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秘密花园》的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秘密花园》的影评10篇

2018-09-05 01:2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秘密花园》的影评10篇

  《秘密花园》是一部由矢口史靖执导,西田尚美 / 利重刚 / 角替和枝主演的一部喜剧 / 犯罪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秘密花园》影评(一):My Secret Cache

  凤凰电影台好象每年暑假都拿出来播

  不知不觉都播过三四回了吧

  第一次看发现这个西田尚美还是魔女

  的条件里一个女配角

  96年有这么好的一部电影出来为什么

  99年去做电视剧配角呢?*

  《秘密花园》影评(二):喜欢这种意想不到结局,或许探索和进步更有趣

  题材比较无厘头,但并不影响情节的有趣和演员发挥很喜欢西田尚美年轻时的表演,整部电影在她可爱表情衬托下都显得有的看,但其实我更意外的是导演最后 安排主角把钱扔了,然后去考航天执照的举动,也许我们真正需要的是进步和探索,或者那种冒险的旅程更为刺激说不定

  《秘密花园》影评(三):我想要这些钱

  很喜欢也是第一次看这种风格的电影。

  从一开始就很吸引我看下去。

  一个有着特别兴趣小女生,有着执着信念并付诸于行动

  的确是很励志啊,整部电影有着轻松搞笑的气氛

  大爱那句话“我想要这些钱”。

  不过不太现实的是,我们大部分人都做不到只为了自己想做的

  抛下家人和一切,给大家带来麻烦困扰着的事情吧。

  有着梦想和信念,做什么都是了不起的。

  4星,谢谢这部电影,给了我多一点的信心

  《秘密花园》影评(四):傻瓜

  在心情很差的晚上看完这个,从阴郁哀愁挣扎出了一丝向上的力。

  不纠结,不黏腻,不怀疑,不敏感,和爱情无关,

  人生如果可以简单得只剩下一个俗气嗜好

  是不是就可以变得强大

  变得像一棵树一样生长自然流畅

  怀着简单俗气的梦想,

  混沌无畏地扎进人生大浪,

  从来不想玄虚的事,

  也不和无聊的人谈理想

  无知无觉地步步为营

  歪打正着地将真理握在手心

  俗气的理想不比高尚的理想更坏,

  你只要执着就好,

  你只要真的喜爱

  你就是那个可爱的傻瓜。

  《秘密花园》影评(五):秘密花园

  没想到西田尚美演出过如此不错作品,还是主演,不过可惜了,现如今总是第三第四配角,但依旧不断出现还算是不错的。

  这是一部全新诠释金钱万能”的影片,铃木咲子从小就只对钱感兴趣,参加工作时当了银行职员。然后银行被抢500亿她被绑架,而最后车祸,钱箱沉入湖水中但其他人以为被烧毁。

  为了捞出这钱箱,铃木咲子开始了不懈的奋斗,辞职考入大学地质系,努力学习各种技能,她不仅获得奖学金,还学会了开车,游泳,攀岩,并且取得了巨大成功。游泳攀岩都参加了比赛并获奖,还去了澳大利亚攀岩,还当上了大学研究助手。一个有目标的人生真是“可怕”又“可敬”。

  影片非常幽默但又很励志。

  《秘密花园》影评(六):追寻梦想,一直在路上!

  女主拥有常人没有的专注、热情和行动力,她专注于找到丢失的500万美金这一梦想,心无旁骛的学习各种可以达到目的的技能。过程中,她放弃银行稳定的工作,离开家人只身住在小破屋,到陌生学校求学,学习游泳、潜水、攀岩、驾驶,所有她认为对实现梦想有帮助的事情,她都立刻采取行动,没有丝毫犹豫,即使是顶撞自己的父母,即使是到歌厅当陪酒女郎,她都心甘情愿

  这就是所谓拥有梦想的人生吧,那么刺激鲜活,专注于目标,其他一切都是浮云!最后,她甚至为了享受追寻梦想的感觉,将终于到手的500万美金再次丢到了秘密的深处。抱着行李箱的那一刻,她是快乐的,但那快乐却弥补不了丢失梦想的失落,那不如一直去追寻吧~

