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之亡灵》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夜之亡灵》影评10篇

2018-07-26 02:4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之亡灵》影评10篇

  《夜之亡灵》是一部由Kevin Munroe执导,布兰登·罗斯 / 安妮塔·布瑞姆 / 萨姆·亨廷顿主演的一部恐怖 / 悬疑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夜之亡灵》影评(一):僵尸的重新定义

  西方的僵尸片,笔者看了很多,好的、烂的,早年的、新的,系列的、独一号的,搞笑的、悲情的、刺激的、恐怖的……不能尽数。

  西方的僵尸,很多译作丧尸,强调他们人类精神意识的逝去,只剩不死肉身的剩宴。不会说话,只知咬人。

  本片,却让笔者耳目一新,原来僵尸也可以这样。

  当你看世界眼光变了,世界就变了。

  就像古龙重新定义了武侠一样,本片重新定义了僵尸:尸变后,意识还在,人性还在,需要进食(有专门的套餐),需要保养,可以医护,可以器官移植(有交易市场),会说话,能交流。——这样的僵尸更符合能量恒定律。也更有趣、更有想像力,更有扩展空间

  下面是剧透,可以不看,笔者只是习惯梳理一下剧本

  对世界的定义:人类、异类(狼人吸血鬼、僵尸)并存(就差外星人和异形再来插一脚了),有和平共处,有相互撕杀,有裁判,有猎人主角就是一个裁判,但也因女友的被杀而怒发,杀了吸血鬼的几个大咖,而退出江湖

  对故事设计:一对父女是异类猎人的后代,只想平静生活,保管的异类神器暴露,狼人女儿杀了其父抢走了神器。猎人女儿一怒之下决定报仇,重出江湖,于是养了一个僵尸壮汉,先杀了狼人女儿,又杀了狼人女儿的男友,再杀了狼人女儿的父亲。为了重新找回神器,在请男主介入未果的情况下,杀了男方好友(变成了僵尸)。男主介入,追查神器和神器的秘密。(有点葵花宝典重出江湖,各路英豪夺宝的套路。)吸血鬼的年轻首领(曾杀了男主的女友),在大咖们被杀后,成功上位,也想称王称霸,听到了江湖传闻,也介入了夺宝大战,并在男主拿到神器后,成功夺走,并再次抓了男主的新女友(猎人女儿)。谁知猎人女儿才是大BOSS,黄雀在后。猎人女儿用神器成功召出恶魔(她们二者共生,一个死,全死),想杀尽异类为父报仇,但恶魔并不听话。男主叫来狼人女儿的哥哥帮忙,杀猎人女儿间接杀了恶魔。K.O.

  男主和僵尸好友搭伙,继续上路(片尾,墙上有异类出没)。

  《夜之亡灵》影评(二):你一出现,世界就凝固了,为了你,我还会重新去看这部片子,不过依然快进

  这部片子亮点和烂点是接连出现的,

  亮点Peter Stormare饰演的狼人老爸的出现

  (很明显这部片子在向康斯坦丁.....)

  烂点就是那个狼人的头套太烂了吧.........

  话说Peter Stormare是谁?

  他是康斯坦丁中的撒旦

  越狱中的John Abruzzi 黑帮大佬阿布

  他是.........

  演出作品(来自百度百科)

  形影不离(Inseparable 2011)   

  乌龙保镖(Witless Protection 2008)   

  亡命感应(Premonition 2007)   

  失真的画(Anamorph 2007)   

  逃离改造营 Boot Camp(2007)   

  玩命记忆(Unknown2006)   

  疯狂神父 Nacho Libre (2006)   

  康斯坦丁:地狱神探 Constantine (2005)   

  越狱 Prison Break (2005)   

  希特勒:恶魔的复活 Hitler: The Rise of Evil (2003)   

  绝地战警2 Bad Boys II (2003)   

  Movie Hero, The (2003)   

