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黄蜂》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黄蜂》的观后感10篇

2018-06-17 20:09: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黄蜂》的观后感10篇

  《大黄蜂》是一部由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 / 约翰·塞纳 / 小豪尔赫·兰登伯格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类型电影文章吧小编精心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黄蜂》观后感(一):《变形金刚》大黄蜂要单飞了!斯皮尔伯格式成长故事期待么?

  你还记得变形金刚电影里,那个陪着主角们成长的大黄蜂吗?没错,就是他。那个一次次拯救人类世界的大黄蜂,这次作为独立的主角跟观众们要见面了。你们期待吗?

  作为最受瞩目的科幻IP之一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首部外传作品《大黄蜂》发布预告,电影《大黄蜂》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该片由《魔弦传说导演塔拉维斯·奈特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共同主演,迈克尔·贝、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监制,该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小编看了预告,甲壳虫变成大黄蜂,萌的可爱勇敢无畏特别少年大黄蜂与女主一路并肩作战,共同成长,一起面对邪恶的世界,暖心的想流泪了。从片花中,可以看到大黄蜂本是个甲壳虫,载着小女孩行驶在柏油马路上,一路上风景优美微风轻吹,女主的心情也格外好。最后,甲壳虫变成大黄蜂,一路战斗完全是超极英雄架势帅气的不要不要的。

  这位超萌的大黄蜂的导演正是塔拉维斯·奈特。他的父亲菲尔·奈特是著名运动品牌“耐克”的创始人,他也被称为众人瞩目的“耐克之子”。然而,塔拉维斯·奈特对继承庞大王国不感兴趣,相反对动画感情强烈。因此,塔拉维斯·奈特被网友亲切调侃“如果不好好拍电影,就要回去继承千亿家产”。

  翻看塔拉维斯·奈特的事迹发现1998年,塔拉维斯·奈特以实习生身份进入莱卡工作室,到现在担任该公司CEO一职。莱卡工作室十年时间仅仅完成四部动画电影,时间可谓漫长,正是这种慢工出细活的态度,使得莱卡工作室成为同行中的翘楚。而塔拉维斯·奈特先后参与了动画《盒子怪》、《通灵男孩诺曼》等作品。

  令塔拉维斯·奈特名声鹊起的正是那部动画电影《魔弦传说》,一上映反响不错,不仅获得金球奖、奥斯卡金像奖最佳长篇动画的提名,更一举斩获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片大奖。这一系列的高口碑,让莱卡工作室成为不鸣而已,一鸣惊人的动画公司,也让塔拉维斯·奈特彻底摆脱了拼爹的嫌疑,从而证明自己实力

  《大黄蜂》也是塔拉维斯·奈特第一次执导的真人电影。塔拉维斯·奈特表示:“在莱卡工作室,我们希望巧妙平衡黑暗光明、强烈与温暖幽默热血之间的关系。能够将我们的理念运用在大黄蜂这部电影上,真的很让人兴奋。”

  小编很期待,塔拉维斯·奈特首次打造“斯皮尔伯格式”的成长故事,大黄蜂身上的那种勇敢特征都在影片中展现淋漓尽致。导演预告中,塔拉维斯·奈特也强调了自己的八十年代,表示:“八十年代的时候我还是个孩子,非常喜爱斯皮尔伯格拍摄经典成长童话故事,而我想带给大黄蜂这部电影的,也正是这种感觉。”

  如今,《大黄蜂》很快会和观众见面,喜欢变形金刚的小伙伴们,这下有福了。当《大黄蜂》中的甲壳虫变成巨型机械汽车人,会是什么感受?一起期待《大黄蜂》上映吧,回忆那个我们喜欢的变形金刚,喜欢的超萌大黄蜂。文/音衣九

  《大黄蜂》观后感(二):拯救变形金刚的不是「卖拷贝」 而是「美国王思聪」

  2004年,口袋君刚大一的时候,追了一部美国真人秀叫《学徒》。

  现在想来,这部商业真人秀简直就是特朗普家族的自恋秀

  每一集的结尾,都发生在特朗普大厦顶层的会议室

  失败选手们与未来总统先生开会撕逼,然后特朗普选出其中一名,说出那句霸气十足的

  You're Fired

  你被解雇了

  的确,解雇人真的是一件无比痛苦吃力又不讨好的事情

  在2009年的口碑佳作《在云端》中,乔治·克鲁尼就是一位专门负责帮大公司在经济危机中,炒员工鱿鱼的专业人士

  如此没有乐趣的负能量工作,让他沉溺于累积航空里程的游戏中。

  但就像摆脱一段注定没有结果的感情一样

  若一名导演一而再再而三提出不想执导这个系列的话,那真的不要沉溺于过去的荣光。应该立刻快刀斩乱麻,结束这段合作关系。

  如果有后悔药可以吃,派拉蒙高层一定希望:

  在2017年前,让他们又爱又恨的迈克尔·贝滚蛋。

  因为《变形金刚5》口碑票房史诗级扑街,将这个曾经两破10亿美元的摇钱树系列,彻底打入了冷宫。

  幸好,派拉蒙在先前留了一手。

  没错,就是前天刚刚发布首支预告片的

  大黄蜂

  umblebee

  首款预告发布后,全网好评不断。

  口袋君给《大黄蜂》这款先行预告片打90分!

