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人小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杀人小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06-16 20:04: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杀人小说》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杀人小说》是一部由金振穆执导,池贤宇 / 吴满锡 / 李恩宇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杀人小说》影评(一):剧本

  市长有力候补,电话中对妻子说去参加葬礼,实则是为了偷情,和情人去了妻子的别墅。挂了电话的妻子,镜头一拉,也在偷情,彼此彼此了。因为偷情什么都不能说实话,撞死了狗、打伤了人、东西少付了钱,通通都不想认,理不直气也壮,却要被人讹钱。这个在政界要叱咤风云的主儿,却连讹钱对象都没法确认身份,因为不敢说是别墅主人老公

  小说作家到最后也没说不是金顺泰,但每每像编小说一样的讲故事回忆,却也好像有真实成分似的,加上配乐节奏,带着戏谑,让你也没感觉有假。岳父也确实做过大大小小的那些事,其中杀了一个人的事也不假,司机“打高尔夫”的其中一次吧。他自己也说了做不了老师,我说他也是没法为人师表

  到底是先有女小说家的剧本呢,还是先有金顺泰的剧本,结局是金顺泰编出的吗,也不得而知

  不知道开头的真实故事改编有人记住没。

  电影中小说家发送稿子画面有没有人记住。这并不是同一个说明,电影里故事是真实的,电影外也是。

  政客们也是有剧本的,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他们面孔很真实,其他地方,都是剧本。

  拍老千的人,这个作品稍微有点失望。不过从演员来说,看的人应该也不多,无所谓

  《杀人小说》影评(二):导演编剧的露花自嗨篇!

  前二十分有意思,令人期待后续。之后,一如那个下台的老议员说的(大意)「那记得了那么多细节,如果只记得那些细节,只能当个没有用的人」,导演和编剧完美运用了这个观念,什么细节都不记得了,泰顺所做的一切,动机是什么?为被沉没于湖中的人报仇?(并没有)原本做戏要整景锡的那一群人,怎么这么轻易被杀了?(泰顺还跟那个杂货店的壮硕男提醒:你身手那么好,要节制点。所以壮硕男扮了丑,被打得够孬……中间略表。结局,下台的议员、助理(他女婿)被追查了,倒敍是泰顺把他的小说电邮出去了?这部戏里有很多倒敍——很多馀的倒敍(好好把故事和悬疑铺成好不得了?)

  结论:韩国好电影不少,但很烂的也不在少数。电影界,很多导演喜欢自任编剧,结局就是自嗨,以为自己孔雀开屏,却不知道同一瞬间,菊花也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为他人展现无疑。

  《杀人小说》影评(三):这是玩火自焚

  刚开始看的时候,让我联想到了《看不见的客人》,因为事情都是出在去偷情的路上,所以不免对电影期待值有点高,不过很快发现,我的想法是错的。

  故事设定金顺泰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小说家,他一开始看到有人开车撞了狗逃走,是基于什么理由去追车的呢?一开始我也以为是因为狗是他养的,他要找人家算账,但最后我们都知道那狗并不是他的,那他为什么追呢,为了讹钱?也不是,我觉得他是出于自己的猎奇心,为了给自己写小说找个好素材,才去追的车,在车里发现的了那个助理的秘密后,他用他强大脑洞设计了一个自认为非常巧妙的敲诈故事。可惜他玩得太大,事情超出了他的控制,最后竟然把自己给害死了……

  虽然故事结尾说小说里的故事和现实一模一样,但是这绝对不是金顺泰给自己设计的结局,哪有人希望自己死的,典型的玩火自焚,也算是一种讽刺

  电影的分类是喜剧,所以这只是一部披着推理外衣滑稽戏,里面的bug那么多,根本经不起推敲,看客真的没必要吹毛求疵的一一去找出剧里的不合理之处,你只要明白,小说作者一伙设计骗局是在走钢丝,议员助理夫妻俩先是出轨,后是杀人,越玩越大,议员本身就不干净,这电影里出现的人,无论男女老少,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一个个只是在比谁比谁更坏罢了,里面最无辜的也就是那只被撞死的狗了吧!讽刺的是,这一个个人就因为这一只狗引发的事件,都没得到什么好下场,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随便做坏事不然会玩火自焚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