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2022-06-10 00:45:03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你有了解过作文吗?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欢迎阅读与收藏。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1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一棵通天大树下有一群活泼的小男孩,他们正愁找不到在哪儿踢足球。

  过了一会儿,他们的“探子”杰克回来了,他的脸上浮现了兴奋的表情,他一边跑,一边大喊道“我找到啦!我找到啦!"男孩们兴奋极了,他们都争先恐后地说去看,杰克就带领男孩们去看那片可以踢足球的好地方。那是一片绿草如茵的草地,那群男孩们放下了书包,分好每人的任务,守门员是一位黄色的头发,穿着黑色的衣服,有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的小男孩。他们的老大米克怕那个小男孩坚持不住就在他后面加了一个成员。

  比赛开始!足球就像骏马飞驰过来,那个守门员就半蹲着,双手张开,眼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足球,守门员看准了时机,在足球想洪水冲过来的那一瞬间,可那个足球像有了灵性一样想从守门员脚底下溜过去,可守门员也一点也不赖,在足球溜到脚底下时,双手用力一抓,抓住了球,来来往往的人都禁不住鼓起掌来,有些人还坐了下来。连小动物都来看热闹。有的是抱着洋娃娃的小妹妹,有的是戴帽子的小弟弟,有的是大人…到处都是欢呼声,尖叫声,加油声…每个人都赞扬这男孩们,那个守门员已经气喘吁吁了,豆大般的汗珠滴在草上,草更茂盛了。比赛结束了,观众们都为主男孩们,一起赞叹着。最后男孩们”满载而归“的回家了。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2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一场激烈的小足球赛在空地上紧张的进行中。

  观众席上坐满了足球队员们的家属,他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观看着这场足球赛。

  守门员杰克半蹲着,眼睛盯着足球,做好随时扑球的准备。

  只见球被一个球员用力地向上踢了过来,球飞得很高,杰克准备跳起来接住球。就在球准备落入杰克手中时,对方的球员跳起来,用头把球撞到一边去。

  杰克愣了一下,发现球没进,就急忙跑过去,想把球踢出去。结果还没碰到球,球就被对方的另一个球员踢进了杰克的球门。

  观众们欢呼起来,就这样,杰克这一队就输了一分给对方。

  杰克发现对方领先了一分,就更加专注起来……经过一场激烈的搏斗后,杰克这一队以四比二领先对方。眼看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这时谁都认为杰克他们会赢。可就在他们骄傲的时候,对方没有放弃,甚至还抓住了他们骄傲的破绽,拼尽全力地反超他们。出乎意料的是,最后对方竟然反败为胜,以五比四的分数战胜了杰克他们!

  观众们的欢呼声更激烈了。

  这场足球赛让杰克他们深深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争取在下一次足球赛中,战胜对方。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3

  期待了一年的“友谊杯”足球赛终于拉开了序幕。班上的几位大将跃跃欲试、生龙活虎的样子让我坚信本次比赛一定十分精彩、空前震撼!

  我们班的第一个对手是七班。哨声一响,只见小光机智地把球一踢,小兆跟上大力一脚,球犹如离弦的箭向七班的球门飞去。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七班球员飞身拦截,一下脚就把球抢了回来。开局太激动人心了。这时,我们班里爆发出第一轮加油声,扣人心弦的开局激发了双方球员的斗志,只见球员们一会儿聚在这儿,一会儿又跑到那儿,不遗余力地拼抢。足球犹如一颗圆形炸弹,滚到哪里,哪里就烽烟四起。

  随着圆形炸弹”一次次地靠近球门,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好!我们班大将已经把球带到了禁区内。我们正期待着他拔脚来个“直捣龙门”,或是纵身一跳来个“倒挂金钟”,但还不容我们想完,这一脚已经不可能进门了。七班的守门员就在球要飞进球门时,老虎扑食般朝球飞来的方向猛扑了过去,眨眼间双手紧紧地抱住了球。哇,太帅了!七班的守门员一下就给了我们班一个下马威。尽管我们班有些遗憾,但还是给了七班守门员热烈的喝彩声。

