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贴身兄弟》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贴身兄弟》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09-27 02:30: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贴身兄弟》观后感精选10篇

  《贴身兄弟》是一部由鲍比·法拉利 / 彼得·法拉利执导,马特·达蒙 / 格雷戈·金尼尔 / 伊娃·门德斯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贴身兄弟》观后感(一):真看不出这个易紧张不爱说话怕人害羞的马特是谍影里那个从容淡定敏锐洞察一切的马特啊

  这种题型要不是马特我肯定不会看的

  不过真是一部奇妙的电影

  笑点颇多

  够温馨

  结局美好

  配马特的那个女生不知是不是中国

  开始觉得丑

  越看越好看

  真看不出这个易紧张不爱说话怕人害羞的马特是谍影里那个从容淡定敏锐洞察一切的马特啊

  《贴身兄弟》观后感(二):好莱坞的人文关怀

  本片是我看过法拉利兄弟的所有电影里最充满人道主义关怀的喜剧了,在对人的关怀上他们已经走在了卓别林的道路上。

  可我还是要对他们的一些作品低俗的搞笑和拙劣剧情提出批评,但作为以喜剧为生的编剧导演,由于商业运作和生计问题带来的种种麻烦限制,我想也不是他们能控制得了的,毕竟他们手里的资源有限,很多时候不能做主。

  只希望他们今后仍旧能再拍出这样的喜剧,拍出媲美卓别林的伟大喜剧,因为这部电影我相信他们有这样的能力

  《贴身兄弟》观后感(三):我觉得剧本挺好的

  片子挺长的,但看起来不闷,基本上一直都有笑料可能有些美式笑话,电影看的少的朋友可能会漏掉。

  我举个例子,为了形容两个兄弟分开后的不适应,有一个镜头,Walt在玩填字游戏,问:人类最后的朋友是?3个字母答案当然是:DOG。Walt和他的女友猜了半天没猜出来,而他们边上就是一只可爱的大狗。

  留下两个问题给大家,

  1。Meryl Streep在开头和结尾都以本名客串了一把,谁邀请的她呢?

  2。在片中饰演傻伙计Rocket的那位智障人士,在片尾有他的特写感谢片段,谁能介绍一下来历?我看IMDb上面名字就是Ray 'Rocket' Valliere。

  再说一句,里面的配乐也很不错,尤其是结尾的那幕音乐剧。

  《贴身兄弟》观后感(四):你看得懂吗?

  这个片子,也许已经不适合快餐文化当道的今天,因为他有太多的淡淡的情节,而不是通篇的搞笑,甚至他本身就不是一部喜剧——大部分人眼中的那种。

  两个共享着一个肝的兄弟,曾经共同创造辉煌弟弟是快餐高手哥哥表演天才。虽然他们粘在一起无法分离,但潜意识中,他们总是把成功归结于自己,而双方接受这样的界定。因为哥哥的梦想,弟弟决定跟哥哥来到哥哥的梦想之地,又因为一个女影星不愿意接电视片的机会登上舞台。在电视剧里,弟弟是不出现的,蓝幕高科技抹杀了弟弟的一切痕迹

  哥哥奔放热情花样繁多,见到妹妹就能弄上床;弟弟保守怯懦,有时甚至因为紧张而无法呼吸;方佛就是硬币的两面,而硬币是因为两面而成为硬币。被切开的哥哥和弟弟,忽然发现自己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样:弟弟在厨房手忙脚乱;哥哥在片场因为失去平衡而无法做招牌动作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最后哥哥和弟弟重新回到一起。硬币重新变成了硬币。

  《贴身兄弟》观后感(五):Stuck On You,当我们还粘在一起

  最近很迷马特戴蒙,看了他的许多部电影.重温了谍影重重1.2.3 还有<心灵捕手>.<怒犯天条>等电影.最想说点什么的还是这部<Stuck On You>了.法拉利兄弟的电影.早有耳闻.总算是看过了.很喜欢马特戴蒙的感觉.轻轻淡淡.不像那些好莱坞男星一样张扬.接拍的电影数量不算太多.但每部都很合我的胃口.

  lt;Stuck On You>.美国式的幽默.许多笑料要反应很久才算明白.含蓄,轻快.影片的前半部节奏缓慢.两个兄弟悠闲生活.让人有些无奈.又会心一笑.有时还真的有点羡慕.直到他们分开.有了各自的生活.我想这大概就是现实残酷.也是法拉利兄弟关注所在.温情的道出离别.眼泪流不出.落不下.心里痒痒的.说不好是该为他们开心还是难过.总之他们不再粘在一起了.生活却又好像失去了重心.再也站不稳.走不动了.弟弟再也没法自如地做汉堡.哥哥也没法完全投入演戏了.他们想念对方.就好像一对恋人.只能用那句最自白的"I LOVE YOU"才能表达.

  这部片的定义依然是喜剧.即使每个人都忍着眼泪.这就是喜剧的境界吧.影片的结尾,他们又把自己粘在一起了.也算是最不完美的完美结局了.

  一切都只有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不知道鲍勃和华特在分开以后有几次偷偷地流过泪.失去之后还能寻回是最美.有些东西再也回不来.那就当作一个缺口.永远记住这样的遗憾.继续寻找下一次完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