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嫌疑犯相册》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嫌疑犯相册》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7-11 03:51: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嫌疑犯相册》经典观后感10篇

  《嫌疑相册》是一部由Fouad Mikati执导,Odette Yustman / Maggie Q / Adam Scott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一):电影《嫌疑犯相册(Operation Endgame)》印象

  电影《嫌疑犯相册(Operation Endgame)》印象:

  1.这就是一部残酷的血浆片,没怎么看清楚剧情,他们就开始互相残杀了。

  2.背后的大boss是苏珊,就是监视器的两个男人后面的那个老女人。男主角是那个瘦高瘦高的年轻人,他是第一天来上班的,他其实是苏珊的儿子

  3.女主角很惊艳,又能打,她似乎是男主角的旧相好,她没识破男主角的罪恶目的,最后在电梯中被杀,让人扼腕痛惜。

  4.Maggie Q是女配角,她已人老珠黄,在中场很早就被莫名其妙自相残杀而死。

  5.女主角有点像新加坡女星范文芳的模子,个子高挑长相清丽,我查了一下,应该是这个:奥黛塔·安纳布尔 Odette Annable(http://movie.douban.com/celebrity/1008064/),是个85后。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二):有趣细节

  故事发生在美国大选当天

  开头场景明显设计,街道咖啡馆的室外小桌子,李美琪说其他桌子满了坐在了男主对面说了暗号,表明身份祭祀

  1.正常进入工厂途径要缴械,并且是由两名监控控制大门,可是傻瓜女友有只口红枪带进了工厂内部

  2.两组特工领导的代号都是塔罗牌,但是傻瓜的前女友代号不详...

  3.男主的代号是傻瓜

  4.两个在监控室的监视者,他们监视了所有安全舒适享用零食喝酒,并且看着工厂了的人一个一个的死去

  5.监视者发现傻瓜的档案损坏,苏珊拿了档案,傻瓜在英国有双重国籍,监控者质疑工厂不会雇用这样的人

  6.胡子小胖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扮演的报复始终没有出现在监控者的摄像头内,他熟悉工厂的一切,毫无疑问他的身手也是最好的,无伤打倒战车的他却无法进入两队

  6.魔鬼电话内容,最后解密通话者不是色情声讯是苏珊

  7.老苏珊只关注了傻瓜的生死和魔鬼办公室最后20分钟的监控看的是保险箱里的东西是否被傻瓜拿走了

  8.傻瓜杀了前女友也就是除他外最后一个幸存者,傻瓜其实是终结

  9.魔鬼的遗言,奥巴马总统是内定的哈哈,这种调侃真给劲

  10.工厂毁灭后电梯被傻瓜停在了卫生间

  傻瓜结尾叫苏珊妈妈

  结尾彩蛋力量和战车的自白没啥意思,但是可以看出片子做的还是用心了,只是小成本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三):頂級殺手,政治

  影片是想用一個“工廠”的更新換代,影射美國政府換屆裏的陰謀詭計、爾虞我詐、刀光劍影。

  但是,作為一個商業片,他很失敗。

  它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群神經病被關在一個封閉的地下室裏。突然有一天,一個不安定的因素加了進來,大家突然一起病發了,流血、殺戮、毀滅與自我毀滅,充斥着整個屋子

  大家都看到了什麼?欺騙、謊言、不信任、背後一刀?

  所有人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都在跟著自己的心理陰暗面在行動,都在迴歸自己的原始本能?所有人都在做著自己平時根本不敢做甚至不敢想的事情,似乎只有扎克這個最大的神經病在做對自己來說最正確的事情——毀滅工廠。

  愛情,這個所有電影裏,亙古不變的話題,在影片裏也成了毀滅的一種道具,這到底是在諷刺政府,還是在探討人性到底有多麼的醜惡?

