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叫金三顺》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叫金三顺》经典观后感集

2018-09-07 02:31: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叫金三顺》经典观后感集

  《我叫金三顺》是一部由金尹哲执导,金宣儿 / 玄彬 / 郑丽媛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一):忽然有点烦三顺

  尽管熙真做了错误选择不该不声不响的走掉,但相比起来,熙真真是优质美女,有教养礼貌,为了爱做出了最大的努力,虽然家境不同,但家教真的很重要啊,讨厌动不动就大喊大叫女人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二):呵呵~

  当初看这个,只是因为在调台时,一下子掠到了玄彬气质的脸...

  呃,色女本相暴露......

  片子也挺好看的~呵呵~好多搞笑又让人心痛的小事情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三):成功电视剧

  起先觉得不想看,女主角漂亮,男主角没名气,就一直放着,可是隔了一断时间发现到处都在讨论,说来更巧的是没有想看的片子了,就这么"无心插柳,柳成荫了".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四):三顺系列

  三顺系列唯一看过的就是这部了,喜欢玄彬也是因为这部戏,感觉玄彬属于第二眼帅哥,耐看型的~

  三顺这个灰姑娘有点老有点胖还有点呆呆的,但是很可爱~喜欢看她嘟嘟嘴的样子~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五):去爱吧

  去爱吧,就像不曾受过伤一样

  跳舞吧,像没有人会欣赏一样

  唱歌吧,像没有人会聆听一样

  干活吧,像是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末日一样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六):做真实自己

  昨天在看这部碟 ,已经快看完3/2,三顺的坚强勇敢,几次遭遇并不能打败她争取爱情的信念,就算是碰壁,就算是被人甩 ,她依然相信好的爱情是会有的。很努力的生活着,很真实。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七):很欣赏三顺的性格!也很佩服她的勇气!

  这部电视剧,我看了不下10遍!

  很喜欢三顺真个人物,乐观!向上!有朝气!特别是她的性格,及她的勇气!

  真希望自己也能变成现实生活中的三顺,也能和她一样收获一份真挚的爱情!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八):“一句讲晒”

  “一句讲晒”,好看。我是不喜欢韩剧的人,但《我叫金三顺》其在是太好看、太搞笑了,这是我唯一喜欢的韩剧。每次电视有播放我都会看,我看过了连我自己都不清楚是多少次。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九):验证了我的观点

  1、服装很重要。是先有适当的服装再有适当身材而不是因为适当的身材才有合适的服装。

  2、相守很重要。如果两人总是分居,那么迟早会分手

  :玄彬不擦摩丝好怪啊。

  《我叫金三顺》观后感(十):细节问题

  因为很喜欢所以看了很多遍,后来发现第一集里的情节有点错位,在三顺说“你真的爱过我吗?”的时候,与振轩相亲的女人在09:14的时候还在,但是18:22的时候已经离开了,呵呵,很有趣的细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