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僵尸先生》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10篇

2018-10-01 01:3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10篇

  《新僵尸先生》是一部由刘观伟执导,钱小豪 / 林正英 / 许冠英主演的一部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一):有趣的鬼片

  两人躺在床上,吴君如得意的抽着烟,林正英躺着说:你以后怎么安置我啊,我没脸见人了。吴君如回答:我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啊。这和周星驰演的韦小宝被邱淑贞饰演的建宁公主硬上弓的场景相似,太搞了。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二):台词生硬,秋生形象毁了

  执导的新作 看到介绍还有希望重新复兴香港林正英系列

  进入影片内容

  ...

  尴尬的台词

  拙略的...演技

  道长还要别人解释什么定不住..

  对于前作 无可比拟

  烂片达不到

  情怀0.5分

  快进着看完的.

  军官演的也没以前那么滑稽

  增加的狗腿子角色 更是一塌糊涂..毫无笑点...转换不到情绪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三):魔必有因

  整部片子都很热闹,什么元素都有,有搞笑,有动作,有鬼,有九叔。看了大家的影评,似乎都对冥婚的情节影响深刻。我倒是忘不了,孩子出生时,英叔的向外一看,恶婴低头黯然离去背影。想来他是很希望很希望出生的。三番五次不能出生的怨气,有多怨就有多想,终究得不到。有多苦就有多恨,太想得到了,太向往了,也算是“由爱故生很,有爱故生怨”吧!

  成魔必有因啊!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四):无法超越神话

  我第一次看到师父的电影是在上小学年级时候,在那个时候,幼儿园读完之后,就要去异地上小学,在那个时候起的早,但学校放的也早。就在那时候,无意间去小店买零食,就看到了一部师父的片子,我记不得题目了,只是看到精彩的武打画面,和师父那张普通面孔,我就深深喜欢上他的片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知经历多少风雨,我长大了,可是师父走了,我当时非常之难过心痛一代中国道长就这样的消失了。至今想来也是心如麻石。唯有睹片思人,封存回忆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五):灵婴、僵尸和道士

  看这部录像带,是我小学的时候。因为这部戏,我第一次接触到了林正英师傅,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林正英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专业”。理论上,能讲得头头是道实践上,那功夫可真不是盖的。把道法玄学与武林功夫结合起来制服鬼怪是林正英电影的最大看点,林师傅在片中的正义感也在无形中传达。

  三番五次被打胎掉的婴儿灵魂积累怨气就由普通的“灵婴”变为“恶婴”。棺材如果直接放在地面上,而不用东西垫着,里面的尸体就会变僵尸。我觉得我学到了好多科学文化知识啊,真好!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六):僵尸三部曲收官之作,热闹好看

  僵尸先生原班人马,再度聚首,让人怀念

  英叔玩起了搞笑,不要冷幽默了。僵尸知识科普,笑料密集

  1、钱小豪与许冠英边唱边跳的 “对你爱不完”暴露了该片是1992年的。郭天王的这首歌正在大江南北 爆红!

  2、吴君如湿身诱惑

  3、师徒三人大战僵尸,师傅在大便,钱小豪贴身肉搏,许冠英拿着破手枪跟着僵尸唠唠叨叨、神经兮兮但很可爱。有调侃皇家警察意思。师徒三人默契十足。

  4、腾龙镇僵尸混战,很壮观

  5、森林撞鬼很艺术、很惊悚,画面感极强,有些电影画中仙的感觉神来之笔

  6、吴君如霸王硬上弓开房的段子,是所有电影中最不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的画面。

  7、女鬼诱惑由徐曼华来承担,小秀了一下胸部实在不如僵尸叔叔里的王玉环的狐狸精。

  8、林正英的爬楼还是显示出来功夫底子

  9、钱小豪、许冠英、谭开新三人在房间游泳挺搞笑。

  10、屋子里乱窜像极了僵尸家族那段。

  11、钱小豪在这里打得不过瘾,许冠英倒是表演出神入化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七):里面有段很有意思的冥婚送行的场面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段很有意思的冥婚场面。

  那时候蔗姑和念英被困在小树林,两边夹攻。一面是穿孝服的男方迎亲,一方是非常非常血红的女方送亲。

  那个男鬼(暂且这么叫)画得很黑的妆,嘴巴眼睛非常黑,手指很长然后十指交叉两腿岔开坐在棺材上的。女方是鲜红的嫁衣,鲜红嘴巴,鲜红的指甲也是十指交叉坐在花轿里面。 妆容跟星爷的《大话西游》里面有段是牛魔王妹妹给周星驰那段,牛魔王妹妹的妆还有服装特别相似。不过这里面的服装是除了红色别无他色,看上去很阴森

  这一段让我印象特别深刻,而且他们“攻击”蔗姑很特别。蔗姑跟念英站在中间的时候一直在念咒,不过可能法力不够不敌这两队人马,两队冥婚队伍把他们夹在中间越来越近,然后突然棺材和轿子一相碰,蔗姑被锁进了棺材,念英被放进了轿子里,然后冥婚队伍一下就很欢乐地冲到河边了,准备把俩人喂王八。