  《秘密花园》影评(七):也许永远未知的结局

  这部片是我很久以前在凤凰卫视电影台看的。

  一看就大爱。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那些大爱的电影或是电视没有结局缘。

  《秘密花园》当时在凤凰卫视电影台播的时候是晚上?然后因为什么原因,我没有看完,可是没关系,因为第二天中午的时候会重播,于是第二天我便守在电视机前,开心的看着这部大爱片。

  可是当我看到他们拿到钱,坐在卡车的后面的时候...

  停电了...

  后来再后来,又看了一部矢口史靖的一部片《摇摆少女》,甚是喜欢,于是上网去找矢口史靖的片,于是又再一次看到《秘密花园》的名字

  但是,无论是电驴还是BT或者FTP,都下不了这部片。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一次看到这部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知道这部片的结局...

  《秘密花园》影评(八):难得消暑佳片

  看完有要去游泳/潜水/吃冰棍/和风里骑单车欲望啊~~~~简评的说得很对,清爽宜人

  很典型的日式幽默,剧情紧凑,可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夏日懒洋洋的吹风扇不想动,忽的心中一动又有为自己埋没已久的理想大白的意头……

  情节古怪合情合理。相比之余,矢口史靖大可不必再拍《SWING GIRLS》,立意剧情相差无几,先不说,矢口对群体刻画功力尚浅,(本来就是BIG BAND!好像几个人刚学会,其他人就一呼而至专业起来),对个别角色刻画也显没有特别用心(如何由三分钟热度转而对爵士执迷不悟?)

  没有万人迷John Colrtane,没有速成短裙Big Band,只有夏日午后清凉水底,耀眼黄色手提箱里,一捆捆钱香诱惑

  Money Money Money……

  《秘密花园》影评(九):神经兮兮的

  看矢口史靖的片子,会有一种神经兮兮的感觉.

  他的经典男孩,我还没看过,据说是青春励志片的典范.

  当然,他的青春励志和小鹿纯子式的是完全不一样的.

  有那么一点怪,一点偏执,然而又轻松搞笑,清爽宜人.

  在强大的动力下,做啥会成啥,这个英语教材里有相关的课文,我的一个朋友美女也有相关的信条.

  如果做啥啥没成,那么估计就是你的动力不够强大.

  但动力强大的基础在与你的信念,其实是内心够强大的人才会有强大的动力,说到这里,又要鄙视一下自己.

  主演西园尚美是我喜欢的女优,这部96年的片子,她还担任了一回主角.而之后,她在日剧中往往是大龄未嫁女的形象,但都颇为出彩,比如白色巨塔中直面良心护士,夫妇坚强单身妈妈,她们都不美,但有着善良独立心灵,向她们学习!

  《秘密花园》影评(十):带着幽默感意淫还是意淫

  最初的时候,我也挺喜欢这类带着游戏色彩的搞笑娱乐,甚至有时候觉得有点幽默。

  但是,Wolfgang Iser对此有所批判,他以为这类作品是一种幼稚浪漫主义,就如同那些言情武侠小说一样,充满了不切实际的意淫。比如,每一个丑小鸭都能变成天鹅,每一个努力都能成功,每一份爱都有收获,每一个灰姑娘都有一个白马王子等待着她。如同对现实白描式的写法,这种不切实际白日梦也是对人来说没什么价值之物,不过是一种带来一时心理快感的意淫罢了。

  这部电影让既没有智慧苦心也没有辛苦历练姑娘懵懂懂获得了一切成功,本身就是“傻人傻福”式的宣扬,可是,假如你不认定活着应该“努力进取”,不认定活着应该“获得智慧”,却跑来看傻乎乎的人搞定了一切问题,看得还很欢乐,那最好你的生活也一切都没问题一切都很顺利,这样娱乐一下倒是也无所谓,否则意淫完了岂不是还要过自己真实的问题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