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作文 篇2
生活中有着太多让我们感动的瞬间。忧伤时一句鼓励的话语,困难时一些无私的帮助,绝望时一个坚强的信念……我们会因一个动作、一句话语而感动,甚至有时也被自己感动。
或许,我太掘强了,个子矮小的我竟然喜欢上了长跑。同学们嘲笑我,朋友们挖苦我,就连平时最理解我的父母也摇摇头不支持我。我沮丧极了,眼巴巴地看着别人健步如飞的身影,但深埋在我心里的欲望终究战胜了理智。我慢慢地跑着,对自己不停地说:“你能行,你可以的。”就这样,我重复着,一口气跑完了四圈。我停下脚步,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双腿早已发软,喉咙也干得不得了,但是我绝不会放弃!
一天又一天,我顶着同学和朋友的异样、讽刺的目光,独自一人一圈又一圈地挥洒着孤独的汗水。我一直都坚信,只要不懈的努力,不懈的坚持下去,我一定会有所收获的。终于,校运会到了。我很想去报名,但我犹豫着---梦做到这里就可以了,它终究只是一个梦而已。可是,我没有料想到,班上竟还有一个报名名额,于是我鼓起勇气报了名。我咬着牙对自己说:“我一定要成功,就算仅仅依靠我一个人。结果很快出来了,我成功了。当我轻松地跑完全程,同学和朋友们以惊异和赞许的目光看着我,我的泪水涌了出来……我成功了,我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肯定。
至今,我仍然有些不相信我居然做到了,我为自己的坚持而感动,为自己的坚强而感动,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动。有时候,我们会被自己感动,也许是因为自身的独立、学习的进步、奋力的拼搏……但值得肯定的是,它是一个美丽的起点,一次勇敢的超越……
生命,需要被自己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