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紧急44分钟》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紧急44分钟》影评10篇

2018-09-26 02:1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紧急44分钟》影评10篇

  《紧急44分钟》是一部由Yves Simoneau执导,Michael Madsen / Ron Livingston / Ray Baker主演的一部动作 / 犯罪 / 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紧急44分钟》影评(一):44分钟结案

  影片没有太大牌明星。也不是预算惊人大片。但是影片的最大卖点就是真实再现。44分钟,是整个银行结案的全程时间。因此,本片事实上可以说是从第30分钟起才真正开始。两名正真意义上的悍匪,全副武装犹如重装大兵。身穿重甲的他们,用加强级别的AK-47横扫洛城警员。而警察们只能以血肉之躯和9mm手枪反击。这是真实事件,不是孤单英雄的大片。因此,没有那个警察能够打出爆头的致命子弹。相反的,大批的警员相继中弹。但是,所有参战警察没有一人临阵退缩,直到悍匪被彻底击败。LAPD原本饱受洛城民众质疑,而此事件过后,人民将LAPD视为全市骄傲!是最可信赖的英雄!

  《紧急44分钟》影评(二):再凶残的野狼也敌不过一群猎狗

  2名悍匪,身穿防弹衣,手持AK47,如入无人之境,一大群LAPD,根本不能伤其分毫警方火力太弱,仿佛就是战场一样敌人用的是AK47,他们用的是小手枪,而且警察连防弹衣都没有,只能躲在汽车后面挡子弹。但是他们的军事素质还是可以的,没有人退缩。不过,也没啥大不了的。他们只是原地待命,等待增援。警匪的游戏永远是以多打少。如果一大群悍匪突然袭击警局,我相信肯定也会给警方制造很大的伤亡的。

  警察虽然是有勇气,如果知道没有增援,那么心态就会不一样了。正因为地球人都知道,很快就会有大部队,有SWAT在赶来的路上,所以大家肯定不会这个时候撤离的。最终等来了SWAT,战斗很快结束。特种部队来了之后,神马防弹衣、AK47都是浮云。很短的时间就结束了战斗,击毙了那两名悍匪。即使没有狙击手,照样能干掉敌人。

  《紧急44分钟》影评(三):AK47大战洛城神勇警察

  中午吃饭间歇,又找出节目已经停播的《第十放映室》某期名曰《反恐利剑》,首当其冲介绍这部片子。于是又下载重温,依然让人热血。不过,还是问题多多。

  既然大家知道打头,为何那么多人中没有一个精确射手,即使没有,枪林弹雨中,也总该有人阴差阳错把一颗流弹送进抢匪头上?直到那位开车抢救受伤拉丁裔警察的警察才近距离似乎命中一名抢匪喉咙。开车抢救同事这事,此前抢匪已进了银行,为何就没人敢利用这个间歇上前施以援手

  为何长官下令到枪店取重型武器那么晚?等武器运到,抢匪已被制服,等于做了无用功。观看时,我在想,此一战,枪店老板应该感到高兴,“谁付钱?”“记市长账上。”不过,枪店武器没用上,不知能退货不?

  抢匪啊抢匪,你不作能死么?无数前辈同侪们都知道一个兵贵神速,又或计划周详,比如踩点什么的。这哥俩倒好,做事拖沓,漫无计划,选目标该谁谁。警察大兵压境,你们打阵地战,还不打运动战?

  电视新闻记者瞎报“银行里还有抢匪”,没职业素养,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直接误导警局长官以为银行还有抢匪。此一分兵,耽搁时间和人力,幸亏后果严重直升机上记者惊呼“这就像《绝地战警》中一样。”《绝地战警》么?要下载重温。

  开车救人警察在事后纪录片中说“在那44分钟恐怖里,没有一名警察逃避”。的确,这和《洛城机密》中腐败的洛杉矶警察形成鲜明对照。

  好像看过节目介绍各国名枪,提及AK47时,说其杀伤力大,但缺点在于会卡壳。

  《紧急44分钟》影评(四):有点像真实24小时主题型的纪录片——让我们结合实际来看

  44分钟的电影是朋友推荐根据实事件改编,和近期热点昆明事件有类似处,引起了我的观影兴趣

  跨越17年时间和南北半球,两次事件都造成公众恐慌,警方硬件不到位导致无法在短时间内控制局面,伤亡惨重。电影里两方火拼,对方只有两个人,以蜗牛爬的速度逃跑,正方却不敌反方,出现了去军火店当场购置武器的讽刺场景,各种细节如有雷同,就像片中那位敬业的女记者所说:各位观众,你现在看到的并不是电影里的场景——绝对不纯属虚构。整部片子看完发人深省

  之所以这么讲也是近期事件有感而发,前段时间春运,出门要互相提醒看好贵重物品,春运过后紧接着两会,各地出现纷扰,尤其昆明暴恐事件的恶劣,造成人心慌慌。下午又听闻广州那边地铁发生踩踏事件,事出因人为喷洒刺激气味气体,再度引爆群众心中的不安。还是那句人多的地方少去,但是如何避得开?走在街上提心吊胆培养警戒心,平时开始注重观看逃生而非养生的小知识,每日晚间新闻十条至少有三条离不开公安系统社会新闻量的上升就意味着不安定,无论大小事反映出的问题频频,各种疑难杂症,自上而下的整改势在必行却也比预期行进缓慢且艰难。深刻感受到,这一年将是攻坚之年。

  越发觉得如此的生活堪忧,极度缺乏安全感,何谈幸福感

  《紧急44分钟》影评(五):职责

  这部电影是好友笑笑哥力荐给我的,说你看吧,44分钟里,枪战那子弹跟下雨是的紧张刺激又感人肺腑。当时还跟哥哥玩笑,不是44分钟吗?为什么找到的资源是85分钟的?看豆瓣上说是103分钟的,但是确实没有找到如此长版本的,中文版英文版都算上,均为85分钟,不知道是豆瓣上记载有误还是引进版本问题?

