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2022-06-29 03:13:12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提升写作能力,做到手到擒来,希望这篇文章对您的作文能力提升有帮助,特地精心编写的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1

  “累,好累……”我一屁股坐在草坪上,唉声叹气。原来,体育老师正训练我们站姿及跑步呢。

  一开始,我觉得好简单,不以为然。我昂首挺胸,双目平视前方,一动不动。可没过多久,我就按捺不住,心中好像有个爪子在挠我的心。更糟糕的是,太阳这时偏偏也出来了,火辣辣地照在我身上。我感觉自己如同烧烤架上的食品,都快要烤熟了似的,不一会儿,背后便湿漉漉的。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一只小虫子停在我的脸上小憩。我动弹不得,痒极了,想抓却又不行,痛苦万分,欲罢不能。我眉头紧蹙,嘴弯成一个倒挂月牙,浑身的血向上涌,手上尽是汗水。我窥视着体育老师,他用威严而令人慑服的目光扫视同学们。我们之间好像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一旦谁有一丁点瑕疵就要被揪出来。我慵倦无力,汗水顺着脸颊流下,觉得枯燥无味,又累又渴,嘴巴内仿佛火烧一般。“好苦啊!”我每分每秒都在煎熬。

  此刻,我的眼前浮现出一张松软的沙发及美味可口的冰激凌,但一切均在幻想之中。我哭丧着脸,撅着的小嘴都能挂油壶了。在烈日下,我似乎是一个木乃伊,僵硬不动。为了打起精神,我用手死死掐住我的大腿,可是一切都无济于事,我依旧如霜打的茄子——蔫了。终于,我实在忍不住了,身体微微向左倾斜,头也歪向一边,尽力不让老师发现,然后,我抬起沉重酸麻的手,拼命抓,仿佛要把失去的全都抢回来。我终于感到一种舒爽的感觉,酣畅淋漓,如同憋了一个世纪,心中的压抑似火山爆发,尽情流泻。

  “全体休息!”哦,终于解放!我瘫坐在草坪上,如一团烂泥,身体中的所有筋骨都放松下来。

  天哪,这真是考验我们耐力的时候啊!我苦笑着,心想,一切,只要坚持,有毅力和耐心无论如何,都会成功的!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2

  新闻!何为新闻?

  四年级开学初,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作业——每天摘录一条新闻,从那以后,我便开始关注报纸了。

  一开始,我读报有些困难,因为有许多不认识的字词和不理解的句子,爸爸让我养成查字典的好习惯,我便可以独立阅读报纸了。

  接着我渐渐发现,报纸上有许多与我们贴近的时事要闻,许多与我们息息相关的新闻焦点,许多有趣的杂谈趣事。我由此便开始习惯性地每天翻阅报纸了。

  然后我便开始深入思考报纸上的新闻,加入探讨一些新闻焦点,发表自己的意见,甚至自作主张地在新闻本上写一些总结概括性的话,感到其乐无穷。

  报纸上总有成百上千条新闻,我没有时间一个字一个字地去看。于是老师要求我们学会关注国内、国外的时事要点,舍弃无聊之事,在选择内容的过程中培养我的情趣、高雅的兴趣。

  老师还告诉我,新闻要写得简洁,要学会概括,不要原样照搬。要概括就必须理解,从报纸上我学到了

  经济危机、蝴蝶效应,认识了奥巴马、布什,了解了就业率、三聚氰胺……

  新闻给了我丰富的知识和无限的回味,并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她真是我的良师益友。

  指导:王珏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3

  关于新闻的作文5篇

  作文一:新闻

  同样的方式是非与不同各种类的花,其结果是什么?

  我校大部分班级实行 自学模式

  2015年9月7日八一班采访者闫路瑶报道自2015年起,我校欲以施行 自学模式 ,该类方案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一致肯定,并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和积极性,得到了全校师生的推崇。

  自学模式类似于孔子的 因材施教法 。其相同之处在于因材施教法是跟据个人自身的特质而教授知识的方法,其结果与自学是相同的。而不同之处则是自学所学习的范围比因材施教法广得多,毕竟是自己的学习,别人所教授的是在他认为你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远不足以自学,到底是自己的学习啊。

  而经多次采访老师与同学后才总结出这样的结论:从前的教学,老师在讲台上剑客,所遇处,若简,都明白;若难,只有部分理解。则效率是不得而知的了。现在,老师只要提出问题,领导同学解开今天所学的内容即可。

  经我亲身体验多次后,觉得这种学习方式既捡时又简单并且能抓住课文的中心内容以及在学习讨论中学会团结合作。

  自然,这也有一个缓冲期,开始也可能会有不赞成的同学,而他们不同意的根本原因就是:他们习惯于 听 ,而不想 思考 !这与前面所提到多的 自学 与 因材施教法 是异曲同工的,就像是两种不同种类的花,一种是靠主人施养的家花,一种则是自己吸收阳光和水露的野花。

