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疯狂教授生物课》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疯狂教授生物课》影评精选10篇

2018-08-27 02:0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疯狂教授生物课》影评精选10篇

  《疯狂教授生物课》是一部由塞斯·梅耶斯执导,格伦·豪尔顿 / 帕顿·奥斯瓦尔特 / 塔克·阿尔布里齐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疯狂教授生物课》影评(一):蛇头虎身,只能打发时间的前三集,让人入迷后续

  就像当初看《废柴联盟》时一样,第一集给我的感觉不好,可以说如果不是因为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来打发时间,我根本不会继续看第二集甚至后续,但就像废柴联盟一样,让人感到诧异的是,好像第一集的编剧第二集就被开除了一般,第二集虽然说不上值得推荐,但至少值得一看,第三集……第四集……然后我就彻底入迷了。

  就像IMAB上给出的评分一样,第一集只有低到可怜的5.8分,但后续分数奋起直追,最终稳定在8.0左右的评分,对于一个新剧尤其是喜剧来说,已经算很不错了。

  不知道为什么豆瓣上的评分会这么低,可能是因为第一集实在质量太次,让人无法有继续观看下去的想法吧。

  现在就看这部剧是否能保持虎威一直到第一季结束虎头蛇尾尚且能留人,但本就是个蛇头的情况下,如果不能保持一股猛劲虎下去,只怕就再也没有第二季了。

  只要给这部剧足够耐心忍耐初期枯燥乏味让人犯困的‘喜剧’,后续的情节说不上惊艳,但一句精彩还是算的上的。

  《疯狂教授生物课》影评(二):不可思议的一切都是哲学

  个人口味。个人口味。个人口味。

  不是中规中矩的喜剧,极大可能被批三观不正。现实里身边的人这样怕是吐槽到死,但在剧里就很可爱啊。

  典型口嫌体正直,最后一集也确实get到对头的自恋感不可一世,恨不得跟着老师一起翻白眼hhh。更可贵的是配角们,从学生校长都很有戏。大人们也都有各自的烦恼,从和谁一起吃饭到夫妻感情。而孩子们唯一的愿望就是,上生物课。

  生物课是不可能上的,不代表我不会但是就是不想教。就这么任性孩子们通读他的作品并且认真讨论时候,能点120个赞,你看啊,谁说什么都没教,思辨一些哲学问题比上课有趣多啦。

  结尾那个电话说不定下季去当教授又被辞退,然后傲娇地回来约会大作战part2。

  第二季快来啊!

  《疯狂教授生物课》影评(三):我看到最后一集,似乎懂了

  一分钟前,我看完了这部剧,我是从今天开始接触它的,并看完了它。

  我在看到过程中,一直在思考这样的剧情,这样看似不符合人类关于美好心想象的剧情,最终会出现什么样的转折,这是我对全剧主线的思考。我知道最后一集,我私以为找到我想要的东西

  整部剧基本讲述男主报复他的朋友(++)的一个故事,男主通过各种不符合一个老师标准行为要求学生帮助他进行报复。

  故事还穿插了男主对前女友的xx,对一些突发事件应对(话说把那些假小孩都淹死,真的好搞笑)。

  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或许maybe有那么一些小小的暖心的举动,但是显然全剧没有把这些剧情放到重心,而是忽略带过。出现过后,也会立刻消失。不存在故意煽情现象

  综合来说的话,这一部剧,在荒诞中,能够给人以温馨,男主总是会在事情发展到不可控制的时候,迷途而返(不知道这个词是否恰当),而迷途知返结果,往往是令人欣慰的。

  至于男主所报复的对象,是不是一个真正的反派呢?这其实并不重要。但是在最后一集中,我找到了,他们各自存在的意义,男主和他的朋友并没有孰是孰非的绝对正反,因此对于男主为什么要去执意报复的原因猜想,也是没有必要的,真正重要的也许,是在男主在道歉的过程中,++的最后一句话(maybe the question,really is the answer),你可能没有太懂,但是值得一看。

  也许这是用全剧,铺垫了结尾的这段对话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集,仍然如此,没有给所谓的温情留下余地干净利落

  还是那句话,你可能没有太懂,但是值得一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