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拔草作文
一个星期过去了,我觉得最快乐的事还是拔草。
这天,王老师带我们去花坛拔草,她把我们先安排在校园右侧面的草坪,过了一会儿她在那留下了三个同学,然后,把我们队中的前四个同学安排在左侧面,剩下的同学包括我在内去大厅的草坪拔草。大厅草坪里的草很多,别说杂草了,还有很多的同学们丢的垃圾。我们拔了一上午都没做完,中午时,老师说:“再拔二十分钟,大家坚持啊!”我们累了就坐在雕塑鹿上,可刚坐下去,老师催我们:“快拔!抓紧时间!”我们不得不起来接着捡垃圾和拔草。
这次活动虽然很辛苦,但我们得了一个道理:以后不能再乱丢垃圾了。因为这次活动是教师对我们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