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钢铁侠》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钢铁侠》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14 02:46:03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钢铁侠》观后感精选10篇

  《钢铁侠》是一部由乔恩·费儒执导,小罗伯特·唐尼 / 泰伦斯·霍华德 / 格温妮斯·帕特洛主演的一部动作 / 冒险 / 科幻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钢铁侠》观后感(一):钢铁圣衣 vs 黄金圣衣

  此片特效超过了《变形》,日本为了展示自己天下第一的特效制作水准决定于明年翻拍《圣斗士星矢》,用黄金圣衣打败钢铁圣衣,用星矢打败钢铁侠,请大家拭目以待。(此消息小道消息)

  《钢铁侠》观后感(二):不负期待

  上星期刚刚去影院看过,值得推荐!从编剧演员都很不错,但相信还有提高空间~特技、音效以及视觉都很过瘾~~推荐去影院看哦。另外,结尾字幕之后有个惊喜耐心等待就不会错过!呵呵。

  《钢铁侠》观后感(三):太tmd帅了

  很标准化的电影,中规中矩,但都很专业。但是,就冲那个随意的向坦克发了一枚飞弹,然后漫不经心地转身离去,留坦克在背后爆炸镜头 让人想起来小马哥扫死一帮墨镜男,轻松地转身的情景

  《钢铁侠》观后感(四):型男美女

  男主角很有型,很稀饭

  女主穿着礼服的那场,才发现她是如此的惊艳身材如此之好。

  看了这部片子,更加坚定了我的健身和养颜计划

  健身,养颜,女人一生事业

  《钢铁侠》观后感(五):钢铁侠

  

小罗伯特唐尼真的是一个好演员,演的福尔摩斯我也超级喜欢,钢铁侠也超级喜欢,钢铁侠是一个在险境中催生的武器,因为被恐怖主义抓走想要自救发明的,后来托尼改良之后的钢铁套装,不过材料并不是钢铁

  《钢铁侠》观后感(六):钢铁侠为什么你让我睡着了

  钢铁侠为什么你让我睡着了!~~

  钢铁侠为什么你让我睡着了!~~

  钢铁侠为什么你让我睡着了!~~

  钢铁侠为什么你让我睡着了!~~

  钢铁侠为什么你让我睡着了!~~

  《钢铁侠》观后感(七):很爽的片子啊

  电影院看,一张票80,这是我看过的最贵票的电影了,

  内容简单,情景很宏大。、里面的那个智能电脑真是让人身羡慕,第一眼看托尼,觉得和豪斯医生的扮演者有些像,都是很有魅力男人啊。

  《钢铁侠》观后感(八):老男人的无穷魅力

  无意去看电影,结果进去看了后才发现的确震撼了一把,比前几部我怀揣着无限期望去看的"大片",惊喜多了.男主角虽然不是年轻挺拔帅哥,但是一个"痞"性全有的老男人的确让我和朋友赞叹不已

  《钢铁侠》观后感(九):稀饭钢铁侠的郎当劲

  这个9月,n个侠:钢铁侠拉,蝙蝠侠拉,还有类似于侠的绿巨人拉,听说他们还是同一家公司的,估计以后有机会看彼此客串打架,哈哈~

  不过还是很稀饭钢铁侠的吊儿郎当劲,嘿嘿,真素天才气质~

  《钢铁侠》观后感(十):很炫,很金属

  如果你并没有报着守教育心态,也没有想思考人生无病呻吟,只是单纯的进电影院放松一下神经的话,我推荐这部电影。原因有二:与变形金刚同水准的特级和贯穿始终的金属音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