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感动作文 篇7
“呼——呼——” 树叶在风的陪伴下发出声音,花儿随风摇摆。突然,自行车倒了,但是……
那一天,我家院子里多了个伙伴——自行车,我如果坐上去会怎么样呢?会摔倒吗?我很好奇,走到自行车旁,两只手握着杆,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面,妈妈看到连忙跑过来。
“你不能坐在上面。” 妈妈扶着我,“这样会摔倒的,快下来,叫爸爸教你。”
我无奈地走了下来,爸爸抬着头向我走来,他一步一步地教我,我看了又看,试了再试,可是我刚坐上去,两只脚还没放好,就“咔嚓”一声摔了下来。我摔得腿都破皮了,甚至还流了点血,我蹑手蹑脚,慢吞吞地走进家里,把伤口擦上药,贴上创口贴。
我再一次走上“战场”,我咽了口口水,叹了口气后,坐上了椅子,把手放好,脚一划,自行车就往前走,前几次都是一坐就倒,而这一次,我鼓起了勇气,为自己加油!
终于,没有让我失望,走一步,两步……我兴奋到拍手跺脚,顿时,我被自己感动了,我被我自己的努力感动了!
夕阳西下,天空从浅蓝,渐渐的,渐渐的,变成了橙黄色。白云似乎更白了,树叶似乎更绿了,湖水似乎更近了,我似乎更坚强了!
我虽然受了伤,却成功地骑起了自行车,我第一次被自己感动,第一次被自己的努力感动!我长大了,坚强了!
我仰望着天空,云朵不知为何变成了彩色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