  先来说下大家最关心的内地档期问题

  该片的北美档期是2018年12月21日,正好与DC英雄超级英雄作《海王》对撞。先假设这两部电影最终还是咬定这个档期。

  目前内地影市,已经有两部华语片看上了这个黄金档期。

  王大陆、张榕容、米拉·乔沃维奇合作的《素人特工》,2018年12月21日内地上映。

  以及定档2018年12月28日的艾伦、王智合作的新片《人间·喜剧》(非开心麻花出品)。

  而明年的大年初一是2月5日。估计1月份没什么国产大片会定档。

  因此,口袋君斗胆预测:

  这部《大黄蜂》和DC超级英雄作《海王》的内地档期基本就两种可能

  1)2019年1月4日

  2)2019年1月11日

  《大黄蜂》的首款预告获得满堂彩之后

  有一位之前颇为低调的电影人火了。请记住他的名字:

  塔拉维斯·奈特

  Travis Knight

  他的爸爸叫菲尔·奈特,耐克创始人,身价328亿美元(2095亿人民币)。

  比王健林还多出了30亿美元。

  其实叫他“美国王思聪”有点不太合适。应该叫王思聪“中国奈特”才对!

  因此,目前豆瓣上《大黄蜂》点赞最高的短评是这么调侃的:

  导演承受巨大压力,因为拍不好就得回家继承亿万财产

  由于爸爸是全美最著名的超级富豪之一,耐克公子从小就活得非常地洒脱,想玩什么,老爸就立刻砸钱全力支持

  20岁,他决定以“Chilly Tee”的艺名,录制一张说唱专辑

  于是他爸,就将自己在曼哈顿购置的豪宅让出来,请来最好的音乐制作团队,花了整整6个月,宝贝儿子的首张专辑《Get off Mine》正式问世。

  不过销量就呵呵了。一共卖了21万美元,20万美元是他爸偷偷雇人买的

  耐克公子痛定思痛,终于在进入千禧年后,找到了自己的Calling: 定格动画

  这是一项极其考验电影人耐心古老手艺(1907年就发明出来了)。甚至比手绘动画,历史悠久

  所谓定格动画,就是利用人视觉延迟,通过逐格一帧帧地拍摄对象,最后进行连续放映。

  片中的每一个静态的角色,都需动画师先用模型定位。一个画面拍好后,由动画师将对象稍作移动,拍下一个镜头,每次只拍摄一帧。

  可以想象,拍摄极其耗时。耐克公司极其有耐心啊!

  世界上最有名的两家定格动画公司,

  一家是来自英国的阿德曼(主要以粘土动画为特色)

  另一家就是耐克公子担纲CEO的莱卡工作室。

  从2005年,蒂姆·波顿的《僵尸新娘》到2016年的《魔弦传说》,11年时间,一共才出品了5部作品。每部预算都是6000万美元。也就是11年花了3亿美金。

  想必,老奈特为了儿子完成梦想,当中出了不少份额

  虽然莱卡动画屡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的提名,豆瓣评分也都在7.0以上

  但定格动画本身的商业属性就偏弱,5部作品一共就在全球拿下5.28亿美元。

  若按照制片方拿走总票房的1/3来算,

  莱卡工作室成立11年来,预计亏损超过1.5亿美元。这特么又尴尬了。

  对于普通人来说,1.5亿美元或许是天文数字

  但对于耐克创始人Phil Knight 来说,真的只能算是小目标

  终于,44岁的耐克公子,决定暂时放下自己方兴未艾的定格动画事业,转投好莱坞商业大片领域

  受到卖拷贝《变形金刚5》票房口碑严重扑街的影响,一向在《变形金刚》系列上大手大脚,多次开出2亿美元+预算的派拉蒙影业,也保守了起来。

  给这部《大黄蜂》的制片预算是1.02亿美元。

  的确,从场面的恢弘度而言,

  这部《大黄蜂》的确不如卖拷贝的《变形金刚》5部曲。

  角色数量也不如原版那么丰富多彩

  但口袋君依旧非常看好这部《大黄蜂》上映后的票房前景

  此片有着两大撒手锏。

  一言以蔽之,这样拍《变形金刚》,就对了

  第一大撒手锏

  从首款预告片来看,目前《大黄蜂》就两个变形金刚角色。

  第一个当然是绝对主角大黄蜂。

  之前的传言果然是真的!

