明明有许多个的,现在怎么只剩一个了?”我自言自语地说。我立刻东翻翻西找找,的确没有了,这怎么可能?我又找了一遍,还是没有。“算了,不找了。”我想。我马上抓起最后的那个就往收银台跑。跑到收银台,我二话不说,把手上所有的东西递给营业员阿姨。营业员阿姨打了打电脑,认真地说:“找你七元七角。”由于营业员阿姨给我的零钱太多,我的手都快拿不了。到了车里,我把钱给了妈妈。

  到了北仑中学,我把自己买的蛋糕吃了,真香!因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买东西的成果。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6

  今天是星期六,我便跑到书房,拿了一本《快乐作文》.其中有一篇《第一次买东西》引起我的注意.我便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我想买东西那么简单,为什么作者觉的非常不自在呢?而且心里为什么也有一种困难的心理呢?

  写了作者在家里正玩得起颈,姑妈叫我到商店里买一袋味精,这是作者一生中第一次买东西的,自己再然后拿了二块钱去买西湖味精,到商店有一位年轻的售货员.为他服务,这位阿姨向他要什么,那位阿姨便迅速的给了他,他并且把钱也给了他他心理想:要快一点,姑妈还在那里等着我呢.他的姑妈是想锻炼作者的毅力,也想锻炼他对自己的自信心.作者以为买东西是一件很难的一件事,但是事实的时候是非常简单的.

  从这里我想起,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叫我到楼底下的商店里买一包烟和一瓶酒,我便爽快的答应了,爸爸给我30块钱到楼下买东西,我便开始出发了,到了楼下,我进商店里有一位阿姨面带微笑的阿姨说:你需要些什么?我说:一包烟和一瓶酒。阿姨飞速的把两样拿了过来并算了算,共25元。我便把钱给了阿姨,阿姨说:把钱收好,慢走,有时长来。我飞快的跑到家。爸爸还夸我:是一个懂事的孩子,又长大了。

  从这里看出东西并不怎么困难,而是没有给自己信心,只要有了自信心,就一定会成功的。

  确实,我们应该去试一试才可以下结论。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7

  今天是大年初一,妈妈给了我一百元红包,我就想买点东西。然后我们就去了好又多购物广场,我们买了金花生礼盒25元、大富翁飞碟迷宫16元、尺子4元5角、牙刷4元5角、还有妈妈买的鞋油7元5角,一共是57元5角,我给了收银员100元。我算了下: 100元—57元5角=42元5角售货员也找给我42元5角,妈妈说我算的不错,之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8

  今天下午,我做完数学寒假作业,妈妈叫我帮她去小区门口的便利超市买东西。

  只见妈妈拿出一张“购物清单”,上面有我要买的东西。妈妈又给了我100元钱,叮嘱我:“千万不要把钱弄丢了!”“您放心,我一定不会搞丢的。”这时我的心紧张地“怦怦”直跳,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东西呢!

  一路上,我走得很快,因为我非常想为家里做点事。我踏进便利超市的大门。首先要买水饺,“买什么口味呢?”我想起妈妈最爱吃“猪肉地菜”味的饺子了。于是,我拿了一袋“猪肉地菜”的饺子。接下来,我还要买一袋热干面。大包的热干面放得很高。我踮起脚,拿了一包“大汉口”热干面。售货员阿姨说:“哟,长得这么高啦!”我心里想:“哼,可别小瞧我哟!”为了“奖赏”我自己,我买了我最爱吃的薯片和巧克力豆。

  我掏出妈妈给我的100元钱,接过找零后,拎着两个大包快步走回了家。“咚咚咚”我敲了敲门,妈妈打开门后,看到我这样,直夸我:“你可真能干!”我心里很自豪,觉得自己像个小大人似的!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9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去商场买东西,我们一进去。商场里面人山人海。我们一下子就买完了。爸爸数了数,说:“我们一共买了8样物品,有牙刷、牙膏、纸巾、牛奶、麦片、玻璃杯、彩笔和字典。我们来到收银台,屏幕上显示了3.5+8+28.5+45+8.5+3.5+6+2.8=103(元)爸爸看了看说:“儿子,你看一看,哪里漏算了?”我一看就发现了,“2.8元,为什么没算?”我问收货员。售货员说:“对不起,我忘了算!”她又改了过来,=105.8(元)

  今天,还好爸爸提醒了我,不然就漏算了2.8元。我要提醒大家,收钱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算一算,不然就出错了。

  给妈妈买东西作文300字 篇10

  数学作文500字 去商场买东西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从宁波回来,家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外面的商店也没有开门。爸爸只好带着我和妈妈来到家乐福大购物。

  到了门口,我拿一个推车,首先我们逛的是三楼,卖书的地方,我选了一本书,这时候,营业员阿姨走过来对我说:“这本书因为大促销,现在只要12元,原价要20元呢。”我听了阿姨的话,对爸爸说:“现在买这本书很划算呢,现在是特价。原价要20,现在只要12元,打了六折呢!”爸爸看了一下,说:“不错,现在学会用低的价格买同样的东西,还根据原价和现价知道了打几折,不错,有长进!”

  我们买好书转到二楼,我先看一下物品的标价,再开始挑选东西,牛奶是45元一箱,桔子是4元一斤,开心果是49元一斤,也是特价,我每样拿了一些。我把挑好的桔子拿给阿姨称,一共是15元,还买了30元钱的开心果。

  来到肉食区,爸爸买了牛肉和虾,称好后,分别是50元和30元,后来又买了一些青菜,我一看,青菜好便宜呀,只好5元钱就可以买这么多呀。另外,妈妈也挑了一些东西,又买水饺和汤圆,我一看水饺有好多种价格,不同的牌子不同的价格。妈妈告诉我,买东西要挑经济实惠的东西,这样才不会浪费钱。

  我和爸爸妈妈买好东西后,来到收银台,阿姨把每样东西往电脑一扫,显示屏就出现金额,最后算下来一共是180元钱。

  今天我可开心啦,买了这么多我喜欢吃的东西,真高兴,而且我还学会合理运用钱,不要浪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