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斯通家族》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斯通家族》观后感10篇

2018-09-14 02:1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斯通家族》观后感10篇

  《斯通家族》是一部由托马斯·伯祖查执导,克莱尔·丹妮丝 / 黛安·基顿 / 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斯通家族》观后感(一):老套不失温馨

  我觉得还不错拉,虽然情节有些老套,但也不失温馨.生活不就是这样吗.至于说什么黑白同性恋,听到这词就火,过分!拍地还流畅,不拖沓,热闹温馨的家庭,宽容,爱.谁说是闹剧啊,过分!

  《斯通家族》观后感(二):stupid film and It just make me puke

  这可能是我看过的最愚蠢和令人恶心的电影。无法想象这样的一个家庭竟然还是什么温馨的?真是扯淡!我认为最好的结尾就是这一家变态佬和特别是那个老太太全部一起死掉才好。编剧导演精神问题啊,谁过圣诞节的时候喜欢看这么恶心的片子

  《斯通家族》观后感(三):The Family Stone

  一个很包容大家庭,却独独容不下这个太过于紧张未来儿媳

  当然最后是一个完美的大结局,大家都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

  也许前面的无法包容只是彼此期望不同吧。

  《斯通家族》观后感(四):不同的声音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这么不喜欢这个电影。我是冲着黛安·基顿和莎拉·杰西卡·帕克去的,没想到还有克莱尔·丹尼斯这个意外的收获

  本来是圣诞节看的电影,我却在夏天里慢慢欣赏了几遍。不怕被骂,真的是反复看了几遍。

  很温暖啊,也有一些其他问题的探讨。我很喜欢电影对于细节把握,别人不喜欢也就罢了,我是喜欢的。

  《斯通家族》观后感(五):荒诞

  荒诞的剧情,老套的情节。家里有一对黑白同性恋也就算了,大儿子女朋友来做客的第二天晚上跟另一个儿子睡在了一起,大儿子自己却和才第一次见面的女朋友妹妹好上了——乱吧?就是这么乱,听我说的都乱。要知道原来那一对本来可是准备结婚来着。

  伴随着看起来一点也不好笑反而像是神经质的喜剧情节设计,总之是乱七八糟

  《斯通家族》观后感(六):好好走路

  走不稳就着急跑,结果一定是摔跤

  电影首先需要做的是把故事讲好,如果有一个好故事作剧本,还有一票响当当的演员,那简直就是事半功倍了。结果呢?乱七八糟!试图探讨好多深刻主题,却把每一个都拿出来秀一下就拉倒了,想自己研究一下?对不起,没了!剩下的,乱炖一下,出来的是什么?不管!

  真的不怕故事不好,不怕演员不好,怕就怕连最基本的讲故事的要领都不掌握浪费了好故事好角色可惜了的。

  《斯通家族》观后感(七):和麦当劳汉堡包有着相同之处

  美国圣诞感情快餐,喜欢简单、热闹的美国人在圣诞节就需要这样的一顿电影快餐。正直忠诚的美国好男人在圣诞夜与未婚妻的妹妹一见钟情同时未婚妻与好男人的闲散弟弟睡在了一张床上。同时大家庭里还没忘了加上同性恋、黑人种族问题、残障人士权益、等等。

  和麦当劳汉堡包有着相同之处,甜甜的,有一点酸甜,一点点而已。看起来干干净净,让你很有食欲。软软的,不会刺激你的肠胃。不过没什么营养,吃多了会让你忘了世界上还有其他味道怀疑美国人是不是只会做汉堡包?

  《斯通家族》观后感(八):不过是一出闹剧

  影片虽然是家庭题材,但并没有去深入探讨什么家庭关系,家庭伦理沉重复杂话题,也没有明确的主题和意图,只是想让大家在这个重要节日里去感受一下家庭和睦团结的温暖。

  不过电影在正闹之间的尺度上掌握的有点凌乱失控,将观众带入一条直径后又使之误入歧途,一番折腾后拉回正规,亦正亦邪之间喜感被打了对折。不过话又说过来,对于圣诞期间上映的应景喜剧来讲,我们也不能要求太多。

  不知道为什么家庭成员里有一对同性恋,赶时髦吗?众演员中最不喜欢老妈妈Diane Keaton,一成不变形象看着实在腻味,对角色的把握也是旧有模式复制,不符年龄身份,本人怎么也不像是个有家庭的人。

  《斯通家族》观后感(九):不是什么了不起的电影,但绝对是了不起的一家人

  THE FAMILY STONE,一个跟我们家那么大的一个家庭,很温馨很和睦,每个家庭成员都很称职,这就是我想要的家庭的样子!!很喜欢BEN这个角色,做男友老公都很棒,呵呵。在他的对比之下帅气判断力不足的AFRED在我的眼中显得渺小起来。女主角MELT在角色中是个很生硬的人,跟THE STONES'格格不入,非常苦恼。她很多时候都词不达意,不能很好的说明白自己的意思,我很同情她,因为我自己也常常感觉自己是这样的人,但是也许真是证明根本对象不对,所以才说不清的吧,If eat with a wrong people, nothing taste good while any food smells delicious when with a right one.这种感觉我最近有深深感触! Anyway, a terrific movie!Happy weekend and with all have a sweet dream!

  《斯通家族》观后感(十):肥皂女星

  一直以来就喜欢Sarah Jessica Parker,虽然对方真的只能算是soap queen。时髦的外型和已经深入人心的mature puzzled cynical都市人形象都让我对她欲罢不能. Sarah, you are my addiction. I can't quit you.但是一旦跳上大银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标准变了(我们真的就会对电影表演比较挑剔吗?还是simply because编剧和导演的错误),即使是轻车熟路挣扎在感情和理智之间的都市熟女角色,Sarah的表演也确实将角色诠释到位了,作为观众就是感觉缺少了那么一点点,总是觉得欲言又止。让人感到很是憋气。相同的问题也同样出现在其他角色身上。Diane Keaton的角色就更是如此。其他的配角就更不用说了。如果说片中的同志弟弟和爱侣之间的感情问题和小妹的角色设置完全就是制造不可理喻矛盾的话,父亲大姐的角色就根本不知所云了。我完全了解不能完全侧重于某一位演员或者某一段情节,但是undoubtly,这是一部Sarah Jessica Parker的电影,但是我却感觉不完全是。败笔。或者说虽然casting几乎就是完美,但是依旧逃不出硬伤造成的traum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