  这一次,大黄蜂的形象结合了经典动画和迈克尔·贝的变形金刚形象,载具的形态从原来的雪弗兰科迈罗

  变成了经典的甲壳虫。

  特别是两个萌萌的尖角,更简洁的变形方式,致敬了经典G1时期的大黄蜂形象。

  从预告看,大黄蜂有两种战斗模式,两者除了面罩外,在身体结构上有很大差别

  第二个便是霸天虎角色,从战斗机变形出来的,很明显就是红蜘蛛

  这次的形象设计,特别是上半身头部肩膀处,明显地遵照经典变形金刚的变形方式。

  而载具形态是F4战斗机,目前具体清楚是什么原因

  钢丝们都知道,经典G1时期红蜘蛛是由F15变身而来的

  而迈克尔·贝的版本选择的是F22.

  显然,比起卖拷贝当年大幅改动几乎所有的经典变形金刚(除擎天柱)形象,耐克公子对于经典动画形象更为尊重

  所以,《大黄蜂》的第一大撒手锏就是:卖情怀

  第二大撒手锏

  有一位中国影迷在看完《大黄蜂》的首款预告后,

  留下言简意赅的四字评论:铁形物语。

  这是一句相当到位的评论:大黄蜂=铁甲钢拳+水形物语

  影片的背景设定在1987年。

  遭遇追杀、疲于奔命的大黄蜂,在一座加州海岸小镇的废弃场找到了避难所。

  好莱坞95后海莉·斯坦菲尔德饰演的女孩,即将年满18岁,在无意间发明了伤横累累,濒临死亡的大黄蜂。

  很快,她就发现这不是一台普通黄色金龟车。

  从这样的剧情简介中,就能看出,影片完爆拍成翔的《变5》。

  影片展示最多的东西不是宏大的对殴场面,而是将会有更多细腻的感情戏份。这也是耐克公子最擅长的部分

  不得不说,除了开天辟地的《变1》之外,卖拷贝后面4部,在感情戏上真的是越拍越差,丢到了最为重要情趣

  整体观感:导演就是个冷血机器人,不讲什么感情/文戏,上来就让变形金刚们对干,没头没尾地干到天荒地老,满屏聒噪而又重复的视觉奇观

  再牛叉的视觉奇观,看多了,也会腻歪。因为根本真实

  的确,如冯小刚(擦,现在提他是不是有点不合时宜)当年点评的那样:

  在很多高投资的好莱坞大片中,看不到人心

  但从《大黄蜂》短短的2分多钟的预告片,确实看到了人心。

  女主初遇大黄蜂时,那种人与机器外星人邂逅新奇感,仿佛让我们想起了小时候第一次玩变形金刚模型的美好感觉。

  背景广播中在说:

  “不是你在挑车子,而是车子在挑主人,这是人类和机器间的神秘友谊

  这样看来,《大黄蜂》的主线剧情讲述的就是:元气少女和激萌大黄蜂之间的情缘

  耐克公子称,自己在拍摄此片时,在剧情灵感上,借鉴了Brad Bird名作《钢铁巨人》。

  预告片中,女一和大黄蜂相遇的镜头,就完美致敬了《钢铁巨人》

  人类与机器的互动,慢慢建立情感的连结。

  《终结者2》《E.T》《铁甲钢拳》,几乎每一部好莱坞高口碑科幻经典作,都会在人与机器的关系上下笔墨

  烧钱的打斗场面,其实应该是这种关系的附属品。

  所以,《大黄蜂》的第二大撒手锏就是:打感情牌!

  ▼

  钢丝们都知道,在汽车人中,大黄蜂绝对不是武力最Max的一个,而之所以能拍摄首部单飞大电影,就是因为其激萌的“忠犬性格”。

  还记得,《变形金刚1-3》中,大黄蜂是高中生山姆的第一辆车。

  大战之后,他会对山姆深情告白: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欢迎老朋友回来,钢丝一定会来影院看你!

  最后,送上这支燃爆酷萌的首款熟肉预告片。

  《大黄蜂》,我看好你!

