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世好宾》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绝世好宾》观后感10篇

2018-09-24 02:1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世好宾》观后感10篇

  《绝世好宾》是一部由阮世生执导,刘青云 / 梁咏琪 / 詹瑞文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绝世好宾》观后感(一):我当教育片看的

  我比较觉得有营养的还是小姐开始回归人间的一段 虽然我本人的家境没有那么那么好吧 但是从设施完美主义以及偶尔洁癖逐渐改造成为现实生活里的一个普通女子 还有对一枚硬币生发出的执着 这其中的发狂 于我反正是有一些共鸣

  《绝世好宾》观后感(二):梁咏琪到底能用来干什么?

  喜欢一个艺人,无外乎三点:为人品,为实力,为长相

  说到人品,在“双琪夺伊”事件影响下,能够坚持喜欢“好胜gigi”的,怕也真的只是铁粉了吧。

  说到实力,对于这种偶像派,我一贯不苛求实力,只要能过得去就行。梁小姐是唯一一个我边看电影边骂的演员,喜欢沉浸在影像的人大概都有体会:那种被时时赶到现实世界感觉,真是tmd地糟糕透顶。梁小姐这种和电影艺术格格不入魔力,在此片中tmd地达到了最高

  所以,大概,也就只剩下数十年如一日的“高妹”形象了吧。

  《绝世好宾》观后感(三):深水埗之王詹瑞文

  刘青云与梁咏琪初入深水埗,五分钟之内遇见了一群古怪居民。在130秒的时间里,发生了两件事,出场了九个人物,浮夸大亨詹瑞文独饰六角:嫖客,嫖客身后广告上的红鼻头议员詹钰成,打人的青年流氓小皮特,鼻青脸肿、七窍流血的被打者,旁观者、戴眼镜的年老理发师飞哥,拾垃圾的卷发老太婆。一分钟后,刘与梁从住处出来,遇见一个警察和一个卖包的小贩,也是詹瑞文。基本上这五分钟的戏全让詹瑞文一个人承包了。不久后在地下通道里私吞了梁咏琪的一枚硬币的黑面二胡艺人,可能也是詹瑞文。

  奇形怪状的九个角色演下来,詹瑞文应该能称得上是深水埗之王了吧?

  不过我不太喜欢詹瑞文,一直觉得他的演技得之浮夸,更失之浮夸。

  而我觉得《绝世好宾》作为一部十分无趣的电影,最有趣的一场戏是刘青云失去梁咏琪的踪迹之后,与梁咏琪他爸的对话

  梁咏琪他爸:你有咩想同她讲?同我讲啦。

  刘青云:好。(遂双手抚着梁咏琪他爸的肩,幽幽地)詹妮弗。(捧着梁咏琪他爸的脸,深情地)你原谅我。(伸嘴欲闻。众皆大惊。)

  《绝世好宾》观后感(四):好像还是挺喜欢

  是,很久都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很多情节都已模糊不清,但能在我尚且年幼时看了并留下深刻印象,到底在我心中也是有出众之处的吧。

  喜欢梁咏琪和刘青云,想起他们就想起浮着汗水夏天阳光晶莹笑容嘈杂人群与近在身边可以握住的的幸福。印象最深的一个细节,是Jennifer喜欢去的那家蛋糕店,Jennifer喜欢的那个心形模具,是很俗的造型,很刻意的情节,却又那样鲜明的在我心中留了下来。其实之所以这样俗套是因为有太多吧,有太多说明有很多人喜欢。反正我一直记了好久。

  刘青云真是萌萌的,还有无论怎样的梁咏琪都让人讨厌不起来,喜欢他们的眼睛,好多故事好多戏。

  恩还有主题是不是就是陪伴,那种转身被包围的爱啊。

  电影是Happy Ending 真开心,看到有人幸福真幸福。

  《绝世好宾》观后感(五):时间是检验电影的唯一标准

  不记得几年前看过,如果不是豆瓣推荐,我甚至已经把电影的名字忘记了。

  印像中,最深刻的就是刘青云的半生番口音、憨直的动作他的眼神表情形体动作都喜感十足但又不过份做作,把一个菲佣演得活灵活现。这让我想起他在喜玛拉雅星里面整部戏都在复刻MR. BEAN。一直觉得刘青云的戏路是香港演员最广的一位,除了这些轻喜剧,暗花那种孤胆杀手,暗战那种执着谈判专家,神探那种神经警探,忘不了那个巴士司机等等,无一不被他熟捻手中,他比梁朝伟张扬,比刘德华内敛沉稳而后劲十足。

  片中还有詹瑞文那段一人分饰多角的片段让人拍手称绝。有人说詹SIR的表演太过浮夸,但把舞台剧表演方法放到电影里面已经是一道风景线。相比刘青云的沉稳,詹SIR绝对爆发力十足,作为配角点缀无可挑剔,但如果像戏王之王一样作为主角则太过流于表面。就像一锅芝士,量少贻情,多吃就腻味了。

  可以说,电影的喜剧感全部都源自于这两位风格迥异的两位人兄。而电影的无力恰恰就是源自于这种喜感源头单一,配角啦,故事啦,结局等一大堆东西成了拖后腿的东西。总之一句,食之无味,弃之可惜。2000年以后的香港电影,大多都是这种,像方便面、烤薯片,看球助兴打法时间的零食,过了那段兴致烟消云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