  漏磁,可看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自主性是因 自学 而大大提高的,学习成绩也呈上升趋势。这样一来, 自学模式 还是成功的。

  作文二:午间新闻

  丁零零 恐怖的午间铃声响起。

  关于新闻的作文600字5篇关于新闻的作文600字5篇教室里一片寂静,全体同胞根据自然特报员(当然是偶喽,承让,承让!)报告说中午默最让人晕倒的自然,听后,大家头都大了。于是,大伙儿有先见之明,马上不情愿地翻着毫无生气的自然书,为默写做准备。(如果谁默不出来的话,惨了,被自然teacher骂个狗血淋头也是家常便饭!所以大家都不愿意被自然teacher猛K一顿!)当然,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几个不识抬举的像菠萝那样的可以把老师气得吐血的头疼分子,现在依然在自己的位子上手舞足蹈地聊天。

  咚咚 敲门声响起,敏锐的声音传进偶们的耳朵,大家都屏息听着。一开门,原来是英语五毒教的教主Mr徐大步流星地迈进教室。 大家安静一下,一后你们要叫我sir,(上课时,偶们齐声喊Mr徐,听着像Miss徐)还有,以后默单词的规则变了,错几个同学,错的单词一个抄几遍 话还没说完,偶们早已吐血了

  好,现在默单词。 Mr徐唾沫乱溅地说着。 ,十分钟后,偶们默好单词了,五毒教主一本本得意地数着错的本子,没想到,这次 战死词场 的英雄好汉竟有29位!其中一位大义凛冽的视死如归的烈士竟要抄281遍!那位勇士啊,早已大吐血了(要抢救啊 )

  五毒教主踏着悠闲的步子迈出了教室,偶们看见自然teacher还未驾临,大家都 感动 地痛苦流涕。

  丁零零 解放的铃声响起,偶们以刘翔跨栏的速度冲出教室(刘翔大哥,sorry哦,盗用您的版权,希望您不要在意哦)去上电脑课喽!

  作文三:看新闻,写认识

  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作业 看新闻,写认识。所以,我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视,拿着遥控器转台。吃饭的时候,我仍在看着新闻,我看得津津有味,同时也有几分兴奋与感动。

  我在 十月记忆 里,看到刘德华与两个有名的歌手,正意气风发地唱着《大中国》。再想想在我们学校举办的 庆国庆主题队会 里,我们是怎样唱的,与他们相比,真是差得远了!我并没有唱出那种感情,只是小声地伴随着音乐节奏唱,还非常不认真。那他们与我相比,我真觉得羞愧。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到了,我衷心地祝福祖国六十岁生日,一想到我们的祖国母亲,我就会无比的激动,无比的自豪,无比的骄傲。对屈辱而血腥的历史,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该铭记。同时更重要的是,我们要牢记多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发愤图强,自强不息,为祖国的富强而不断努力!

  作文四:外婆家的狗 新闻

  外婆家有一条狗,那是我第二个阿姨送过来的。记得刚送来的时候,它只有我的一本刚送来的时候,它只有我的一本语文书那么大。有了这条狗我们家的乐趣也就有了头了。因为它经常引来 新闻 。

  小狗的头条 新闻 ,小狗的外形十分得惹人喜欢,黑白相间,他爱在地上滚来滚去。

  小狗的头条 新闻 :有一回,我们带着它去太阳岛玩,太阳岛附近有个湖,小狗好动,一不小心就摔入了湖中央,我们正想下去急救,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个 小脑袋从水中浮了出来 小狗自己拼命地游上了岸,我呆呆地看着这个场面,连路人也被这位英雄 小狗引得驻足痴望。

  小狗的头条 新闻 :在今年的七月底,正是我外婆的七十大寿,也是这条狗生小狗崽的日子。在外婆过寿的前几天,这狗就生了,谁也没想到它竟然生了六只小狗崽,我笑嘻嘻地对外婆说哦: 外婆这狗还注重人情啊,知道您七十大寿了,就给您生出一个吉利数字六了! 现在原来的小狗变成了一只有责任心的母狗了,而现在的这些小狗受到了它妈妈的影响变得贪玩了。

  小狗的头条 新闻 :接下来让我们听听狗妈妈与狗崽的新闻吧!有一回,我给小狗去送饭,不一会小狗狗们就蜂拥而上,不过抢了一会儿就不抢了,去玩了,我走近一看,啊!还有很多呢,太浪费啦,或许狗的性格与人类不一样吧。

  关于新闻的作文600字5篇小学作文-初中作文-高中作文-中考作文-高考作文-节日作文及各类中小学生作文我外婆家的狗 新闻 还有很多很多,其实在生活中我们只要仔细地观察身边每一个小动物,你就会发现里面的奥秘。

