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10篇

2018-05-22 21:1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10篇

  《打工吧!魔王大人》是一部由細田直人执导,逢坂良太 / 日笠阳子 / 东山奈央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动画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一):不想称霸世界打工仔不是好魔王 !

  2013火起来的不只是中二与变态,魔王勇者也以"一大波"为单位席卷而来,于是我又要借用一下冯想你的老梗"去年一大窝蜂皇上,今年一大窝蜂格格,明年该我们太监火了,<太监微服私访><太监王朝><还珠太监>!"。看来"山寨跟风"飘洋过海来到霓虹未来的几个月我们会不会陆续看到<魔王也要谈恋爱><俺的魔王(勇者)哪有这么可爱><魔王少年小勇>呢?

  虽然前有中二骚年马桶穿越广纳妻妾(<今天开始做魔王>),后有魔王勇者知青下乡传播农业(<魔王勇者>), <打工魔王>还是开疆辟土的玩起了反穿越. 这让反射孤颇长的我不觉想起了去年台前幕后相爱相杀的"十字人仙"(<屋塔王房杮子>和<仁显王后男人>),两者都是承接我朝<宫>与<步步>的穿越遗风,只不过是颠倒了时空由古穿今。

  这里的魔王外表平凡个矮体纤,黑发黑眼嘴炮勤勉,从头到脚一股子穷酸,怎么看怎么的中二骚年。

  氮素!纵然处境凄惨但人身残志坚,全凭摸索竟也融入了民间

  你们别再吹捧穿古越今金选手法力无边了好不好

  人家最起码还能随时随地切换频道补挂加血,

  公务员有海外贪污款,

  金选手有古代不动产,

  who怕who!

  相比之下打工魔王惨的不只是一点点,

  不仅每日粗茶淡饭生活节俭

  还得自食其力撑起半边天,

  甚至连后宫规模也大不如前。

  好在后宫虽小属性齐全: 家藏基友人妻,外包巨乳萝莉,更有傲骄宿敌不离不弃!

  虽然俩妹纸并非巨乳锁腿一应俱全,但你也无需为上下半场左右为难身处二次元,你有权利一起兼(奸)!

  不过有了新炮友莫忘老基友

  不仅允许你公然开后宫,

  还能帮助你约会计划通(第三集)

  何等的贤贤良淑德秀外慧中活雷锋!

  有这样为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菊攻尽碎,撕而后倚)的好基友你就抱(爆)了吧,还拖拖拉拉墨迹个啥?!!

  其实傲骄妹纸在二三次元早已不新奇

  但我自打明日香就对这一款情难自已,

  她们的共性是"易攻略,难推倒"过程免不了要东奔西跑

  这无疑为男猪的逆天桃花运平添了许多干扰,不过也让我大FFF团烧烤时能少加点火药。

  看来能消灭阶级化解危机约炮搞基的始终只有爱,

  魔王配勇者早已是科学定律普世真理无可非议

  我们是否也能将此法拓展延伸发扬光大付偖实际

  比如撮合奥巴马和金三胖喜结连理,既然东方令孤都能柔情蜜意,这又有神马不可思议?!!

  不用耗费一兵一卒,文成武功一统江湖,多么的双喜临门一本万利

  世纪♂嘉园百合♀网, 世界和平你们是主力

  博客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b0a376d30101l1my.html

  希望别再被移除了

  《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二):最单纯人才能够成为魔王

  借用一下《塔希里亚故事集》的话作为标题

  我看这个故事的时候,一直在想“魔王其实很单纯”这个设定逻辑严密性。

  如果把恶魔看成是另一个种族或者民族,那么魔王的行径就不能被称为邪恶了,因为屠杀人类只是在为自己的种族赢得生存空间而已,和人类猎杀野生动物没什么区别。啊不,人类更懦弱,只知道欺负情智明显低于自己的弱者

  从人类势力和恶魔势力的内部关系来看,人类内部关系盘根错节,各方势力勾心斗角复杂到观众根本看不懂为什么“异端审判会”要改名为“订教审议会”,复杂到观众要在B站上针对死神贝尔发表弹幕“讨厌这女人”。我好像又一次想多了,大概很多人看完了根本不会记得订教审议会这个名词

  反观恶魔军,艾尔西尔自不必讲,忠心耿耿为人妻,内部的矛盾最大也就是路西菲尔出来调皮捣蛋了一下,而且他造成的破坏还被“上级”承担了责任

  再加上魔王大人和艾尔西尔一直体现出的中二病。

  魔王很单纯无误。

  单纯的追求保护自己重要东西力量

  单纯的想改善自己种族的生活环境

  单纯的为自己部下的行径承担着责任。

  单纯的为自己屠杀过人类道歉。

  单纯的不想给这个世界造成麻烦

  引用一下若星汉天空的第一段话:

  魔王们做过许多事情,比如在大地上建了许多堵墙,那不是为了守护他的领地,只为了拼出一个单词给天主看到,当那句太空中能看到的唯一脏话印在辽阔的大地上,神们一定会后悔他们有那么遥远眼界

  《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三):打工吧!魔王大人。

  人设:A 剧情:A 综合:A

  分集简评

  1.魔王彻底沦为打工仔,逗比不行,剧情很搞笑很有意思

  2.魔王仆从呆萌呆萌的。勇者当10086客服去了。

  3.勇者暗暗嫉妒小千的大胸 。魔王同学变身肌肉男。

  4.那位穿越过来的卷发妹,你这样让那糙汉跟在后面岂不是要把你的裙底看光了?

  5.魔王的魔力无所不能啊!

  6.驱魔房东照。

  7.勇者的bra和内内都暴露了。

  8.肯德基与麦当劳的战争

  9.魔王仆从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10.惯例的泳装福利

  11.魔王仆从好可怜,一会得病一会中暑一会吃坏肚子

  12.勇者被天使凌虐地好惨。路西法尔机智送助攻。

  13.天使沙利叶变成花痴了吗?勇者助魔王追回被诈骗的钱。结局平淡

  《打工吧!魔王大人》影评(四):完美的开场,糟糕的收尾。看到高潮处弃番。

  我的观看倾向有关异世界的部分全部跳过。

  推荐观影集数:第一集完全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片段存在。(相连的第一集可作为独立片段观看的推荐:天使的尾巴

  第二集-第六集。新鲜的剧情:围绕魔王打工的一系列日常。出色的人设:傲娇的勇者十分讨人喜欢,以及小千等人贡献了各种出色的颜艺。

  第七集可以作为第六集后的番外来看。

  不推荐剩余集数的理由有趣性如滑铁卢般下降,难以企及前六集的高度。综上,至七集为止,五星满分;就全剧来说,后面完全毁了前七集,消灭了观众的耐心好感

  魔王:一个十分迷人角色。双商很高,不管是待人接物还是轻易看破人的谎言这一能力都是极强,美中不足的是情商偏低,高一点的话或许就变成了魔王借由征服世界上最有权势财富的女人们进而征服世界这一展开(例如张根硕的《漂亮男人》)。强大个人魅力,作为一个社会青年不仅吸引了女高中生,就连原先的敌人勇者和和服都渐渐被其良好品德行为所折服,更别提家中有对其死心塌地的家庭主夫。

  魔王身上可学习的点:1.对公益热心 2.对工作热情 3.有自己奋斗目标 。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现实中的轻小说主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