  乌龙搭档 Bad Company (2002)  

  快乐露营者 Happy Campers (2002)   

  风语者 Windtalkers (2002)   

  燕尾服 Tuxedo, The (2002)   

  Hamilton (2001)   

  浓情巧克力(2000)   

  无面人 Bruiser (2000)   

  神鬼骗局 Circus (2000)   

  黑暗中如何漫舞 Von Trier's 100 øjne (2000)   

  百万大饭店 The Million Dollar Hotel (2000)   

  黑暗中的舞者 Dancer in the Dark (2000)   

  八厘米 8MM (1999)   

  炼狱之城 Purgatory (1999)   

  Hamilton (1998)   

  水银蒸发令 Mercury Rising (1998)   

  洛城疑云 Playing God (1997)   

  侏罗纪公园2:

  失落的世界 Lost World Jurassic Park (1997)   

  冰雪暴 Fargo (1996)   

  爱情重伤 Damage (1992)

  众多的电影中,总有一个身影让你去流连

  一句话,看配角比看主角儿有意思

  多年以前看vcd,两张光碟

  无论是美国片儿还是港片,都从第二张看起,why?

  多年快进得出的经验

  导演沉闷了许久之后,

  需要将刚从睡梦中醒来的观众

  刚去上过厕所的观众

  吃完一桶爆米花。又想去买一桶的观众

  拉回到电影中

  怎么办?露肉呗,整床戏呗

  多年后,历经老师洗礼的,或把老师洗礼的人们

  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激进。慢悠悠的看点片子挺好

  不要走的太快,要经常停下来歇歇

  看到这部片子,仿佛又重回过去的年代

  无聊乏味之时,还整了点不给力的床戏.........

  就直接拍个个b级cult片儿就得了,

  故作深沉没劲了。

  为了阿布为了撒旦,我可能也许还会重新去看这部片子,

  不过依然快进

  《夜之亡灵》影评(三):大烂炖

  怎么说呢,影片的前半部分不错。凶杀,侦破,狼人与吸血鬼的争斗不折不扣黑夜电影。但是为何要加入僵尸这个元素呢?好吧,这算是比较新奇的一个设定有理智的丧尸,喜欢吃腐食……总之,这是个人类和狼人,吸血鬼,丧尸并存的世界。本片狼人和吸血鬼的设定非常弱,基本只比常人强上一点点。

  男主角长相俊朗身份低调而不凡,还有段伤心往事,这也很中规中矩的设定,然后助手一开场就死了,我以为这只是一个矛盾导火索,谁知道助手成了一个不适自己真实身份喜欢开冷笑话的丧尸,这点比较有趣。女主角委托男主角查真相患难见真情,两人擦出爱的火花……很好的情节发展啊,虽然比较老套,但观众想必喜闻乐见

  可是,作为魔物猎人四处吃得开的男主角为何只见到不停地刷着半吊子的拳术,鲜少的枪战,没看到他有什么过人之处?打一个小boss的时候只见到他不停地被打倒被扔来扔去,偶尔间接的来几拳不痛不痒的下勾拳撩阴腿,居然把小boss干掉了!更离谱的是最终战男主角根本就是一直在挨打被甩来甩去,你还是不是魔物猎人,是不是主角啊!!而作为最终boss的boss也没什么惊天动地招数,反而像一个普通人一样跟男主角搞肉搏,你好歹要像个最终boss的样子啊!!!!女主角想灭掉所有非人类,却控制不了boss,她心肠不坏啊!还想去阻止失去控制的boss,却被前来的狼人干掉了,而主角最终没为她流一滴猫尿,反而和狼人称兄道弟……

  虎头蛇尾剧情,毫无激情的搏斗,大跌眼镜的boss,混乱不堪的世界观……总之,这是一部非常非常贫乏的电影,也许有天你实在无聊你可以下载下来,不,就在线看好些,对得起你的电脑你的眼睛和你的大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