  政治,不管是國家,還是辦公室,它都存在,它才是最大的殺手。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四):导演意识清晰个体意识混乱的片子

  导演意识很清晰,一场政治革命,则特工也要全部替换。先不说这有多少的真实性(就拿那个开场介绍在里面干了三十多年的用一个手机就可以引爆波音飞机家伙,干了三十年,那经过了几届总统大家都能数的出来,每个总统的上台可以说都有幕后交易,如果按照这个逻辑,这个老家伙已经被清理N次了),最大的问题是,这些被指定去清理其他人的特工(一水的年轻人,除了那个风行八十年代美女间谍)似乎都不知道最后的逃生通道(那个通道看似也就能载两个人)然后居然能在“这一分钟杀死敌人,几十分钟后自己被炸弹杀死”的情况义无反顾执行一个早上才紧急发布的屠杀任务。如果你真的知道有一个炸弹马上要爆炸,难道你还有心情顾及什么BULLSHIT的任务?或者至少要先找到逃生通道后再来想所谓的任务吧。

  另外一个问题,为什么所有的“杀手”都退回了石器时代?带一把枪就那么困难?(何况这些人还是特工,相信懂得藏一两个口红枪得人应该不只那个MM那么少吧)用钝器搞得血肉模糊让我一直坚持这是B级片。

  最让人感到难以理解的是,唯一的“生还者”——那个小伙子(我不怎么演员),如果不是那个反水的MM告诉他逃生通道在哪,他也挂定了(很明显,那个老MM特工知道通道),所以命名能够解释为早就安排好的阳光大男孩不动声色的KILL所有内部人员再逃出升天完成任务的解释就变得很有问题,如果不是机缘巧合知道了逃生通道的话,那这个大男孩也就一起“升天”了,难道真有人(除了那些抱着炸弹撞大楼的家伙以外)知道是“荆轲刺秦王”的任务还会很淡定的去做(伊拉克有这种人,六十年前的小日本也有,还不在少数,但美国人似乎很少有真么想的)。

  所有的人,包括那两个一直坐在显示器旁边拌蒜的XX,都没有任何的思想变化体现。任何一个小制作只要能拍出心里的真实变化,那就是好制作,如果都像《敢死队》那样,制作很大,但是所有人就是技术很精的杀手,这样的片子就让人很无奈了。这部片子,很好的封面不错的阵容(对视力好),但是纯属“无心”之作。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五):有人看的注定小众的性格电影。

  首先注意,影片的翻译有时有问题,又不是特别明显,会些微的歪曲剧情。

  剧情简析:

  政府换届,为了平衡权利,要清理一部分内情和特工,避免新任政府得知之前政府的一些龌蹉行为,这是任务的前提。这就出现了第一个问题,谁来平衡权利,谁来衡量权利的平衡?

  两个小组中,一个阿尔法小组被分配任务干掉另一个名叫奥米茄的小组,工厂是他们的工作单位代号,也是一个更大的组织,不是仅仅是他们所在地方

  如果负责暗杀的小组不干掉另外一个小组,出去了也是死。

  但是在执行命令过程中,工厂启动自毁装置是不在这些特工预料之内的。

  工厂的工作人员一直在受到监视,每个人都已经到了背离对工作忠诚边缘,魔鬼犹豫,战车骂人喝酒,高智商黑人塔尔不停的涂抹版图红衣导师弄死蝴蝶胖子神经质,老风骚皇后更年期,MagciQ总想要另外的生活,反正都快疯了,这些人都是潜在的安全漏洞,都要清除。

  其实,让一队特工干掉另一队特工只是毁掉工厂的一个以后给政府的理由,无论干掉与否,最后工厂被毁,都要死掉,从而掩埋真相。只是这样他们就没有理团结起来去找出口。

  影片谜团重重 ,虽然是个小成本制作电影,但是看点依然。

  魔鬼是谁干掉的?temperance(女猪脚?)魔鬼更可能是苏姗干掉的,其实是苏珊派遣功夫魔术师干掉的更合理魔术师很会飞笔。

  男猪脚为什么要确定女猪脚是否接收到干掉他的命令?因为他要知道他是不是也是一个可以舍弃的棋子结果真的是。

  穿白衣服的胖男人是干嘛的?他是应该就是红发女孩。原来要进入小组的成员,被男猪脚顶替。

  战车和国王早就预知工厂必然被废掉,也没什么办法,坐等死亡到来。

  红衣老女人和魔鬼有一腿。

  会功夫的帅哥其实功夫也不怎地,还不如战车。

  男猪脚和女猪脚电梯接吻时,男猪脚的手伸向了女猪脚手中的刀,我日,好畜生

  白衣胖男是苏姗安排进来的,因为他知道出口,而男猪脚不知道出口,所以,最大的可能,胖男和男猪脚逃出生天后还是一死,更大的势力在工厂的外面。本来男猪脚在工厂就应该死掉,而胖子应该在外面死,可是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白衣大胡子胖男为什么叫女孩,因为他是个曾将小鸟被秒的男人,在中枪之后,他还说again,呵呵,又一次被打到小鸡鸡,真够悲催的。而且,白衣胖男是在训练时候被弄的鸟废掉的,也就变得神经质了。

