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爱,最初的爱》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经典影评10篇

2018-09-11 02:07: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经典影评10篇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是一部由当摩寿史执导,渡部笃郎 / 徐静蕾 / 董洁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一):又是这样

  再一次,心爱的男人跟别的女人你侬我侬,无聊剧情,无语的英语发音,还有诡异的董洁的日语,神啊,连我都觉得我的发音比较标准,拖了一下,感觉跟first love差不多,又是两个人爱上了同一个男人男人犹豫不知所措似曾相识感觉到陌生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二):求音乐谢谢

  请知道的告诉写这部电影的片头曲叫什么 不是片尾曲 谢谢

  还有就是在男主角说“我喜欢你”"love will die soon or later" 出现的那一段音乐 很好听 找了很久了就是找不到 麻烦知道的告诉下

  万分感谢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三):只有小田和正的歌声感染了我!

  故事很老套,也很平淡!但很适合一个人在雨天静静的看,有种淡淡的哀伤

  最后当男主角骑着单车林荫道上慢慢远去时,响起了小田和正的歌声,这个音乐人是仅有的两个我喜欢的日本人之一,另一个是松岛菜菜子。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四):永远

  永远 为什么会有这个词的存在 谁都知道 世上没有永不结束事物

  永远 为什么会有这个词的存在 但是 如果每一秒 每一天 这些点点滴滴积累就是永远的话 我现在愿意相信这个词

  永远 他不属于任何人 对永远的这种感受 总是和某一个人相连 和某件事相连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五):水过无痕?

  让我记住这部电影,是因为男主角曾经在一部不记得是什么的电视剧里演一个女主傻傻憨憨的,又有些冲动的哥哥,不知道为什么就记住了那张脸。这部影片整个的过程让我昏昏欲睡,倒很适合想静下来的时候随着影片一起慢慢下沉,但我还是记住了他,因为那首歌 "us"。 到最后小田和正的一声亮亮的bokurawa,让我精神一振。现在是我赛我空间背景音乐。 :)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六):FOREVER

  在这部最最后的爱最初的爱中让我深刻了解了什么是爱 什么是永远 姑且先不谈论这部影片的制作方和故事的情节以及吹毛求疵那几个演员演技

  我真的在 男主角听到女主角说把她拍好看点以后可以放在她妈妈的旁边时和他一起哭了 我觉得那一幕是那么的悲伤 其实他只是从一个深渊挣扎着出来进入到了另一个永远的回忆中罢了

  真的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爱的真谛 不过只是在我们还活着的时候真正的去好好享受每一天 爱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就是如此的简单如此的纯粹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七):老徐你真是不该接

  我喜欢老徐,喜欢《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喜欢她的BLOG,喜欢她长那样。可是我不喜欢她这部片子

  演得好不好咱先不说,就片中大段大段的英文对白,听下来真快要了我的亲命了。并不是说老徐得去提高英语水平,而是说咱完全可以不接这么一戏嘛。

  男主角挺帅的还。本子不怎么样。是一个非常不可歌可泣爱情故事。其实连故事也谈不上,就是短短的,浅浅的一段情。根本扯不到爱情和永远上头。

  没看的朋友还是别看它,有空干点什么都好。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八):无题

  看这部电影距今已是久远,其中的情节也已然不甚清晰

  只依稀记得,方敏坐在阳光的窗下说,我要拍张照片,拍的要好一些,将来可以放在妈妈旁边... ... 那时的她面色惨白,笑容却很温馨明亮镜头定格,她已然成为薄薄的相片摆放在她妈妈旁边。

  阳光灿烂,一条笔直的柏油马路,路旁是挺拔高耸的大树,他骑着脚踏车,渐行渐远……我欢喜极了那样的阳光,那样及至的静逸。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九):幸福忧伤过后,剩下的平静很美

  就像清水一样味道,但也喝着舒服顺口。

  老徐还是挺适合演这种清清淡淡,安静温暖的女纸。董洁一脸的无敌青春特别让人想起身边好多个任性张扬又善良容易和所有事情达成和解的平凡可爱妹纸

  两个性格迥异但是一样美好的女纸,上海小弄堂,渡部笃郎大叔给力的演技和眼泪,剧情虽然有些狗血,但总在某些个瞬间,那么几句话就扎根到心里去了。

  所谓永恒,就是活下来的人,想着死去的人,所带来的希望。

  越是时间不多,就越想这样平静的陪在你们身边。

  想起另一部日剧哒,一生一次的爱,一生一次的吻~~~同是女主角挂掉,男主角反而经过女主的救赎,找到生活意义

  情不自禁OS:哪有那么多意义可言,低头走好脚下的路。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影评(十):渡部的眉眼中很有周发的感觉

  从中途无意间开始看,就觉得男主有些眼熟。然后想起来,他是《不需要爱情的夏天》里面那个演假哥哥的男角,渡部笃郎。

  整个片子,剧情到演绎没什么太让人记忆的。(用灰蓝色调来表达上海,还行)选景比较拼凑(不管是乡下的房子,还是约会的剧院),发音比较蹩脚(不管是小徐的英文还是小董的日文),剧情比较老套(不死不能做女主,没人抢不能做男主)出场人物太多,分散了主角,事件太多,分散了剧情。说纯爱电影,又不够纯。说现实爱情,又太梦幻。不知道导演最后到底要表达什么。

  在片子的最后,渡部给徐静蕾拍照的时候,突然发现渡部眉眼中很有周润发的感觉,特别是脸部特写眼神很像。

  片尾,男主顺着林荫大道骑车,然后片尾曲想起,淡淡的,很好听。一直守着没换台,看是什么人唱的,原来是小田和正。

  除了男主以外,最值得推荐的便是小田唱的片尾曲《我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