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西蒙妮》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西蒙妮》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09-29 01:3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西蒙妮》经典观后感10篇

  《西蒙妮》是一部由安德鲁·尼科尔执导,阿尔·帕西诺 / 薇诺娜·瑞德 / 瑞秋·罗伯茨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奇幻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西蒙妮》观后感(一):谁说假的真不了

  颇具讽刺意味的喜剧。讽刺电影公司,讽刺媒体,讽刺观众,甚至讽刺了科技剧本挺有新意,虽然难以自圆其说。Al Pacino演过的轻松电影寥寥无几,看他滑稽表演也是一种乐趣

  《西蒙妮》观后感(二):虚实之间

  真实虚拟之间,几乎没有界限。就像如今我们的生活空间与赛博空间两者早已合为一体,不能分离,而且这种趋势有增无减。是虚?是实?完全取决于观者,若是勇敢的向虚拟空间中伸出手去,也许就会触摸到真实的她,我的西蒙妮。

  《西蒙妮》观后感(三):不是佳片,但值得推荐

  看过安德鲁尼克尔的作品,都会有一种对人类社会危机感千钧一发,和楚门的世界,已成为我心目中的经典可惜虚拟偶像,有了个完美点子,却败在了编剧的不给力(编剧就是导演本人)

  憋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西蒙妮》观后感(四):不错

  我不认识这些个演员关注

  单纯从电影的角度 我觉得还不错

  并不像其他人评论的那样 是那个谁的失败作品

  一个人名气或者影响力一旦达到某种程度

  很多人会开始盲从

  这点觉得有点意思

  《西蒙妮》观后感(五):与科技所矛盾

  也许最低谷就意味着即将的柳暗花明。维克多偶遇多年前的朋友汉克,在电影感悟计算机技术方面汉克是一个难得的天才。汉克临终委托律师交给维克多一个遗物,那就是西蒙妮——一个以软件载体的女影星

  《西蒙妮》观后感(六):虚拟比现实更真实

  没有尔虞我诈的虚拟,是不是比现实更让人觉得真实和亲切呢?人类,总是有优点弱点的。想要去除人类的弱点,那就是simnoe了。

  好片,可惜没得奖!

  《西蒙妮》观后感(七):安德鲁·尼科尔 Andrew Niccol

  看了这部电影后,觉得美国人的电影优点之一,是创造力,尤其是科幻片。

  翻翻导演的片子发现全是一些令人拍案叫绝的作品:千钧一发,幸福终点站等等。

  他就是

  安德鲁·尼科尔

  Andrew Niccol

  喜欢

  《西蒙妮》观后感(八):傀儡主人

  看过《西蒙妮》后,想起了伊藤二的漫画《傀儡家族

  操纵傀儡的人才是真正的傀儡,而傀儡才是主人

  本片也是一样,虚拟的角色才是真实的,操纵它的人不过是虚拟的角色的附属

  《西蒙妮》观后感(九):只有空看了个开头

  开头。

  耍大牌明星。没有明星就不卖座的电影。导演的伤逝,什么时候人们开始看明星而不是看电影了呢。

  可是之后的虚拟明星的创造方式,不能叫创造,只能叫做模拟,就是把已有的表演加以混合说白了就是抄袭。看来这样的地事情是不能长久的。

  没看完。以后再说吧!

  《西蒙妮》观后感(十):一部把好构思拍挫了的电影

  高质量导演高质量演员拍了一部灰常一般的片子,悲剧一种.

  可以讨论的几个角度:

  1.技术与艺术关系

  2.艺术与载体的转移损耗问题(这个词是我发明的)

  3.fake和fraud的关系

  4.大众偶像与集体意识

  现在想到的就是这些.真是不习惯用mac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