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极地特快》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极地特快》经典影评集

2018-09-29 01:3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极地特快》经典影评集

  《极地特快》是一部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 / 埃迪·狄森 / 诺娜·加耶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家庭 / 奇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极地特快》影评(一):圣诞文化

  片子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故事情节上,都非常的平淡

  唯一值得说一下的,就是人物造型颜色运用完全是圣诞节招贴画的风格,也创造了一种圣诞气氛

  《极地特快》影评(二):另类的美国动画片

  加载在圣诞节上面的充满了各种教育语言的CG动画片。

  相比较而言我还是更喜欢怪物公司、冰河世纪那样让我变得更年轻的美国动画,而不是这种让小孩子变成大人那样思考的类型。

  好在动画水准尚可,不至于看到乏味

  《极地特快》影评(三):·

  在冰面上滑行的特快列车 长大后仍能听见圣诞铃声的克劳斯

  我对星星许愿 确有圣诞节 我猜圣诞老人很忙 因为他从未来

  那是一年中最美好时光 所有的人都回家了 朋友们都聚在一起竖起了圣诞树 圣诞节来时 真是有趣

  《极地特快》影评(四):就是不喜欢

  就像结尾,有些人听不到铃声一样,这片子一点都没有打动我。完全是因为汤姆的配音,才去看的。但是画面真是好粗糙,对我而言,没有任何美感。敢情还不如让真人来演呢,纯粹就是炫技嘛。什么童心,完全就是某些人的YY。无趣的片子,唉。

  9.6.30下写于甘韦肆

  《极地特快》影评(五):为了失去童真

  有时候想想童年真好,对影片中叫比利的小男孩印象深刻,甚至在想小比利或许因为周围环境缘故才对周围有太多不信任作为成人的我在小比利身上也能够多多少少找到自己影子

  虽然是一部动画片并且对圣诞节不太感冒,不过整部影片很温馨,看完影片后真想找回已经失去太多的童真。

  《极地特快》影评(六):3D与童话力量

  刚从长沙的万达影城iMAX看完这部影片,虽然是04年拍出来的,但是感觉影片的3D效果依旧让人心醉。在3D环境下,那张飞舞的车票和飘落的雪花好像仿佛就在眼前,唾手可得。

  故事简单但是充满了乐观积极向上元素精神团结勇敢诚实可靠,坚信是永恒的圣诞精神。非常难忘的电影。

  《极地特快》影评(七):相信童心

  正是在圣诞之夜看的这部电影,我们其实一直也在怀疑究竟有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看完了,我才懂得,有没有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你相不相信,关键在于你是否还有兴趣精力保持一份童心。我们不能因为怀疑或否定圣诞老人的存在而否定童心。就像不管上帝存在与否我们都要明辨善恶,而洁身自好的。很喜欢影片中两个小孩对唱的那一段歌。天籁之音阿。

  《极地特快》影评(八):如果不去教堂,就看它吧!

  平安夜我是在家里看片子度过的,长大了,人也没小时快乐吧!建议大家看,用孩子眼光看,用快乐的心来看。

  我不会介绍内容给别人,因为那样会削弱你的幸福感,当然那也要看你自己是否希望拥有幸福

  别犹豫,一定要看!

  《极地特快》影评(九):The Polar Express

  信则灵。小男孩始终坚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但周围的大人和玩伴都认为这只是他天真一厢情愿。圣诞前夕,小男孩终于因为他的坚持而得到了回报睡梦中的他忽然感到屋子颤抖起来了,一列长长的火车停在了他的家门口。当他战战兢兢打开房门时,和蔼车站邀请他参加北极的圣诞派对。惴惴不安的克劳斯踏上了火车,发现很多和他一样的小伙伴们。于是,兴奋不已的小男孩开始了他的北极狂欢之旅。©豆瓣

  《极地特快》影评(十):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片子

  某年的Xmas左右,听了那首超喜欢的sound track - when xmas comes to town,第二年在xmas day看了片子,遥相呼应

  很喜欢这个片子,3D场面做得很棒,在影院肯定很爽(让我想到无极,特效差太太太多了)。片子里面传达的那种xmas的精神很感人,甚至让我有点羡慕老外有xmas这样一个温暖浪漫节日。一定要买个碟收藏,和未来的bb一起看,嘻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