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拔草作文
今天,学校将我们发动起来去拔草。
我们几个同学被分配到了停车场附近。由于那里阴凉,草长得特别旺盛,可那里的草比较容易拔。
我一看就晕了,因为这已经不是从石砖缝里冒出的小草了,直接近乎于一块草地了。突然,一个同学叫了起来。原来有一只很大的毛毛虫在草上肆无忌惮的趴着呢!我赶紧拿木棍将毛毛虫弄到了一边。
这时,去拿水的同学回来了。只见他肩膀上横着一个扫帚水壶挂在两边,活像个沙和尚!有一个同学带了一瓶可乐,我问他可乐重要还是拔草重要,他说:“当然是拔草最重要!”我就拿了几个纸杯,里面倒上可乐,其他同学见状就都靠了过来。我说:“拔一片草换一杯可乐。”不一会儿,草就都没了。可相对的,可乐也仅剩一点儿了。
我们一致同意让带可乐的同学喝,可在他喝时,一只小蝴蝶飞了过来,停在了他的鼻子上。他一下被呛住了,过了好久才缓过劲来。我在拔一棵特别大的草,他又倚着我,我使劲一拔他就倒了。
拔草虽然累,可真的很好玩儿哦。我体会到了拔草的辛苦,但也是快乐的,还为街道作出了贡献。我下周,不,我明天还要去拔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