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中午,俞老师带我们去拔狗尾巴草别提有多高兴了。
我们分成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进行PK赛。比赛开始!我一眼看见风车旁的狗尾巴草格外茂盛,猛地扑过去,像一只小狗看见了一根骨似的,三下五除二,狗尾巴草连根拔起 乖乖地束手就擒。我越拔越多,越拔越起劲,慢慢地装满了整整一个垃圾袋。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装满了好几个垃圾袋。
再看看别的同学,个个热得满头大汗。同学们都在拔着狗尾巴草。只要发现了,就招呼同学们,就像发现新大陆似的。但还有一些同学不管流了多少的汗,却好像根本不累。他们为了得到奖励,一直坚持拔。“时间到!”随着俞老师一声令下,男生队和女生队把各自的战利品纷纷摆成了一堆。呀!真是不看不知道, 一看吓一跳, 女生队远远超过了男生队。就这样,女生队赢得了胜利。
今天虽然很累,但我们把狗尾巴草拔得一干二净,不让它再和景观草抢营养,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