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银魂2》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银魂2》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8-30 02:01: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银魂2》经典观后感10篇

  《银魂2》是一部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 / 菅田将晖 / 桥本环奈主演的一部喜剧 / 动作 / 冒险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银魂2》观后感(一):花泽类化身女装大佬,小栗旬为了《银魂2》真是豁出去了

  近日最新版《流星花园》的热映,引起了各种各样话题,网络上的吐槽也是不少,很多网友开始怀念曾经台湾翻拍的那个版本。这部剧韩、台、内陆翻拍过很多版本,但不得不说最经典的还是日本原版的《花样男子》。

  小栗旬在剧中扮演纯净神秘忧郁的花美男“花泽类”。这部剧在当年可以说是圈粉无数,而小栗旬个人也是凭着这部剧积攒了大量的人气相信很多女孩子当时都被小栗旬的盛世美颜吸引了。

  如果说女孩子被《花样男子》吸引,而男生认识小栗旬更多则是因为青春热血电影《热血高校》,在电影中小栗旬扮演一心想称霸铃兰的泷谷源治,酷炫的背头,热血的打斗剧情,让青春期的男生欲罢不能

  然而一直以优雅、酷炫造型示人的小栗旬却做了一个令人大吃一惊决定,出演根据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的电影《银魂》。

  很多网友表示看电影海报,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还是很帅气的呀,一头银发很是酷炫。但如果你真这么想,那就太天真啦,《银魂》可是一部一本正经无厘头”作品,片中人物绝对帅不过三秒!

  《银魂》讲述了被外星人侵入的江户时代末期,一群武士同伴之间各种趣味横生的故事。剧中的绝对男主坂田银时是一位万事屋的老板,但他也是曾经抵御“天人”(外星人)大战中的传奇武士白夜叉。

  作为一部动漫改编的作品,相信大家都知道要取得观众的认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因为那些看过漫画、动漫的原著党会对电影提出各种各样的高标准、高要求

  然而这部剧最大的亮点就是对于原著的尊重合理的改编,道具、人物造型、剧情都很好的照顾到了原著党以及新观众,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而这次第二部的作品依旧延续了《银魂》认真去搞怪的风格,剧中的小栗旬依旧是一副死鱼眼,丧丧的样子,保持着自己对于糖分和草莓牛奶喜爱

  在这次的预告片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小栗旬的造型,除了日常服装与真选组制服外,在最后的片段里竟然出现了小栗旬的女装造型!

  这次为了《银魂2》,小栗旬可真的是豁出去了,实力化身女装大佬,不得不说这样的小栗旬还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呢!文/毒河小豚

  《银魂2》观后感(二):成也还原度,败也还原度

  一个路人粉,看过银魂动画和两个真人版,来吐槽一下真人版2。

  首先搞笑是真的炉火纯青,比第一部节奏要好演员们实力表情包,我跟吸了笑气一样无法自己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跟将军国王游戏时候进行到将军只剩一只裤衩,妙姐下令让4号(?)把衣服给别的看起来最冷的人,却没想到将军就是执行命令的人,然后将军就全!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将军打着马赛克一脸淡定地坐着,其他人吐槽这个电影在中国上映的时候这段要被剪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全片最帅,冲田总悟。根据该角色演员吉泽亮接受采访导演曾经说过冲田这个角色必须非常帅。可以说是导演钦定的耍帅担当了。吉泽亮本人脸就精致,这次接的台词从上场抖S吐槽到对局长忠诚表态都是帅可敌国!打戏的地方舔了舔脸上的血,集杀、狂气、色气、帅气于一身,令人窒息。迷妹们可以为了这个镜头买蓝光了。

  接着是演技最亮的饰演伊东的三浦春马,悲情反派,断手时候的呐喊永远留在我心中。然后饰演土方的柳乐优弥也贡献了双重人格的演技,令人脱帽。废柴阿宅和恶鬼副长两个截然相反的性格切换自如,只看眼神就能让人看出现在是哪个人格,影帝就是他。

  最后我要懒散地吐槽一下。

  警车挂个红灯笼真的超级可爱

  夜店老板这个角色真的无力吐槽。不知道原著怎么样的,看电影感觉就是强行给自己加戏,讲话特别繁琐。一开始看还好,讲多了就受不了,想玩手机

  土方让神乐摆个千年的姿势完全演员梗哈哈哈哈哈!

  警察局长你除了照顾将军就在逛夜店看漫画,最后打架也不打钱也不付就把烂摊子丢给银时了,做人不能这么不厚道好吗!?

  大家在火车准备打的时候大段大段对白,你们不要瞎逼逼了赶紧打啊!!我的冰红茶都凉了啊!!虽说是真实还原动画了,但是这个是电影,电影有电影的节奏吧,导演你考虑一下?

  假发你来干嘛的?穿了个女装唱了首JOY,后面打戏真•打酱油,以及溜溜伊丽莎白?

  冲田和神乐并肩作战!!神乐扔沙发扔到冲田头上,冲田把沙发劈开然后说很危险啊你。这颗冲神糖我吃了!!

  伊东洗白那段我有点跟不上这个转折。我就先不管这个逻辑了,最后他死的时候那个金色激光特效实在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动画这样玩是很感人的,但是真人版就特别奇怪!好好一个感人戏我整个出戏了特别难受

  虽然吐槽这么多,我还是会看真人版3的,导演快去拍!感谢整个剧组这么卖力

  《银魂2》观后感(三):为莎酱进影院 被洼田迷住

  卷子礼服太紧了兹拉有意见

  新增的三角表现满分打戏精彩

  尤其是河上万齐「快狠酷」洼田赛高

  春马还原度超高 莎酱戏份太少

  冲神组默契度爆灯

  将军…国内上映的话「將军接待篇」要咋整剪d掉吗?(看过动漫的都知道将军的胖次和全果体)

  隔壁「龙猫巴士」打瓶酱油

  最后选曲成功 2比1好看

  .S 帅哥睫毛一个赛过一个的浓密纤长

  《银魂2》观后感(四):真人漫改电影为数不多的佳品

  正好本人在日本,于是被男票拉去看了首映日的银魂2。

  相较于前段时间的《bleach》真人版,《银魂2》还原度真的很高。很多场景做得要比原著还要精致。

  当然相对于第一部,个人觉得本作的笑点泪点更足,剧情也更加丰富

开头依然非常恶搞,华纳兄弟的片头一共来了3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