  虽然我班球员一开始被七班泼了一盆凉水,但士气仍然高涨,他们越战越勇,不断在七班球门前造成威胁。但过了不久,七班人马似一阵风,绕过了我班后卫,逼近我班球门。不知是哪位“旋风腿”抬脚就射门,哎呀,纵身扑球的小陶与球擦身而过,球直闯进我班球门!“嘟——”1:0。我们班的大将们愣了片刻,猛然惊醒后进攻的势头如山洪暴发。而先得分的七班也如泰山压顶,死死地守着防线。几个回合下来,比分竟成了2:0。

  不!绝不能放弃!我们班的大将们迅速冷静下来,上演最后的辉煌。最后的一分钟,简直就是闪电组合,小兆把球传给小光,小光晃过几个围追堵截的对手,又把球巧妙地传给小兆,刹那间,小兆抽脚一射,球长驱直入,进了七班的球门2:1。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输给了七班,但场上那激烈的拼抢,矫健的身影、不屈的斗志、沉着的智慧、美妙的合作……犹如一曲精彩的足球交响乐,演绎着斗志、希望和永不言败的乐章。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4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麦克和杰克等一群小男孩提起书包就飞奔到学校旁的一片空地,他们将要举行一场足球赛,麦克是守门员,虽然他并没有接受任何专业的训练,但是在同学眼中,麦克的守门技术是相当一流的!“足球场”就是在学校后的一片空地,那儿并没有球门,也没有守门员禁区线,只用同学们从学校里带来的一些粉笔,歪歪扭扭地画一些线,球门只是用书包叠起来的而已。

  球赛快开始了,麦克因为比较紧张比较兴奋,脸涨成了红色。虽然麦克昨天因为一些小事受伤了,但他好像一点都不在乎,只见他双手放在膝盖上,半蹲着身子,聚精会神的盯着足球看,跃跃欲试。站在麦克身后穿着红衣服,腆着大肚子的小胖子,一身正气,哦!原来是裁判啊!

  过往的人都被这场严肃足球赛被吸引住了,纷纷停下脚步,坐在长凳上,认真观看起来,坐在长凳上的小姑娘抱着洋娃娃,嘴里一直念叨:“快点开始啊!快点开始啊······”

  只见,杰克做了一个假动作,做出一个踢球的假动作,麦克似乎中计了!麦克向右边一扑,杰克看着麦克的动作,就知道麦克中计了!立刻抬起腿用力一踢,“嘭”的一声,球快进门了!五米······四米······三米······一米,耶!太棒了!进了!杰克进球了!这可把杰克乐坏了,观众欢呼着,呐喊着!坐在一旁的黑色衣服的大观众,看见这一幕,嘴角微微上扬,可能是回想起了他当年的样子吧!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5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永远不会从我的脑海中抹去。

  那天,我队全体队员都进入了场内,铁网外的同学们都在欢呼,时不时为自己向往的队加油!

  上半场开始了,队友带着球,却被对方队长一脚铲走了,我气坏了,立刻去追,但他已经逼入我方球门,只见他用力一踢,那个球如同离弦之箭,直入我方球门,对方队长立刻跳跃起来,为这个短暂的胜利而欢呼。接下来由我控球,我进入了大禁区,使劲一踢,结果被对方挡住了。我们一连攻了几次,也没踢进,上半场结束。有些队员垂头丧气,我鼓励他们,只要我们团结一气,不放弃,肯定有机会进球,毕竟还有四十五分钟的时间。

  下半场开始了,只见队友控着球用力踢了一脚,球像猛虎下山般朝守门员扑去,击中了他的小腿上,球有了一些缓冲,我急忙奔过去,一个头球,啊!球进了,我的队友们抱着我,欢呼着,场外支持我队的人,有的在拍掌欢呼,有的拿着可乐瓶往上抛,用各种方式鼓励着我们,给我们增加了信心。接着我抢到了球,传给队友,队友又传给我,我逼入了对方的球门,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有的屏息凝神观看比赛,有的高呼“加油”,有的不停说着一些足球专业词解释给旁人听。我瞄准了对方球门的死角,使出吃奶的力量,用力一踢,足球风驰电掣般朝对方球门飞去。我们能否取得胜利,主要看这个球了,它是进还是不进呢?我们队是胜还是负呢?只见那球击中了对方守门员的肩膀,守门员摔了个四脚朝天。我的心“砰砰”直跳,又见那个球继续飞,啊!50厘米,35厘米,20厘米,5厘米,球进了!正入死角。下半场球赛也结束了,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大家都朝我扑过来,异口同声地说:“一石二鸟,一箭双雕,你真牛!”观众更是激动,后一阵欢呼高过前一阵欢呼。