  [视频]《大黄蜂》首支预告 大黄蜂施展卖萌术

  《大黄蜂》观后感(三):十一年练习生涯出头,变形金刚“最萌团宠”大黄蜂终于C位出道

  不管你是不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粉丝,

  不得不承认的是,已经上映了五部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完全就是一个时代的缩影。 你可以视作一个童年的回忆,也可以将之视为一个纯粹的视效爆米花,但不得不承认,自从第一部《变形金刚》在2007年上映以来,多年以后,作为影迷的我们不停地怀念这2年一度的上映。

  是酣畅淋漓的氛围,是天马行空的创意,是荡气回肠的情谊,是酷炫无比的刺激。

  “变形金刚”系列向来主打视效场景,从IMAX摄影机拍摄全片到后期制作的加成,说它代表着整个影视工业的尖端风向也不为过,虽然情节上无法让所有人都啧啧称赞,但在影史上也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但在最近,一株纯正变形金刚IP的好苗子,让我看到了整个系列未来的全新走向——

  《大黄蜂》 北美上映日期:18年12月21日 看到《大黄蜂》的幕后班底和演员阵容,你一定忍不住和我一样,把它列入期待名单。

  导演:特拉维斯·奈特

  敬业又有态度的走心高手 他始终保持着鲜明的个人风格——追求极致,视角独特,时有神来之笔

  比如,当年与“鬼才”蒂姆·伯顿合作的《僵尸新娘》,视角独特,近乎完美,无比动人。 特拉维斯·奈特的锋芒至今未减。

  去年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多项大奖提名的定格动画《魔弦传说》,他用无可比拟的精致画面和电脑无法复制的诚意与好莱坞动画巨头们分庭抗礼。 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的故事,没有他拍不好的。

  这次的《大黄蜂》也是如此。 《大黄蜂》的故事背景设定在1987年,讲述的是大黄蜂与18岁少女Charlie之间的故事。

  Charlie在加州海边小镇的废弃场里发现了伤痕累累的大黄蜂,并意外发现他并不简单,并不只是一个机器人那么简单... 他们共同成长,共同面对挑战。 其实《大黄蜂》和导演之前的《鬼妈妈》、《盒子怪》以及《通灵男孩诺曼》走的是一个路子,一个孩子+几个帮手+一段冒险=找到自我并成长。

  不同的是,《大黄蜂》讲述了一个纯粹的忠于变形金刚的故事。不是电影版《变形金刚》这样全片从头到尾爆炸到底的纯热血电影,而是集中反映友情、亲情,关于成长,冒险的故事。 其实这跟特拉维斯·奈特自身的经历和背景是何其相像。他曾急于摆脱身上的标签:耐克创始人之子。

  年少叛逆时的特拉维斯放弃斯坦福大学的学业,想成为一名说唱歌手。他的新专辑一出,销量很快超过了十万张。

  随后他却发现,这些销量几乎都是他的父亲贡献的。于是他退出了音乐圈,重回大学。毕业后隐瞒身份进入了一家动画公司实习,从跑腿打杂开始接触影视的世界。

  他发现,自己找到了真正热爱的事业。 从年少叛逆时拼命想要证明自己,再到进入影视世界里潜心钻研,以最大的耐心去孵化这门光影的艺术,对特拉维斯而言,进入影视世界后才发现——

  要不要超越父亲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成为自己。

  所以,这部由特拉维斯·奈特拍出的《大黄蜂》我敢说值得让人期待,很大程度上在于没有人能比他更加懂得少年的心路,每一分钟每一刻都让人看到自己曾经的影子。

  更何况还有着大黄蜂这个每个人做梦都想拥有的成长伙伴的加持。 电影《大黄蜂》中,经典的“变形金刚”元素一个都不少——

  热火追踪与打斗: 争分夺秒的速度与激情: 这次还加上了一个新颖却又极具复古气质的设定——年代感。

  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来,无论是服装设定,还是无所不在的广告牌,甚至连电台里随手播放的磁带,都是满满的80年代画风。

  复古,却又不老气;经典,却丝毫不感到过时。近些年在影视作品里被证明十分讨巧的80年代运用在变形金刚的故事里,反而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 不过,除了导演和画风,还有一个重要原因:

  大黄蜂这个萌宝。

  五部正传电影里,大黄蜂像我们演示了什么叫做逗趣卖萌,看过电影的观众很难不会爱上这个有着酷炫外表的大活宝。 但,群戏怎么能够?

  要知道,这可是仅次于擎天柱的汽车人变形金刚代表人物!

  所以当电影《大黄蜂》宣布开拍,并且明确宣布大黄蜂是主角时,多少喜爱大黄蜂的粉丝纷纷喜上眉梢,一种心爱的小哥哥终于C位出道的自豪感和喜悦劲分分钟让人尖叫。

  有着敬业又有态度的优质导演,浓厚新潮的时代特征,人送外号“小奶狗”的C位出道大黄蜂....

  大家应该做好了选择。12月21日,电影《大黄蜂》即将于北美上映。

  谁能不期待大黄蜂在国内的光芒四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