  本片是根据1997.2.27发生的真实事件改编,洛杉矶北好莱坞大道发生的银行劫匪和警察枪战案,当时劫匪使用的武器为AK-47,洛杉矶警察局警察配枪为9mm口径手枪。且劫匪身穿重型防弹衣,因此也不难解释在影片中多次有警方击中匪徒但均无效果的场景出现了。在一般电影中,要么是狙击手要么是超级英雄出现,一枪毙命的镜头根本就没有在影片中出现,双方只是展开了对射,据说,双方共计射出了1500+子弹,可见当时场面激烈

  在影片的最后,两名匪徒一名自杀,一名被擒获,而令人称奇并感到幸运的是,在整个事件中,共计18名警察及平民受伤,但无一人丧命。

  影片是采用电影和纪录片结合的形式讲述的,在影片中,面对劣势,所有的警察无一人退缩,他们想到的只有自己的职责,同医学生要发誓的希波克拉底誓言一样,特将美国警察的入警誓词摘抄如下,美国警察入警誓词: 作为一名警官,我最基本的职责是为公民服务保卫他们的生命财产,保护无辜的人不受冤屈,保护弱小者不受欺压,打击暴力维护和平的社会秩序尊重宪法赋予每个公民的自由平等享受司法公正权利。我将保证我的私生活干净清白;在面对嘲讽、蔑视和危险时,我将保持镇定勇气;我将严格自律,待人和善并永远乐于助人。我将在我的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中永远保持诚实,我将作一名遵守法律和内部规章的模范。除非工作需要,我将严守机密。我将永远不会因个人的感觉偏见、憎恶或友谊影响我的执法。我绝不向暴力和犯罪妥协,我将文明执法,绝不带有任何邪念、恐惧恩惠。我绝不滥用武力,绝不收受贿赂。我的警徽是我向公众许下的诺言象征,我将时刻佩戴它,努力实践我的诺言,在上帝面前,我将把我的一切奉献给我所崇敬的事业

  向这些坚持自己职责的平凡英雄们致敬!

  《紧急44分钟》影评(六):《44分钟》的背景

  电影《44分钟》是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的。1997年2月28日,在美国洛衫矶北好莱坞大道发生了著名的银行劫匪和警察的枪战事件,整个事件历时44分钟,这就是电影片名由来

  银行中的36名顾客和12名雇员在两个穿着防弹衣的匪徒面前命悬一线,而当时正在巡逻的洛杉矶巡警发现两个男人进入银行,在里面开枪挟持了银行雇员和顾客,于是立刻报警并包围了银行。当匪徒离开银行时,发现他们已经陷入困境,就立刻向警察和平民开枪。

  3位平民和9位警官在枪战的前5分钟内就被击中,当时已经有350名警察赶到了现场。由于匪徒身穿重型防弹衣,并配备了装有一百发弹鼓的AK-47步枪,令只配备有9mm口径手枪的警察根本无法制服匪徒。在这次枪战事件中,总共有7位平民和11位警察受伤,而警匪双方共对射了1500发以上的子弹。其中有一辆警车上有57个弹孔,而现场被警察用作掩体的售货亭挨了150发子弹。枪战结束后,在歹徒车子里面还找到了至少2,000发子弹。

  值得庆幸的是,尽管在整个事件中共有18名警察和平民受伤,但最后除了两名劫匪外没有人丧命。根据统计,劫匪共用自动步枪射击了超过1,100发子弹。在枪林弹雨中,有些英雄警察在劫匪向其他方向的警察开枪的空隙,还救出了受伤的警察和平民。其中1个警察为了救助受伤的平民在开阔地被击倒,在另一个警察冒着飞来的子弹把一辆警车开过去把他救出来前,他随时可能被干掉。可以称为奇迹的是,尽管警匪双方象打仗一样对射了1500发以上的子弹,但没有警察丧命。

  在SWAT小组赶来前,包围匪徒的警察为了弥补火力的不足,临时征用了枪支商店里的步枪,才压制住了匪徒火力,争取到了时间包围住了匪徒。最后,1名劫匪自杀,另一名被随后赶来的 SWAT小组击毙。

  在这次事件中,良好攻击战术是SWAT队员击毙劫匪的关键。SWAT队员精确有效的压制火力将劫匪压制的抬不起头,后来当一名警官武器发生故障时,他可以立刻呼叫其他警官的支援火力,直到他排除武器故障继续射击。警官们的准备工作和平常训练使他们可以立刻找到了战术方案——射击罪犯在车子下露出的腿。最后匪徒除了胳膊上1处枪伤,致命伤全在腿上。

  这个真实的事件说明,在面临重装火力的匪徒时,普通警察的火力根本无法有效地制止犯罪行为的发生。这就是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成立简称为SWAT的“特种战术与武器小分队”的特警部队的原因

  WAT是英文“特种武器与战术小分队”的简称,它最早是由美国洛衫矶警方为了打击美国日益严重的暴力犯罪活动而组建的特种警察部队。世界各国都有类似性质的警察部队,如我们都很熟悉的香港“飞虎队”就是类似性质的特种警察部队。他们一般都是从经验丰富的、尤其是有军队服役经历的警察中选拔合适人员组建的。作为警察中的特种部队,他们的任务非常明确,就是打击城市严重暴力犯罪活动,如人质劫持事件、持枪抢劫事件等。作为战斗部队,SWAT并不参与案情分析,仅负责清除犯罪现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