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与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男与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22-03-07 12:54: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与女》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男与女》是一部由李胤基执导,孔侑 / 全度妍 / 李美素主演的一部剧情 / 情色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男与女》观后感(一):所以,生活是什么样?

  两个被爱吸引却各自拥有家庭的人。强烈的爱意使他们想离开自己没有爱情只剩下责任与亲情的家庭,又因为爱,互相放弃。

  最后的最后,多想车子停下,多想两个人再见一面,然而还是一路向前。伤心

  《男与女》观后感(二):大雪一片白茫茫,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荞麦:人无法逃脱自我的囚笼。这部电影好的地方在于并不是外界有多么大的压力,而是自己不能无视责任,是人类没有办法解决的孤独,爱情也不行。

  《男与女》观后感(三):错的不是爱情,是收不住的欲望

  这是孔刘演员所有角色中个人最喜欢的一个

  ,相对于他接过的其他而言,这是一个很平凡的角色,可以说是平凡至极。

  没有咖啡王子里的调皮傲娇,更没有鬼怪里可爱和成熟的自由切换(虽然讨巧还招人喜欢,俘获了大片的少女心

  《男与女》观后感(四):爱到深处都是痛

  谁说那个在酒店房门口徘徊犹豫哭泣和在芬兰边开车边隐忍的孔侑爱得不比全度妍深呢…女人会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男人与生俱来背负但责任感使得他爱得越沉也痛的越深…孔侑的眼里全是戏…因为鬼怪,开始补复习他的作品,本以为是有颜有肉的偶像派来着,补完三本电影发现满满的实力啊!感觉很长时间不会换老公了

  《男与女》观后感(五):逃不开的生命剧情

  在步入婚姻的时候,谁又会想到未来会有一个这样的人在前面等待呢……与其说这是当爱人和夫人不是同一人时候的无奈,不如说这就是无常生命给我们每个人都会设下的剧情呢……生命中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也会遇到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颤动,选择不可能的幸福还是继续裂痕的生活,这可能就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吧

  《男与女》观后感(六):动心....失败

  真实的男女心理表现。现实往往如此,男人回归理性 无论是孩子留住了他 还是所谓的责任留住了他。最终 他没有勇气走出来……很多现实的男人 都没有一颗釜底抽薪的狠心 自己都会害怕自己的一无所有……女人恰恰相反,身随心动,往往动情真 给心还给身 最后一无所有……此片 心理分析到位 画面色调调度完美 佳片

  《男与女》观后感(七):欲望最终将归于止水

  清冷的芬兰 孤独的灵魂 也许我们没有男与女生活中的那种不幸 但各种琐碎与不顺 使得我们都有找另外一个人取暖的需要 那里只有温暖没有烦恼 那里只有悸动没有冷漠 但是 这种不被世俗祝福的爱 上不得台面 难割舍 更难走到光明 最怕的是 我豁出去了 另一个人却退缩了 说到底 爱其实是自私的

  《男与女》观后感(八):孔侑演技巅峰,不动声色,暗潮汹涌。

  孔侑和全女神表演太有层次了,连手和头发丝都是戏。最撩人的一场戏,我觉得不是激情戏,而是他俩在露台上的第二次握手,手轻握在一起,指尖摩挲碰触,隐忍克制,又电光石火,感觉下一秒两人都想拥住热吻彼此,却压抑着心中的情感。手松开后,女主把手放在唇边。更是撩人。已经刷了好几遍了,越看越有味道。

  《男与女》观后感(九):因为寂寞

  要说有多少真爱的成分?恐怕说50%都有点牵强,但是一生已经过了一半,还有几天可以任性纵情?还需要在乎那么多?两个人最终都选择了继续陪伴家人,已经足够了,是惩罚还是承担?是对还是错?也不一定。再次想起莉香说的话:不要为了它的结束而哭,应当为它曾发生而笑。和你相遇过,温暖过,已经很好。我们是多么寂寞啊。

  《男与女》观后感(十):生活过的人才懂得

  养一个正常的孩子很难何况一个抑郁症的孩子。同样压抑的人在都需要找到出口释放的时候遇到了彼此。只有结了婚的人才会考虑那么多,就算是情投意合,生活的洗礼一样会把情感消磨掉。一个人想撇家舍业的时候,另一个人在犹豫。另一个人想奋不顾身的时候,一个人却有因为懂得而放手。但是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就好,那个人就会一直在心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