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下墓穴》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地下墓穴》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16 03:2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下墓穴》经典观后感10篇

  《地下墓穴》是一部由Tomm Coker / David Elliot执导,Cabral Ibaka / Cain Manoli / Pink主演的一部恐怖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地下墓穴》观后感(一):残酷拯救

  刚看完《地下墓穴》这部电影,是无意中点播的,看完很震撼,这部电影表面看是部恐怖片,其实是剧情片,看后心里很久平静不下来,心里感觉有点无力,电影反映人性的某种东西,但我说不出来,就在网上搜索网友关于这部电影的评价,大都是粗浅之辈,不过在百度贴吧 地下墓穴里,有网名叫“秋日之天空”说的入木三分,转载在这里:

  这看起来是一部关于基督信仰方面故事,虽然那个让-米歇尔想帮助女主角勇敢,但做为基督信仰者却玩火自焚,反造就了他故事里的那个杀戮者当然就是女主角了,他们的拯救很残酷,这样的拯救只是年青人的一场游戏而已,用恐怖来击退恐怖,看起来和希特勒的战争差不多,以掠夺来丰富自己,但这样的掠夺人性,杀戮人性中的善和美曲折了人的平常意识,扭曲了人对善和美和拯救的意识,这和灭绝人性有什么区别,难道可以用冷酷铸造生命拯救生命吗?故事的结局给出了结果。女主角很善良没有不顾受伤的同伴,却成了这场游戏的牺牲品,人性是软弱的,上帝是不会这么残酷的,HE只会教我们刚强,而不是疯狂。他们其实很冷酷也很疯狂,就和没有上帝之灵的所谓传道者一样,让-米歇尔和他所说的反基督是一样的,他只是空泛地说教自己也走基督之外,和身边的世界一样,他们只有没有上帝之灵的躯壳,很多基督的信仰者也是如此和世人一样甚至更可怕.

  生活中有多少薇多利亚?

  《地下墓穴》观后感(二):搞恶作剧搞到极端也属于变态

  一群年轻人在埋葬着七百万人的巴黎地下墓穴中举办大型聚会,来自美国的女主角由姐姐带领参加了这个聚会。后来女主角想离开,其他人不同意,于是女主角自己走开,但在墓穴里迷路,并遭到一个戴面具怪人的追杀。经过一番逃跑和反击,女主角终于杀掉了那个面具怪人,这时其他人赶来,告诉女主角这只是个捉弄人的恶作剧而已,那个面具怪人是这场聚会的主办者。女主角受到姐姐的愤怒责骂,因为杀了聚会主办者,他们就很难走出地下墓穴。女主角在得知受到愚弄并被责骂后,杀了她姐姐和其他几个人。最后女主角获得营救,独自返回美国。

  愚弄别人的人最终被杀,虽然受到的惩罚过重,但把别人激怒到极点,应该想到自己的最坏后果。像片中聚会主办者这样爱极度恐吓别人的变态垃圾,被杀也是好事,清除垃圾也是应该的。其他几个人作为变态者的帮凶,虽然死的有点冤,但在被愚弄者愤怒到极点的时候他们还火上浇油,岂不是自寻死路。

  影片情节紧张画面场景阴森恐怖,看一看还是不错的。在开始部分,有几处露点镜头,都是上面两点,但不是女主角的。

  《地下墓穴》观后感(三):恐惧中你能坚持多久

  第一次starmovie放这部片子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特立独行的MTV,没有看完。昨晚抱着枕头又看了一遍,绝望得我呼吸困难

  这部片子真是贴近生活,只不过将生活中的绝望和恐惧放大了。

  比如那个Henry。一个法国男人,竟然那么的粗鲁。与之对比,才感到女人真是脆弱动物,没有了男人的认同尊重,脆弱得一掐就死(当然了,除了那些大力士女人之外)。体格差异注定的男强女弱,男尊女卑,因此,我拥抱文明社会

  又比如V在被追逐的极端恐惧中,还能够控制自己思考,逃跑,我觉得是很了不起的。我都试过一些极端紧张的情况,虽然安全过关,不过还是吓得手心冒汗。在V的境遇下,我可能吓死在地下了。