  作文五:一则新闻的启示

  新闻上说,这个女孩在吃鱼的时候,不小心把鱼刺卡到了嗓子里,开始女孩不知道自己被鱼刺卡住了,是她的妈妈根据生活经验判断她被鱼刺卡住了,于是就采取了一些平常的方法,让女孩吞了一些饭团、喝了一些醋,女孩觉得好多了,于是大家都没有把这当成一回事。没想到,过了几天,女孩突然间觉得很不舒服,她的爸爸妈妈十分着急,就急忙把她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女孩的心脏动脉血管上有一个大血包,一但血包破裂,就会危及女孩的生命,所以必须立即手术。可这个手术有很大的难度,因为血包不是在别的地方,而是在心脏的动脉血管上,如果有任何差错,死神随时会带走女孩的性命。经过医生们努力,女孩得救了!

  到底是什么让女孩站在了生死的边缘呢?经过女孩父母的回忆和医生的诊断,终于知道了元凶 那根鱼刺。原来,那天女孩被鱼刺卡住以后,她的妈妈让她吞咽饭团,使刺越扎越深,没想到这根刺竟穿过了食管,扎破了心脏的主动脉,导致心脏动脉出血,在心脏动脉上形成血包,危及到了女孩的生命。

  看了这则新闻,我想,平时如果我被鱼刺卡住了,都是用饭团或馒头吞咽,或喝点醋软化那根刺,那是多危险呀!所以在以后吃带刺的东西时,一定要小心,细嚼慢咽,如果发生意外,要用科学的方法解决。比如吃鱼时如果被鱼刺卡住,要轻轻咳一咳,看看是否能把鱼刺咳出来;或者用筷子压住舌头,再用手电筒照亮喉咙,请家人帮忙用镊子小心地夹出鱼刺;如果觉得鱼刺在喉咙里下不去也出不来,就要立即去医院找医生救治。我想,其实,不仅是吃东西,做什么事都不能用土方法,要相信科学的力量。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4

  一千多年前的古希腊人,在山崖上刻下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从这句格言,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健康的体魄不是谁都可以得到,必须积极运动,坚持锻炼身体。

  我是一个爱运动的人,我喜欢跑步,喜欢武术,喜欢踢足球,喜欢跳绳,喜欢一切运动。我是一个精益求精的人,所有的运动,我都争取做到最好!我是一个珍惜友情的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一起运动的过程中,我交到了很多值得信赖的好朋友!因为爱运动,我很少生病,不打针、不吃药,生活没烦恼!可以说,运动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让我快乐,让我充实,让我健康!

  再看看我们学校,毗邻公园,环境优美。宽阔的运动场上,足球队、篮球队、田径队、乒乓球队各显身手,健儿们英姿飒爽,笑声欢畅;虽然现在进入冬季,但运动健儿们毫不畏惧,顶着寒风坚持锻炼,体格越来越好!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有空的时候走出去,跑跑步、打打球、跳跳绳,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铸就强健体魄!

  同学们,“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在这里,我倡议大家:快来加入体育锻炼的行列吧!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5

  今天我看了一条新闻,是一个小女孩写自己的经历。

  有一天,那个小女孩吵着要去公园,爸爸给了她一个耳光。第二天,舅舅带着他的儿子来做客,顺便要住几天。爸爸对着外甥又亲又吻,还带着他去动物园玩,买雪糕巧克力奶茶,却让自己的女儿一边闲着,眼巴巴的看着他们。我一边读一边生气,为什么爸爸对男生那么好呢,现在还是重男轻女的时代吗?科学家居里夫人不是也是女的吗,奥运冠军叶诗文不一样也是女的吗?为什么他的爸爸爱男生,不爱女生。还好我爸爸不会无缘无故打人,不像新闻里的父亲不爱女儿。

  我希望那个女孩的爸爸不要无缘无故的打自己的女儿,多一点爱给自己的女儿。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6

  哎,今天体育课泡汤了!这是为什么呢?先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下午,我们活蹦乱跳地去上我们班非常喜爱的课——体育课。结果,我们刚到操场,就传来了一阵阵欢呼声。结果,老师大喝一声:“给我全部回班!我在这儿负责运动会你们没有看到吗?”我们听了,犹如吃了当头一棒,只好听了体育老师的话,怪怪地,垂头丧气的“滚”回了班级。

  其实,体育课泡汤也好,因为可以——写作业!写完作业就——玩!就是为了星期六、星期天能好好地玩,所以,我们这堂泡汤的体育课过得也不算差!