  哈,暂时说这么多,评论里面不能添加照片,好可惜,我小时候看了好多次,长大了还看了好多次,仍然觉得这段非常有意思。不知道有没有什么高人知道双手交叉,骑坐在棺材上有啥典故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八):观影日志之5176:新僵尸先生

  观影日志之5176:新僵尸先生

  此片仍然是僵尸先生系列的原班人马制作,原系列也不过是几年前,1992却要加个新字,显得气场不够大还靠前作威名撑腰。

  与这个名字相同的是,许冠英那一年已经四十五岁吗,比林正英还要大好多,却还在戏里演林正英的徒弟,真是后继无人吗。

  后继无人的还有林正英,只要提到香港僵尸片就会想到林正英,除了林还有谁呢,其实早年间郑则仕也演过几个捉鬼大师,演的还挺好,可惜后来不演了。

  僵尸电影的风潮随着1992年的过去,就慢慢退烧了,随着林正英的去世,也算是绝了。虽然钱小豪后来还拍过一部僵尸片,可是在市场上已经起不了多少风浪了。

  这部新僵尸先生也是如此了,剧情散乱人物之间的关系也没有做好,明明剧中有个可爱的马裤小姑娘,但是最多的一场戏却是和钱小豪许冠英在一个屋子里捉迷藏玩。吴君如和林正英之间的关系转折的太快,加上林正英那张正义脸,实在让人莫名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九):《新僵尸先生》——一个细节

  突然想看英叔的僵尸片,看了《新僵尸先生》后喜欢上了主题曲,以前就看了好几遍,不过当时没有留意到主题曲,而我搜索题材曲的时候,发现一些资料中提到蔗姑她们在树林撞鬼那段无头无尾,其实我觉得蔗姑她们在树林里撞煞我觉得是有预谋的.  

  英叔得知莲妹被魔胎附体后,写了一封信交给念英转交给蔗姑,念英拿了信后急冲冲骑着单车去找蔗姑,这时候,魔胎控制的奴仆从角落走出来,眼直盯盯的看着念英离去,表情好像有所预谋。而就在蔗姑她们在赶来的途中就遇到了红白撞煞,摆明就想要她们的命。所以我觉得很大的可能是魔胎奴仆的暗中操控,想阻止她们的援助。  

  有部分人可能在想,那奴仆有那么利害吗?!我觉得很有可能,在片头,文才他们欺骗了那些灵婴,结果被整治了,英叔那时就说了:幸好是被骗的是一些善良的灵婴,要是恶婴的话早就完蛋了,如果恶婴被放出去,那死的人就更多了。这也说明了恶婴的恐怖,所以被恶婴控制的奴仆极有可能勾结了一批恶灵,想致蔗姑她们于死地。 

  蔗姑她们撞煞这段我反复看了好几遍,诡异的画面再加上聂安达的配乐,确实很诡异震撼。深知中国传统习俗的人都知道,红事和白事是极其相冲的两件事。大家想像一下,如果在现实中送嫁的婚车和送殡的灵车如同影片中那样相遇,我相信99%的人都会相当忌讳

  https://www.douban.com/note/650086286/

  《新僵尸先生》观后感(十):红白撞煞

  转载的评论。(转自B站) 这是茅山禁术—红白双煞。红煞:指的是结婚时候死掉的新娘子 因为是结婚时候死掉的 所以怨气极重,相信大家也肯定听过死人穿红衣服就会变成厉鬼这一说法。白煞:指的是水鬼 一般的水鬼不能称做煞 只有修炼道行极高的水鬼 才被称作白煞因为她出场的时候戴的是斗笠和蓑衣 古代只有雨天才会带的道具一般来说水鬼是不能离水的,当是当修炼到了一定程度,就会幻化出蓑衣斗笠,就可以离开水了。撞煞简单来说就是人在错误时间错误的地点遇到一些很邪门的东西,而这个煞最严重的就是红白冲撞~一般遇到这种状况,不是得道高人就没命了。 而这“红白双煞”在古代是属于喜阴之法,视频中有披麻,手持灵斗番视为阴急之物,抬花轿接亲视为喜急之物,两者相撞,顾明喜阴,乃旁门左道,茅山经记录,此阵法乃是大官显赫之人以陪葬之鬼,红喜出嫁遇不幸之鬼,可见施加阵法之人可见有多么惨绝人寰,丧喜之鬼遭所控制之身六道之外永不可超生! 这是除了弃婴阵,最狠的一种阵法了。

  上面的评论介绍了那段经典的红白撞煞场面的一些典故,我主要想说一下很多人觉得这段突兀与剧情毫无关联问题

  看豆瓣给的当年电影海报就可以看到,上面一排都是在剧中有较大戏份分量比重演员,其中专门将红事里的鬼新娘列了出来,这次没有遮盖有正脸,显然和恶婴女仆人是一个人。这就可以解释这段的安排

  红白撞煞是女仆为了阻挡道姑去帮林正英消灭小主人安排的大杀招。这段兼具恐怖与美学的经典片段就再无突兀之处,名正言顺的成为全片点睛之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