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结局》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幸福结局》观后感10篇

2018-09-22 02:2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结局》观后感10篇

  《幸福结局》是一部由唐·罗斯执导,玛吉·吉伦哈尔 / 丽莎·库卓 / 汤姆·阿诺德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音乐 / 惊悚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幸福结局》观后感(一):看不下去

  也许是由于理解能力差,觉得看得很费劲。 一边要顾及屏幕旁边稍纵即逝的英文注释,一边要费劲理解情节. 终于在58分时停止了艰难的观赏过程。 唯一好奇的是那个同性男孩为什么还会和那个女歌手发生关系。 而且似乎并不勉强。 动作准确到位. 好怪。

  《幸福结局》观后感(二):Happy Endings?

  影片开始就讲这部影片可以看作是喜剧,是啊,同性恋、堕胎、乱伦,等等等等揉杂在一起,本来就很幽默,不是么。这个社会的容纳度开始变得越来越大,喜剧?悲剧?不管怎样,只是一出戏剧罢了。

  不知道片中那个非常非常像诺拉琼斯的声音是谁的,很喜欢

  《幸福结局》观后感(三):幸福結局?完全輕鬆....

  他們在離開那導演家的時候在車上 說的話....不錯不錯

  ..開始時候的一個3層鏡頭,我很喜歡

  但是對於 海報 總覺得怪怪的

  那個 奥蒂斯 的老爸說 :別讓xx洗床單,她就像你媽媽一樣!``哈哈

  想進afi不容易啊...相比現在國内上映的電影...還是推薦它好一點吧

  再一點,裏面的配樂很喜歡...

  狗屁藝術家..都是壞人!`

  《幸福结局》观后感(四):[2007/1/8]

  昨天看了Happy Endings,奇怪之前留言的是哪位高人,电影不像我以为美国片,不过很好看简言之就是fz,老公夸我竟让能把这么fz的电影看懂,有长足的进步。Lisa太老了,不过还是我喜欢口气。那个Jude确实演得挺好的,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角色,我太幼稚了,只会用爱憎去评价人。其实这电影在数码伴侣里不知道呆了多久了,就是昨天没事想找部片子看,想起来这两个演员是两个理由让我把它看掉,推荐

  《幸福结局》观后感(五):Happy Endings

  正如片子开头所说No one dies in this movie, not on-screen. It's a comedy,sort of(电影里没人死去,某种程度上讲这是部喜剧)。虽然不知从那种程度说起,但确也是个happy endings--吸引人的开头。很喜欢这种乱乱的情节,最后又能纠结到一起。关于同性恋,关于异性恋,关于不伦之恋,关于亲情,关于事业,关于梦想,关于一堆乱七八遭模糊东西。还有穿插的自己喜欢的音乐。(纯属自己喜好

  《幸福结局》观后感(六):never endings

  我觉得这里的“happy endings”是一个相对的说法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如果你在生活,那么经验主义也会带你进入歧途简单比喻-快乐痛苦对每一个活人轮番攻击,每一次鲜同,所以每一次都要全新地去认识,我想我们才能获取更多。也许大家把它归结在“生活的规律”里面,而规律我觉得,在生活中,不能把它当作数学公式

  Happy endings,never endings ,unless you're already a dead.

  Happy endings-越过了当前的痛苦,下意识或者说不可抗拒的等待着未来的更高一级的痛苦。

  希望每个人许许多多的“happy ending”.

  [最后]电影的屏幕分割方式,给观众带来很多轻松心情:)

  《幸福结局》观后感(七):戏剧,不仅仅只存在荧幕

  Maggie Gyllenhaal,是冲着她来看这部片子的,第一次看到她独特笑容,是在《蒙娜丽莎的微笑》里,那个敢爱、敢承认的女孩,觉得她的气质有些像莫文蔚,她的笑容最为特别,让人过目不忘

  三段故事里的人物相互串联,理不出清晰头绪,但却不会成为困扰,最后的Happy ending,让人觉得很舒服

  其实生活本身也是这样的吧,生活在一个不大不小城市,我们总是会和周围的人产生这样那样的链接,某一天,你总会发现,之前出现在你生命离扮演过或轻或重角色的人,又会以另一个身份重新站在你面前,可笑的就是像是一出戏。

  经常会有人把生活本身和戏做比较,孰真孰假,并不重要,觉得要以看戏的态度生活才最重要吧,开心就好,不用去衡量判断定义,用真实的感情体会真实的生活,悲伤也是一种珍贵体验,总会有一个Happy ending……

