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收获
当我提笔写下这个题目,当我迎着清晨的朝阳走在来考场的路上,当我背着行囊在老师祝福的目光里走出校园,我就在开始和我的初中生活说“再见”。不长不短的三年,我在这里收获看什么?当这个分离的夏天如期而至,我想晒晒我的收获。
最后一次徜徉在绿荫环绕,香气氤氲的校园,我发现,我带不走这里的一切,校园带不走,操场带不走,食堂带不走。但我能带走“敦睦至善,笃学致远”的一中精神。就是这种精神,让我有一个充满梦想,用善良、勤奋做底色的青春。我用这种精神支撑我的梦想,让我有勇气和力量战胜路上的一切艰险,我用这种精神支撑我的梦想,让我有韧劲和耐力打败路上一切孤寂,我用这种精神支撑我的梦想,让我有热情和智慧踏平路上一切阻碍。
敦睦至善,笃学致远,我将带着这个logo,大步走向人生的辉煌。 最后一次站在温柔的、霸气的、娇小的、高大的老师面前,我发现,我带不走你。但是我能带走你那句“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的自己”。这是你在我刚刚入校时见面会上说的话。你让一个孩子的心中种下了奋斗的种子。这是你在我学习遇到瓶颈,颓废懒散时说的话。你让一个孩子在困境中开出希望的花。这是你在我青春期迷茫叛逆是说的话,你让一个孩子在人生的转折点峰回路转,悬崖勒马。 老师,我将用这句话做我梦想的翅膀,搏击人生,宏图一展。 最后一次和同学们毫无顾忌的说说话。我发现,我带不走你们。
但是我能带走成成的踏实,我能带走辉辉的勤奋,我能带走灯盏的热情,我能带走宁宁的开朗自信。是你们在我青春的路上,用青春相伴,扶持提携我演绎一个完美的青春角色。
同学们,我将带着祝福上路,莫愁前路无知己,默默关注默默行。 相遇在秋天,分离在夏天。在我初中生活结束的时候,我收拾一下我的行囊,原来我有这么多收获。我的学校,我的老师,我的同学们!
我还没有放下笔,此时我还是一中的学生,让我深情感谢带给我收获的你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