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W的悲剧》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W的悲剧》影评10篇

2018-10-03 01:24: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W的悲剧》影评10篇

  《W的悲剧》是一部由泽井信一郎执导,药师丸博子 / 三田村邦彦 / 三田佳子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W的悲剧》影评(一):生不如死才是悲剧

  很是精妙结构,递进结实到位,人物关系对应丰满,在欲望前行人类,在与别人欲望的交叉中曲折蜿蜒,有的是机会,有的是威胁,有的最终会呈现真相,有的谎言能够安然到底,就看你命运如何。

  片中拉来拉去的灯线以及跳来跳去的拿顶上的海报情节,对整体是一个很好的说明与点题。

  《W的悲剧》影评(二):关于此片

  结尾部分中静香几次跳起试图揭下天花板上的海报一举,回味无穷:生命中有些东西是注定你会与它擦身而过的,梦想现实高度(或距离)使它永远可能只是个梦想......

  另外这部电影的配乐非常棒.当时小,不知道配乐者就是著名的久石让.还有萨蒂(Satie),百听不厌的Gymnopédie NO1.

  《W的悲剧》影评(三):最爱的电影

  戏中戏的嵌套结构,表现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主题。主演药师丸博子并不漂亮,也不性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日本女孩,但在电影里光芒四射,她的失落、她的坚韧、她的牺牲、甚至于她的不择手段,都演得淋漓尽致,让人动容。电影结束时,她眼中含泪,面带微笑,在舞台上向观众谢幕,在台下向男友谢幕,结束一场灿烂演出

  《W的悲剧》影评(四):周星驰同学看过w的悲剧

  感觉周星驰是看过w的悲剧的里面斯坦尼斯拉夫斯基的演员的自我修养。还有女主角反复强调自己是个演员。都在喜剧之王里有所致敬。小的时候看这部电影,感觉音乐和舞台的美术效果都留下了深刻印象。后来看了字幕表才知道,都是出自名家手笔。妹尾河童的舞台设计体现了,原著小说紧张气氛。久石让的音乐则显得稍微有些青涩

  《W的悲剧》影评(五):说说演员之外的

  居然音乐是久石让来做的,好多好多年前就觉得音乐只好,之后在宫琦俊的片子认识久,就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今天重看才发觉其实早就听过大师的音乐,为了听药师丸博子的主题歌,所以看完了演职员表,舞台美术居然是妹尾河童,相信看过妹尾的旅行素描本都会喜欢导演女主角,加上另一个大牌的三田佳子,这个片当年一举摘得当年日本12个奖项,并且入选《电影旬报》百年百部佳片也就不奇怪了。

  《W的悲剧》影评(六):悲剧的结局

  最初听到的说法,貌似是在另一个平行世界存在的另一个自己。曾经满心期待这样美妙的相遇会演生出怎样一个烂漫无比的故事,然而得到的后续,却是两个自己都会从世界上消失掉的令人如此失望的结局。一直觉得这样细腻唯美影片不是现在长期处于浮躁颓丧状态的我应该看的,只会糟蹋了它,于是在很早以前标记之后便渐渐淡忘了。也就是从那个时候起,我知道了在同一个世界存在两个自己的说法。   

  《W的悲剧》影评(七):雾霾

  电影以女性视角,通过一出剧的选角与演出,展示了一种明争暗斗——地位实力身体心计,都是武器在理想与爱情中,在名利与虚妄中,她们都要用自己的心智去赌,押下去的注,每一把都是血泪。对戏剧深深痴迷着的静香,尽管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也仅能争取到一个小配角,在偶然的机会中,懵懂间就背上了名角丑闻的黑锅,但最终可借此赢得在舞台上熠熠生辉机缘。但她因此要承受媒体公众错误的看待,同时失去当时出演女主角的香枝的友情

  《W的悲剧》影评(八):悲剧

  你有听说过吗?在这世上的某个地方,存在着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人,所谓的另一个自己。他们注定过着两种截然不同生活,且绝不会相遇。但是,如果,一旦这样的两人之间有了交集,那时……其中的一人……将会死。      2. 两人,似乎都太过轻易选择了自己的道路。只是,可以断言的是,那个时候的他们,都不想再做现在的自己。“ 正因为身处黑暗,更要相信自己。” 过也好,未来也好,都无法改变,这就是他们所相信的事实。可以改变的,只有现在的自己。

  《W的悲剧》影评(九):悲剧

  娱乐圈这个庞大惊恐的区间,表面辉煌隐匿了繁杂而腥臭的暗涌,这些事物被暴露出来的也有不少渠道,“W的悲剧”正是以其过人的胆量自信赤裸地呈现出这么一个实在。毕竟电影也是与之相关牵连甚广的行业,能够这样狠辣而直白地去批判,我不得不对这部电影表示尊崇。 何况这部电影的铺陈角度不仅停留在表面的龌龊,更是把剑锋偏向了男权社会的不争,女性的凄怆斑驳一现,却又是让人过目不忘。当她们华丽娴熟地谢场转身,我们是看到了烟花的升腾还是烟花的陨灭?

  《W的悲剧》影评(十):选择

  《w的悲剧》选择学校,选择工作,选择晚饭米饭还是面条,选择回家看片还是去网吧游戏,选择向东,选择转身,选择挤这一班地铁,选择下一节车厢生活中充满选择,就像做测试的选择题,一步选择,两步选择,三步选择,最后的结果都不会相同。于是就有了平行时空的自己,如果当初没有向欲望低头,现在就能和他在二楼的窗台上看野花和日落,但也没了鲜花掌声。不管结局怎样,这已经是我当下所能做出的最好的选择,有惋惜,也会哭,也会有人说是悲剧,但不会回头,生活如此,再来一遍,我还会如此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