  苏姗和魔鬼有电话恋情,其实也是为了控制魔鬼,魔鬼的死,苏姗没啥激动的。

  男猪脚为什么叫fool,因为他是够笨的,本来都出来了,又上了出租车,他在工厂里面的时候,已经确认了女猪脚受到了照片,接到了暗杀他的命令,可是他从工厂出来后还是回到了妈妈苏姗的怀里,必死无疑。

  好多地方都需要自己去仔细观察,这电影注定是小众的,不经常认真看电影的朋友很难喜欢这样一部另类的电影,但是一部聚集如此演员阵容的电影,不有点意思,怎么对得起演员呢。

  只能说这是一部让导演比观众自己更爽的电影。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六):一部米国用来宣传作用的影片

  一部米国用来宣传作用的影片,为了奥巴的上位,为了奥巴zf的透明度,最重要是杜绝像棱镜门斯诺登之流类似职务犯罪、卖国的行为,逐步削减国防内非zf透明体系开支,影片中不断闪现的奥巴是这个计划的主要制定者。

  而为了情报而生存的各类传奇人物,就像是宿命一样,有等待命运降临的,有奋起抗争的,有完成夙愿的,可政治却是最肮脏的,为了一部分人的利益牺牲另一部分人的利益,这也是政治的宿命吧。

  影片中知道内情的,除了在监视器另一头逐渐明晰的两个监视者,恐怕就是男主的带领人了,带领人将自己的姓名告诉了男主,带领人虽然是游离在体制外的影子杀手,但是更重要的,他也是一个公民,一位父亲,一位丈夫,而他们的利益由谁来争取呢?

  这是导演为观众提出的另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永远没有正确答案

  《嫌疑犯相册》观后感(七):operation endgame——只是一次反政府的情绪宣泄

  首先不知道为啥要叫嫌疑犯相册,按照片名直译过来应该是最后阶段的交易,虽然不合适,但明显跟这个故事或者它的意义贴切一些吧。

  这片看过去属于第一眼佳作型,悬念,人物,背景都全了,可越往后看越变味道神马阿尔法和欧米伽两个小组,然后后半段就开始互相残杀,两个不知道是啥的哥们坐在监控屏幕饶有兴味的看着,一个白衣胖子四处晃动着他肥硕的身躯,后来升级发飙,然后不知怎么了胖子就窜出来了,干了一个,伤了一个,被打穿了“dick”,临死前还要声嘶力竭,另一边厢两个哥们继续兴致勃勃,虽然从表面来看,它说的是对当局政府的不满,但肯定,这个导演极讨厌奥巴马。要不然,为什么片中每一个人物说话都要bullshit满篇飞,还安排了一个痛恨黑人总统的黑人,赤果果讽刺不是吗。

  于是故事也就极尽扯淡之能事了,特工们看似很牛叉,打起架来就像小孩子过家家,毫无技术含量还毫无智慧,只见各种还算有创意的死法,什么水筒,文件夹,订书钉,吸尘器统统拿来,不费吹灰之力,到了结尾,....我凌乱鸟,这个故事有意义吗,狡兔死,走狗亨?!官员为了功名利禄草菅人命,有点,但明显不够,更多的只是导演的满脑子反政府情绪宣泄,无本质,缺主题,只有算不上血腥的血腥,Maggie Q在这里边就是打酱油,而且还是一大罐,最后死的很轻松,另一个好歹奋战到结尾的貌似是女主的美女,照样脑袋被开了颅,那个金头发萝莉死的更惨,帅哥没有,美女死光了,小成本加低保和度的画面,它只是一部适合你周末消遣的半部烂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