  我们以2: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我从中悟出了一个道理,只要你有信心,坚持朝这个方向去努力,就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6

  周五的下午,老师把我找去,我心想我犯什么错误啊,老师干嘛找我?心慌慌的走到老师跟前,胆怯的望着老师。只见老师把眉毛一扬,笑眯眯地说:“今天放学有时间么?”我心想,笑眯眯应该不是什么坏事吧,就轻轻地说:“恩啊,有时间。”老师还是继续改着作业,一边问我:“下午有一件事,可能会很辛苦,你有没兴趣啊?”我看着老师在笑,就想应该是好事吧,所以就答应了:“有兴趣啊。”这次,老师直接把事情挑明了:“今天下午,老师们可能要一起踢足球,我呢想把你带着一起踢,锻炼锻炼你,怎么样?”我一听,心中大喜,又可以踢球了,想着就爽,一下就答应了。

  到了足球场上,我感觉全身都充满了活力,仿佛马上就要跳龙门的鲤鱼,跃跃欲试,随时准备着出发。这时,张老师提醒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好自己,老师的力量都很大,一定要注意安全。但这时,我已热血沸腾。完全没听到。

  上了场,老师已经把队分好了,是小学老师打中学老师,我跟小学老师。球赛开始以后,每位老师都像一个个身经百战的士兵,准确的找到自己的位置,而我,老师说我随便打哪,跟着球跑。过了一会,我努力的抢到了球,带球冲入对方门前,准备在各位老师面前大显身手。我将球带到了敌方禁区,不料,身后突然袭来一股凉风,只见一位老师以迅猛的身手把我的球夺去,我奋力想抢回来,可是老师用手臂把我挡住,我怎么往前冲,也抵不过老师的手臂,这时,老师把手一甩,接着一个妙传,传给了一个带着眼镜的老师,那眼睛老师用娴熟的技法过掉了后卫,顺利地射了门。而我,却被刚才的一甩掀翻在地,现在,我才意识到刚才张老师对我说要注意安全是很有必要的。虽然,刚才被敌人赢了一球,但是我们并没有感到沮丧,而是越战越猛,越来越有激情。接着,我们双方激烈的对战了好久,已经数不清互相进了多少球。一次次的欢呼声,一次次的妙传,一次次的进球后的奔跑,都给我带来了太多快乐,也使我更加理解“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的含义。

  这真是一场激烈、够味的足球赛。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7

  太阳未免太热情似火,灼灼地落到这广阔的球场上。此时,4进2半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队员们随时候着足球赛开始的哨声。

  “哔”哨声一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我紧紧跟随着对方强劲的前锋---斯元,只见他一个虚晃,想躲开我的纠缠,我一个后退,我们的“吨级”前锋猛冲而上抢下一球。对方也不是虚的,直接冲上来,和亚迪硬碰硬,对了一脚,球朝一边滚去。每个人,都在努力拼抢,球却像跟我们开玩笑似的,一会儿在对手脚下,一会儿又向队友滚来,比赛一时僵持在那儿。渐渐地,我的腿像灌了铅似的,不能再像开场时那样疾行如风了。球飞来,我这中锋也接不住,只能让后卫和守门员努力拼。

  心里,涌动着失望,与阵阵挫败感。我不想给班级拖后腿,我也不想让我之前风雨无阻的努力白费……“加油!加油!加油四2加油四2!”啦啦队开始呐喊助威。就是这信念和鼓励,让我空空如也的身体瞬间注满能量!我马上恢复了状态,迅速地拦下一球。

  耳边想起了好朋友高亿天的声音“不如来打联合吧”!我立即用一个超满意的眼神回应了他,对方发球,对方守门员“一脚超人”徐浩然用大脚射出了一个高精度全场射门,却不料被我们的“铁柱子”后卫周宸宇用脑袋一顶弹出去老远。

  高亿天带球直接攻球门,我早已在球门旁守候了,他被对方后卫团团围住,虚晃一下,用力一脚,球便骨碌碌滚到了我的脚下,我铆足了劲,朝球踢去,那一刻,我紧张无比……

  “哔哔”!老师哨声一响,好一个曲线进门。此时,我们班士气高昂,一片欢呼。四2班1:0领先!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渐渐进入到了尾声,我们全体队员用铁血的防守,守住了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终于,伴着裁判员老师的三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1:0四2班胜!

