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星之恋》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明星之恋》观后感10篇

2018-06-28 03:12: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明星之恋》观后感10篇

  《明星之恋》是一部由Michael Grossman执导,Sterling Knight / Christopher Wilde / Danielle Cam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明星之恋》观后感(一):青春爱情喜剧

  整体来说,作为一个给当代青少年消费的电影还不错舒适剧情故事发展讲述都很自然结构也很完整,适合在无聊时候来消遣一下

  故事讲述的是一个明星的爱情故事,由偶遇到寻找到真爱,对于大众生活来说,这样的故事素材本身比较有征服力,单是作为一个电影来说仅仅有素材是不够的,在此上还要增加情节表现力,情节选取不够,生活情节不够多,仅仅是简单展现豪车和不算豪宅的豪宅,可见编剧对明星生活了解不多,整个片子最能体现的就是在躲狗仔,不得不说演员们自身的演技没有问题,可是还是略显单薄

  剪辑,别的不说了,整个个影片的剪辑还不错,让影片舒适的风格得到了体现,不足在于在唱歌的时候插入的声音有几处与口型差异较大,可能也与录制有关,录制并没有交换取景供剪辑用

  演员,单说两个主角吧,因为影片几乎所有时长都是两个主角,男主比较帅,女主漂亮个人比较喜欢女主,(因为我是男的嘛)男主是那种放帅哥堆里看不出来帅的那种,嘿嘿。两个演员演的都非常到位,演技不浮夸,真实自然,这是一部青春片子里面的一大亮点

  音乐,音乐听了好多遍,不错!没有单独去查音乐的创作资料,如果是为一部片子而打造的音乐那么导演真是下功夫了。

  就这么多让我评分的话我可以给三星到四星之间,对一部这种类型的片子要求不能太高。

  《明星之恋》观后感(二):哪有那么差

  并不觉得这是个烂片

  情节上,虽然俗,但俗得落落大方,因为producer之意正在于此;如果要追求不俗,那这个电影多半是个悲剧(just as pathetic as the reality);这不符合迪士尼Magic Maker的定位 —— 迪士尼不就是用来满足孩子们(包括生活不顺心如我的大孩子们)的幻(意)想(淫)的么== 如果情节只是exactly反映现实,广大家长可能是第一个不答应的

  角色上,至少颜值是过关的!女主的长相绝壁是我喜欢的类型,因为我也是大脸大脸大脸== 男主虽然没有帅得惊为天人,还被人诟病有GAY的气质 (一向Gayradar很灵敏的我其实并没有看出来),但至少不(太)做作讨人烦,就冲他不会故意膈应你这一点,也甩了很多男演员至少一个小时代==性格上,女主的人设是有点不讨喜,但我实在太喜欢她的长相了,因此看的时候就自动忽略了她很多没有道理的叨逼叨。男主的人设我觉得就很好啊,才华横溢内外兼修且脾气超好超贱就喜欢女主的叨逼叨;不过真正令我觉得这部剧其实有点高级的,是剧中男主也去夜店也乱交女朋友也玩劈腿(虽然actually他是被劈的)—— just like a normal boy.

  音乐上,绝壁哔哔哔哔哔above average啊== 不用我叨逼叨了吧==

  综上,明星之恋并不是一个烂片。

  《明星之恋》观后感(三):迪士尼永远套路

  1、公主骑士

  2、王子灰姑娘

  很明显这部片子属于后者。

  男主角是典型金发碧眼小帅哥,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妄置臧否。剧中的Christopher也是好男人好脾气的小王子。

  很多人不喜欢女主,情有可原,毕竟在现实中心毒蛇女总是不受欢迎的,但这是一部童话电影,博人一笑,认真你就输了。

  o, 像这样相同设置的美国片很多吧?如果要小女情结一下,就不要再事后又高贵冷艳地做诸葛亮。

  总的来说是部适合小女生看的片子,当然也适合曾经小女生过的女人

  但是我很讨厌看到那种明明看得很HIGH却要来拉泡屎说NC幼稚的“大女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