  泡汤的体育课真是有喜有忧,喜的是可以写作业,忧的是上不了体育课了,嘻嘻!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7

  关于体育课的作文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在体育课上练习跑步,可开心了。

  老师让我们在操场的一个角落里集合,等待跑步比赛。期间老师有事情离开了一下,同学之间就开始沸腾了起来,议论起了等会的比赛到底谁会赢,并且互相为好朋友加油。周老师正好经过操场,我们邀请周老师来当当裁判。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和刘蕊开始比赛了,我们动动手腕,转转脚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哨声一响,我们便像箭一样地冲了出去,最后我的成绩是9秒3,刘蕊的成绩是9秒8,耶!我赢了,我一边喊一边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啊!这节体育课真是太有趣了。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8

  “新闻”就是报导我们生活周遭的事情,不论琐碎的小细节,还是大范围的搜索,都能让我们“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而且看新闻不但可以关心社会时事,还可以增广见闻。看新闻便成我的嗜好。

  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新闻,那个画面惨不忍睹,从电视上听着那个被毁容的女子娓娓道来:有一个男人因为爱不到,便想毁了一切,于是在半夜里闯进她的家,想要杀了她,看她还有呼吸,居然拿滚烫的热水泼她,真是没人性。所以我们应该要谨慎的选择好朋友,而且好聚好散,爱情,使人盲目、使人疯狂甚至失去理智。因此不要一头栽进那早已布好的蜘蛛网。

  还有一次,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则新闻:有一对情侣看到槟榔摊只有小孩在顾,便骗他要买饮料,趁机拿走了所有的钱,等小孩发现时,抢匪早已骑车逃逸,后来,那对情侣因为失速车祸而伤重不治死亡了。“举头三尺有神明”,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做坏事,“不是不报,只是时机未到”,做坏事的人会遭受报应,“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我们平常要多做善事。

  新闻,不但报导好事,也报导坏事,俗语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也是新闻的可怕之处,它会把你所做的事告诉大家,使你遭到唾弃,但它也会把你所做的好事告诉大家,使你遭到欢迎。因此,我们要日行一善。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9

  关于新闻的作文400字 微新闻?微新闻!

  ——记新浪浙江教育记者的精彩讲座

  11月21日,新浪浙江微新闻社的大记者蒋姐姐前来我们杭州实验学校做讲座。

  微新闻?这是什么意思呢?在讲座开始前,我们脑海中有着一个一个大大的问号。我们10多个小记者全都睁大了好奇的眼睛望着蒋姐姐,渴望早点看到关于微新闻的小知识。

  “微新闻,顾名思义就是短小精炼的新鲜事,上传于微博,字数不需要很多,140个字就足够了,但事情要吸引人,最好还能有图片的描绘……”讲起微新闻,蒋姐姐滔滔不绝,台下的我们都听得入了迷,迫不及待地想自己立刻动笔写一写,实践一下。这下我们脑海中对微新闻的理解从问号化为了感叹号。

  最后的时间,蒋姐姐还拿来了几本新浪浙江教育出版的《浙江新教育》作为奖品,从讲解过的内容中寻找题目来考我们。这下大家都鼓足了劲儿来答题,一听说杂志是限量版的,就更紧张了。我们争先恐后,绞尽脑汁,就连空气里都弥漫着紧张激烈的味道。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讲座结束了,大家都想成为一名微新闻社小记者。屏幕中“微新闻”三个大字深深地印在了我们小记者的心中——将来我们也要成为像蒋姐姐那样真正的记者。

  500字关于体育新闻的作文500字 篇10

  关于体育的作文400字 50*8,我们的地狱

  “啊!”“哎。”“天那天那,今天有50*8往返跑!”听到这几声声音,你一定会“惊呆了”的。为什么会这样,听我的分析吧。

  今天,是50*8往返跑,全班都感觉不好了。就连跑步1分36的我,也不由得为自己捏了一把汗。当上课跑步时我比之前慢了,同学们会怎么笑话我呀!

  “铃---”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同学们极不情愿地走向了跑道。“魔王”也总算出场了。她一开始就公布其他班的速度。“女生最快:1分33……”这句话像一支锋利的箭,直射我的心窝。怎么办?想要跑上1分35,已经够难了,还要1分33,这是神速啊好!

  总算开跑了,可是第一次出师不利,同学们没听清口号就向前冲,到了一半时又减速了,召来“魔王”一顿批,又得重头再来。“三、二、一,跑!”随着这句话,我们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只为在二班的女生手下抢下那个第一名的名次。第一圈:好轻松。第二圈:加速,冲上去!第三圈:先小爆发加速一下!第四圈:用够所有的力,冲啊!跑完之后,“魔王”本性显露:报成绩了!我还不错,又进步了0.01秒。全班女生第1耶!

  这次的50*8让我记住了,虽然我这次没有跑到全年级女生第1,但我认为50*8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心里没有勇气。有勇气,要奋力去拼,拼一拼才会知道自己的实力多大,真正地认识我的另一面,才可以拼出自己的天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