  《幸福结局》观后感(八):Honesty is such a lonely word

  这部温暖的电影我没有完整看第二遍,可其中的几个片段却是看了又看。就是Maggie Gyllenhaal演唱的那几段。

  影片前段的几对couple最后都分道扬镳(除了那对拉拉)。经过一些不经意的事,一些胡思乱想,一些任性,他/她发现要离开他/她。然后再是一些意外,在最失落时候遇到了另一个人。片中的人物几乎都有收拾搬家,他们的感情流离失所

  Maggie饰演的Jude是片中唯一没有happy ending的角色。Jude不止一次收拾行李,从表姐家搬入otis家的空房子,再搬到otis他老爸Frank那里,最后又一气之下搬走直接去做了人流。Honesty is such a lonely word,everyone is so unture. Honesty is hardly ever heard and mostly what i need from you. Jude从来不是一个诚实的人(当然片中没有人是),但从一开始的欺骗到最后的想坦白失去机会,她还没有找到她想要的。但生活没有结束

  结尾Mamie搂着Frank翩翩起舞,接着舞伴换了一个又一个,最后Charly,她的stepbrother,也是她唯一儿子父亲牵起她的手。跳着跳着,她看见了Nicky,她当作儿子爱过的勒索者;看见了Tom,她当年抛弃的儿子。她满足地笑了。

  Just the way you are,我就是爱着这样的你。

  《幸福结局》观后感(九):总有人不需要结局

  其实结局是否快乐,圆满,幸福本就是主观的东西,配上轻飘飘的音乐,灿烂笑脸,总是很容易看到快乐,虽然那么多的无奈,我们都可以不在乎。也许是否完美的结局只在于最后是在无奈里找到了快乐,还是始终在快乐里挑出无奈。

  然后我们总会联想到生活。是的,就像是生活,不在乎了,无论什么,我们都可以一句it's ok然后竭尽洒脱。总有人生就一副无所谓的脸,总有人看起来可以自己打理好一切,总有人在事过之后显得更容易放手,更容易忘记过去,似乎也不思考将来,只看着每一刻更新的现在。就好像Maggie Gyllenhaal电影里面那副玩世不恭的脸,那副只想要过好自己生活的高傲表情

  一直想看。最开始冲着标签而来,以为挣扎的gay片;然后在演员表里看到老掉的phoebe,总算点击了下载;看过之后,终于忘不了Maggie Gyllenhaal……

  她好像真的不需要结局,她总是独立人群之外,她不在乎,总是不在乎,其实没有人给过机会让她在乎,看似太过坚强的人其实总在最终被忽略,也许这样的人物形象始终鲜明,甚至很容易被注视,却没有人会想她内心里有何经历人们已经习惯看到他们一次次重新鲜亮起来,却看不到一次次的伤。

  从始至终,Jude得到的字幕是最少的,只记得一句,大概是,the one in trouble here is her.

  嗯,我们应该相信没有任何足以伤害她。

  我们凭什么相信?

  没有人可以天生坚强,坚强总是被迫……

  《幸福结局》观后感(十):幸福结局 Happy.Endings.2005

  一开始会看这部电影,完全是冲着lisa kudrew去的(同样也出演另外一部电影的cox就很对不起了,无论如何我不打算再一个人看恐怖片了……),但是中途就被另一个女演员maggie和billy joel吸引跑了……lisa是不错啦,可是,看见phoebe人到中年满脸皱纹,还是很难适应。(另外不是phoebe的lisa看起来真的很像新白娘子里面的小青,joey像周发……)

  剪接和旁白字幕都很有趣,故事的发展一样。其实在看见片名的时候,就隐隐知道,到达这样题目之前,大概有很长很曲折的路要走吧。的确是。有时候我会想,简简单单几行字,就可以总结一个人的一生,他或她恋爱,被骗,失恋,或者死去,那么漫长的一生,在旁人看来不过几行字。那些“这是他死前所约会的倒数第二个女孩”之类的话,有那么几行字就可以满足我们的好奇心,那些漫长的日子里他或她所经历的,其实我们并不感兴趣。我们已经有我们的烦恼了,感谢上帝,请只给我们最精彩概括部分吧。

  生活中什么都可能发生,什么事都在发生。“他们在一起六年”,那其中他们有没有谈到永远呢?

  maggie确实自己唱了里面的歌,我想导演可能是billy joel的fan,用了他的两首歌——honesty和just the way you are。这两首我都很喜欢,另外一首估计是专门写给电影的how lucky am i也非常棒,maggie的声音很好听。不过听billy joel精选的时候我并没注意到后面那首just the way you are……大概当时也不够专心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