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作文 篇3
阳光洒向大地,一朵朵白云慢慢地爬了过去,花儿在和树木聊着天,鸟儿在比赛飞行。我被许多事感动,但这一次,又望了望那份试卷,我真的被自己感动了。
“啊!怎么办呢?马上考试了,怎么办……” 我一边在喃喃自语,一边抓着头发。一拍桌子,脑袋飞速运转,对,对,我该复习。“叮——”铃声响起,我抱着不安的心态上了战场。
第二天,试卷已发,这成绩,怎么跟爸爸妈妈解释啊!一个鲜红色的“70”映入眼帘,我……我要撒个谎吗?不行,绝对不行,诚信高于一切。
回到了家,妈妈第一时间就问:“这周有小测验吗?”
“有……有。” 我结结巴巴,丝毫不敢抬头。忽然,一个激灵,我的身体不听使唤地冲回房间,我的心情较杂乱,我不可能瞒天过海,边想边反锁了房门。我独自一人想了许久,我想到了最好的解决方案,先藏起来,写好说明书,再一起拿给妈妈。
夜晚,我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我猛地起来打开了台灯,拿起一张纸,写起了反思,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做,但我觉得非这么做不可。不知不觉的,我写完了说明书与反思,哇!整整四页纸,我又开始抄错题,抄到一半,我觉得困困的,“啪”地一声倒在书桌上睡着了。
“吱吱——”窗外的知了在叫,我猛地惊醒,揉了揉眼睛。“几点了?”回头一看,妈妈!
“妈妈,你什么时候来的,我……我。” 妈妈却抚摸着我的头,笑了。我顿时热泪盈眶,这是感动的泪水,我被自己的努力感动,这种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