  “耶”太好了,进总决赛了!我激动万分,不仅是为了结果,更为了自己战胜自己而兴奋,那一刻,满满的自豪感在心中油然而生……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8

  在一个秋风飒飒、枯枝败叶、硕果累累的秋天里,一块废弃的足球场上正举办着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坚强的守门员。他的右腿因为前面的比赛受伤了,但他仍然坚持不懈地站着。他双手扶着双腿,翘着屁股,弓着腰,像一个弓箭似的站在那,不管凉飕飕的秋风怎么吹,他都是在那坚强地站着,和大树一样一动不动。他的眼神非常坚定,眉毛皱成了一个很大的疙瘩,嘴巴努嘴,鼻子呼吸的速度非常快,眼睛一直盯着那迅速滚动着的足球,连风沙都进眼睛里也不眨一下。心里还想着:我一定要抓住一切机会,不能失败,只能成功。

  这时,旁边的替补员双手叉着腰,肚皮挺得大大的,鼻尖都顶上了天,用不削一顾的眼神看着他们,心想:你们太菜了,如果换上我上场,我会踢得更好!想完,他又开始认真地看足球赛了。

  足球场的旁边来了许多“吃瓜群众”。有一位大胡子老师身着西装,带着领结,安静地坐在一棵枯树上,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场激烈有趣的足球赛,仿佛看到了童年的自己。坐在大胡子老师的旁边有一个小男生,他非常激动,仿佛自己在场上踢呢,不停地对球员们喊:“加油!加油!”连嗓子都喊哑了,也不能完全表达出他对足球的喜爱。

  随着时间推移,太阳都亲吻到了远传的山崖时,足球比赛才结束,足球队员们和观众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9

  只见黑暗队的队员杨亮正带着球冲向光明队的球门,可是光明队也不示弱,几名队员上去阻拦杨亮,可杨亮攻势猛烈拦也拦不住。杨亮冲出包围向守门员奔去。守门员早就做好了准备,弯着腰,弓着背,就像一头黑熊。杨亮过来了,一个闪亮的射门。守门员摔了一个大马趴,球进了。观众欢呼着。过了半个小时,比分从0——1到2——2。只要一球就是胜负,观众的激情升到了最高点。特别是旁边的大叔,他航向就是在比赛中的队员一样,看的比任何观众都入迷。还有左边的男孩他好像一直在喊:“加油,快跑,射门……”他的弟弟也好像在喊。还有中间带雪帽的女孩,她看的太累了干脆靠在旁边男孩身上。

  太阳公公快下山了,激烈的足球赛结束了,孩子们都回家了。可是那只黑白相间的小狗还躺在那里睡觉呢。

  关于一场激烈的足球赛的作文 篇10

  友谊不像铁,越炼,越氧化,最终化为一缕青烟。它像块金子,越炼,越纯,永远闪烁着金色的光芒。

  -------题记

  星期三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六年级足球对抗赛,一班VS四班(我们班)。

  首先双方队员和裁判入场。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提胸,充满了,自信;场下仿佛比场上更热闹,连绵不断的掌声和高低起伏的欢呼声响成一片。接着,双方互相握手,表示满满的友谊。裁判老师宣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开始!”说罢,他把口中的哨子一吹“嘘”,开始。

  只见肖旭东把球往右边一传,刘柯沛牢牢的接住,便“外拨内扣”法带球,一转眼的功夫,他就过了好几个对方防守队员,他抬起脚刚要抽射门框,忽被对方后卫夺过球,大脚藏在对面,刘柯沛却不幸来了个狗啃泥!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斗争,我方终搏得了一个好时机---点球!全场人激动的都站了起来,因为这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肖旭东抹了一把脸,深呼一口气,这时,全场静的连掉一根针的声音都听不见,而一班的同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脸都变成猪肝色的了。他闭上双眼,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放松。他突然睁开双眼,敏锐的目光放射出闪电般的明亮,超过了黑猫警长的气势,肖旭东再次调整角度、距离、方向、现在要做的就是做出完美的射门动作。“砰”的一脚,球就像长了眼睛,直奔球门内。

  “耶”!完美的结局!完美赢了!场下沸腾起来:“六四无敌!六四最棒......”

  最后,我们又互相握手,并且互相谢幕。是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