  就因为这两点,我给它五星。不过这样的片子,我不会再看第二遍了。

  另外女主角很漂亮,我说的是她的身材。虽然有点点的排骨,但是穿得很性感天真

  排骨挺好的。

  《地下墓穴》观后感(四):别对自己恶作剧

  总的来说《地下墓穴》算得上是惊悚片里的一部佳作了。 自我认为本片最大的亮点便是故事的选景,一个与恐怖传说一起成长的地下年轻俱乐部,再怎样喧腾的音乐,炫酷的弥红灯也淹没不了这里与生俱来诡异感,尤其是那一个潜藏着“魔鬼”的迷宫,与迷宫做伴的便是那一条伸手不见五指潮湿石路,仿佛这一条石路便是那个嗜血魔鬼的肠道,当你踏进他嘴里的那一刻,你的灵魂便已经彻底被吞噬了,迷宫给我们制造了更多迷路的机会,这本身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一个迷字包含了太多让人深陷其中的未知,而地下固有的黑暗更是将这种对于未知的恐惧拉到了人的嗓子眼,毕竟长眠于土下的死亡一定是恐惧的,而世间恐惧皆来源于未知,,你不只该穿行多久,里也不知这条路的尽头是生是死,,可以说本片将这种来源于未知的恐惧发挥到了极致,应属故事选景的功劳。 本片的第二大亮点便是对故事主角的刻画,谈不上是心理的刻画吸引了我,因为本片的人物经历就是一部很好的心理历程四格漫画,无需太多刻意,当女主角看见迷宫洞穴大门被锁上时,他那种绝望的哭泣与哀叫,使我都真实感觉到,她已和人类世界隔绝了,注定要长眠于此,这一路上几乎无人伴她,但她也并不是孤军奋战,还有她几乎寸手不离的的电筒,我们拿着电筒是为了光亮,而她拿着的却是希望。本片让我觉得庆幸的是,对于那个魔鬼并未花太多时间刻画,否则这部片该走垃圾惊悚片路线了,本片更多则是将视线聚焦在女主角身上,我眼睁睁的看着女主角在恐惧中挣扎呀挣扎,几乎自己也为她的生而感到绝望了,一个还算正常的女人被生生的必成一个精神恍惚疯子,这个过程远胜过了任何一部恐怖片。 本片的结局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迷宫里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魔鬼,这个魔鬼竟然只存在于他人口中的故事里,女主角甚至把寻找她的人当成了魔鬼,疯狂地寻找求生之路,却换来这样比死还残忍的结局,居然是被自己臆想中的幻像吓得魂飞魄散,原来世界上最可怕的并不是魔鬼而是自己内心阴暗面。 看了这部片我突然联想到自己,自己不就像那女主角一样吗,居然被本不存在的事打得遍体鳞伤,挣扎、寻找,殊不知,是徒劳一场,不是恶魔魔放不了我,是自己放不了自己,,就像是处在一个迷宫,来回不止的穿梭,到头来还是回到原地,一样会面对那个不愿去接受现实。有那么一句话叫天助自助者,在我看来自救还不如诚心的放过自己。

  《地下墓穴》观后感(五):not my cup of tea

  一个谎言,一个恶作剧,几条人命,构成了这部低成本影片。导演对影片的光影色彩运用是无所不用其极,在舞厅万人party时运用光怪陆离炫目迷幻灯光让观众感受歇斯底里的朋克气氛,然后在墓穴里运用阴暗低沉色调来勾勒恐怖与压抑的气氛。但让人感觉是极其压抑,不是剧情所致,而是色调运用多少让观众产生视觉疲劳,试问连看都要这么费劲,那么谁还有功夫去酝酿恐怖情绪呢?

  嗑药的主最终将恶作剧的主给搞定,感觉有点夸张,好歹只是个受惊吓过度而失去理智的弱女子,虽说手中有个铁器作为武器,但几个大男人都束手无措,实在出乎意料。行凶之后还能满身血迹旁若无人地打的去飞机场,可见巴黎只扫门前雪的观念深入人心。导演不远千里去到巴黎取景,到底想表达什么?我们老美虽然嗑药的多,但是要是你们法国人要是想耍我们,就没你好日子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