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2022-05-15 00:32:01 来源: 国学智慧论坛 阅读:载入中…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我见过很多性格差的男人,有抠门还要面子的,有脾气不好三两句话就要吵起来的,还有性格狭隘记仇的,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一个谈吐得体,举止文雅的男人。

  一次,我们公司和另一个公司有个合作,我和他分别是两方公司的负责人,经常在一起吃饭。

  他给人的感觉很不错,吃饭会照顾到大家的口味,对待女士温柔又体贴,对待领导会奉承却不露骨,在场的女士们,大都对他心生好感。

  晚上吃完饭,我和他乘坐同一辆出租车,正闭目养神时,他的手机响了。

  我睁眼一看,便看到他本来微笑的脸一下子变得很难看,直接把电话挂了,可是电话那头的人好像有什么急事,坚持不懈地打过来,他才接了电话。

  “跟你说在外面工作,你打什么电话。”他一脸的不耐烦。“……”

  “他一直闹,你就不会哄哄吗,找我有什么用?”

  “烦死了,哭哭哭就知道哭,我今晚不回去了。”

  接电话时,他表情甚至有些狰狞,挂了电话见我再看他立刻换上了一副平易近人的笑容,变脸之快令人啧啧称奇。

  “是我老婆,没啥大事。”他主动解释道。

  “不回去看看吗?你老婆可能忙不过来啊。”我问她。

  “这么大人了,连个孩子都照顾不好,娶个老婆什么用。”他瞥了瞥嘴。

  我没再说话,对这个人的好感度瞬间降到了零下,再回想起他对同事的和颜悦色,对老板的巴结奉承,和对老婆的丑恶嘴脸,最毒的男人,莫过于此了。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真正的男人把妻子孩子当做世间最宝贵,自己的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生怕磕着碰着。对待外人严肃认真,对待妻儿却温柔有耐心,他们把心底的柔软的地方都留给家人

  最毒的男人把妻子孩子当做自己的附属品,当做发泄负面情绪的垃圾桶。

  工作不顺心了,不敢跟同事吵架,回家对着妻子发脾气;在外人面前受了气,回家对着老婆孩子颐指气使;对外点头哈腰,对着自己最亲近的人反而动辄打骂。

  恕我直言,这样的男人,都是垃圾。

  因为是最亲近的人,所以对她们不耐烦她们也不会生气;因为是自己的老婆孩子,所以就应该对他无条件的包容和忍耐;因为是家人,所以活该受气。

  把家人的宽容当做理所应当,把别人的付出不屑一顾,这样的男人,事业上再成功,也无法让人喜欢,因为他们从来不懂珍惜,不懂尊重。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那些对外人宽容大度,对家人尖酸刻薄的那些人。

  明明对待陌生人都能够做到彬彬有礼,明明对关系一般的同事都能笑脸相迎,明明对伤害过自己人都能做到原谅和宽容。

  可一面对自己的老婆,难听的话就脱口而出,说翻脸就翻脸,对自己的老婆连最基本的尊重都没有,对一个不认识的人比对自己的家人态度还好。

  嫁给这样的男人,是一种痛苦。

  这种痛苦,甚至比他出轨更难受。

  男人出轨了,很简单,他的错,离婚,长痛不如短痛。而和这种男人生活,是一种长久的精神上和生理上的折磨。

  离婚吧,你觉得他不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内心会犹豫,不离婚吧,又过不下去,造成的结果就是将就着生活,直到有一天将你的爱消磨得一干二净。

  对老婆的态度决定着一个男人的人品,对老婆不好的男人,人品一定不会高。

最毒的男人,不是出轨,不是脾气差,而是…

  男人是社会的主体,是男人就应该有种责任感。

  1、一个男人 一定要有一个男人的样子,利利索索、痛痛快快,千万不要扭扭捏捏、婆婆妈妈。

  2、一个男人,要懂得保护女人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后者,千万不要强迫她做她不愿意的事情,不要打女人,无论她伤过你还是骗过你。

  3、一个男人,要说话算话,吐出去的东西再咽回来,自己都会觉得恶心。

  4、一个男人,可以不帅,但是一定要有风度,要有修养,要有内涵,要有底蕴,男人可以丑,但决不能丑陋。

  5、一个男人,可以不用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但是应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无论怎样,你总要养家糊口。

  6、一个男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人也就这一辈子,头顶的天都是一样的,你可以失败,但是不能自甘平庸。

  7、一个男人,要有责任感,无论是对事业还是对家庭,无论是对父母妻儿还是朋友兄弟,都要担当起自己的职责,自私自利的不是好男人,推脱逃避的不是男人!

  8、一个男人,还应该强悍,社会上鱼龙混杂,充满了危机和诱惑,意志力不够坚定,很容易被击败,被打垮。一个随随便便就会被击败打垮的人,其他一切也无从谈起,也无需谈起。

  9、一个男人,应该学会赚钱,千万不要以为攒钱可以发家致富,钱都是赚出来的,而不是攒出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