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俄罗斯玩偶》影评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俄罗斯玩偶》影评精选10篇

2018-09-17 01:3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俄罗斯玩偶》影评精选10篇

  《俄罗斯玩偶》是一部由塞德里克·克拉皮斯执导,罗曼·杜里斯 / 凯利·蕾莉 / 奥黛丽·塔图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俄罗斯玩偶》影评(一):我们的青春我们做主的人的最好可能结局

  继承了L'auberge Espalnole 的幽默写实风格,无论是火车穿梭,还是长鼻王,都是很有噱头,非常给力

  而故事合并起来就是Erasmus一代的最真实写照,欧洲留学生柴米油盐之后,怎样收拾青春的尾巴,他们的”我们的青春我们做主“的悲惨结局,当然,只是悬,终究还是圆起来了。

  《俄罗斯玩偶》影评(二):a little bit disappointed

  的确,这部片子没有了上一部青春的气息了,也没有了灵气.

  多了一点暧昧,多了一份爱情

  还是喜欢西班牙公寓调调...

  有一点张扬,有一点混乱

  或许人长大了,一切都会重来,一切都会改变

  《俄罗斯玩偶》影评(三):正在老去……

  几年过后,从电影到生活,仿佛一切都沉重了一些:少了一份调侃,多了一堆无奈

  好在,我们都还有自嘲的勇气。好在,我们大概仍会在几年之后缅怀今天的美好,毕竟,不可否认,我们还算年轻

  当然,与此同时,我们正在老去……

  《俄罗斯玩偶》影评(四):女主角之一自杀

  2009年5月21日,英国演员露西·戈登(Lucy Gordon)被发现在法国巴黎自杀身亡,年仅28岁。

  因为主演之一死了,我把这部片子翻出来插播。

  其实她真算不上主演,镜头不多。

  片子有点絮叨和磨叽。主人公天下30左右的未婚男人差不多,该有的优缺点都有,一样女友问题上这个那个的。

  俄罗斯玩偶的片名实际指的是者名的玩具:俄罗斯套娃。寓意是女友就像套娃,你永远不知道你做了选择以后,后面是不是藏着一个更合适的……

  《俄罗斯玩偶》影评(五):一夜一生完美追寻 真实的感动

  睡醒了...年纪大了觉少。

  天亮还要一会儿 上来瞅瞅吧。

  一直认为西班牙公寓@俄罗斯娃娃 VS 日出之前@日落之前应该对照着来看。不管是从年代还是故事梗概都很像——或者说,其实全都不像,只不过被不同导演套在同一个影片套路里面——相遇、分别、寻找、重逢。

  efore是一个一夜一生的故事,公寓@娃娃是完美追寻的故事。

  各有各的感动。

  公寓更现实、before更真实。呵呵 也许有人是反过来想的;也许也有人问现实和真实不就是一个意思

  不解释

  《俄罗斯玩偶》影评(六):每个人都有一个俄罗斯玩偶

  这部明明只有2个多小时的电影,却让我感觉看了5个小时那么久,剧情很冗长,是法国电影中的经典!而且发现自己开始喜欢Romain Duris的声音,觉得他的说话的感觉让人觉得很捉摸不透的舒服。还记得他最后的时候说的一句话:"Est-ce qu'elle c'est la dernière?" 每个人生命中的那个人是否就是最后的那个,我也不知道,Wendy又会否是她的最后一个?

  其实还是主流讲述欧盟国家团结之类的话题吧,但是穿插了一些感情在里面,不过让人看了还是很舒服的,突然发现很想去俄罗斯逛逛那条“完美的街道”!

  《俄罗斯玩偶》影评(七):love can not be made

  看完之后,非常气愤郁闷,我对我牺牲了我宝贵的睡眠和阅读时间在这部电影上,后悔之极。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狠狠的关上电视,回到自己房间阅读,然后美美地睡一觉。

  整部片子是男主人公的喃喃自语,讲述他追寻爱情的过程和对爱的思考,把他创作的爱情小说和他的生活夹杂在一起。可是我硬是没有看出爱情在哪里,即使他最后和Wendy在一起了。也许法国人认为爱是做出来的吧,于是片子里的镜头很多停留在床上.做来做去,换来换去,我只看见爱情在角落里暗暗冷笑,消失在了空气里。

  我不懂怎么分析电影,我只是明白不了法国人的爱情吧。

  《俄罗斯玩偶》影评(八):开个脑洞

  开个脑洞。

  编剧已经借剧中人讲了don't be afraid with cliché(俗套),观众好这口,果然结局就是个cliché。

  片里主角对创作中的《情迷威尼斯》剧本俗套的需求非常不屑,认为不真实,但观众好这口,不得不这么做;而此片的创作也同样给了观众一个俗套,片外观众又何尝不是觉得此剧结局俗套不真实,却又甘愿相信结局的美好呢。

  因此这部剧通过这样递归形式完成了剧里剧外的嵌套表达。现实真实而残忍幻想俗套却美好,这两者在相互嵌套中完整统一

  这种递归式无止境的层层嵌套,才是片名《俄罗斯套娃》真正含义

  《俄罗斯玩偶》影评(九):爱情的美和结局,不一定有关

  爱情的美和结局,不一定有关。真心的去爱一个人,就要承担受伤的风险

  真心往往被辜负,不是真心不动人,而是即便打动了,那个人仍在他的维度里,有他想要的东西,想去追求占有,不问长久。而被追求者,也同样如此。

  心中互相打动的时刻,已十分难得,而能守住承诺,一生相守,并不只靠当时的瞬间片刻的动容,而是长久一路走来时候所有问题、答案,在和那个人相交之际,看到了未来共处,共享风景,共担风险的可能性,这种心动信任以及勇气。

  最好的爱是两个心智成熟的人,像孩子一般相爱。而不成熟的,就感谢那磕碰,挫折

  恋爱中的人,有一张可以识别面孔,她的姿态神气,比如走在街上,脸上面带笑容的wendy.

  《俄罗斯玩偶》影评(十):我们都在寻找最完美的那个爱情

  没有了西班牙公寓那样的搞笑剧情,特别是William的出场,也毫无笑点了。或许时隔5年,昔日的小伙伴们都长大了,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生娃的生娃,所以,整个片子就是一部爱情片了。Xavier当了作家,可生活并不一帆风顺,他开始到处约炮。就像他自己所说,连自己都不知道如何爱,又怎能写好一部爱情故事。而俄罗斯玩偶就是,一个套着一个,永远让人好奇的想去拿掉一个娃娃,看接下来是不是还有一个;你可以有一个两个或者很多女朋友,但你也不知道她们是不是最后一个。导演还是延续了上部的镜头设计和风格,依然爱。Xavier在与编辑谈话时,那个搞怪的Xavier却总是出现在这样的场合,和Celia在那条完美比例街道的行走的镜头,为影片增加亮点。另外,第一部还有一些OST,都很好听,俄罗斯玩偶这部就逊色一些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