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门外》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校门外》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6 02:18: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门外》好看吗?经典影评10篇

  《校门外》是一部由罗伯·莱纳执导,约翰·库萨克 / 达芙妮·祖尼加 / 安东尼·爱德华兹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校门外》影评(一):冤家式爱情

  在这戏里,男主角遇到了所以男人喜欢的那种女性金黄色头发苗条身材精致脸庞。而女主角也遇上了自己觉得所有女生都喜欢的,稳重踏实,将来的成功者。可是彼此的相遇,发现对方的总总的缺点,可是同时也发现了在对方身上拥有着自己不曾拥有过的特质。因此相互吸引,如此的特别美好情侣之间或许不会在乎美丽动人或否成功,而是彼此之间心灵相契。

  《校门外》影评(二):·

  Gib 你的钱怎么丢了

  爱丽丝 我放在我的计划本里

  Gib 你的计划本怎么丢了 那是你生命中重要东西 没有它你甚至不知道你的名字

  爱丽丝 他甚至都不认识那个女的

  Jason 你怎么认识那个男的

  爱丽丝 都是他朋友安排的 他认为爱情就是电话里订购的一样 就像披萨 他早饭竟然吃奶酪球和啤酒 恶心死了

  Jason 你怎么知道他早饭吃什么

  Gib 还跟Jason见面吗

  爱丽丝 我们分手

  Gib 那太糟了

  爱丽丝 那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校门外》影评(三):好玩的电影

  青涩而有点装腔作势的电影,但无碍它的美好。

  八十年代情愫,于今天的人而言,总是这个样子浪漫不够,轰烈得不够,深沉得不够,荒唐得不够,疯癫得不够,明明庸俗要命,偏要扯上一股文艺名号,还带着那么一丁点阴魂不散的说教意味实在让人不耐。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虽然小吵小闹,冤家不打不相识的桥套,我们也还在用,却没有当初那股清纯味。

  大概时代是进步的,人是早熟的,而且日趋明显表演者和导演者无论如何都带着一些时代的烙印,不能免除。所以八十年的电影,如今看来趣闻盎然,青葱可人;反观目下的电影,如《山楂》之流,打着清纯的旗号,却被哂“伪清纯”,面目可耻,二十年后的人再看《山楂》就未必如此了。

  《校门外》影评(四):There is no sure thing in relationship

  85年的浪漫喜剧,历史悠久欢喜冤家——看看20多年前的水准,觉得好莱坞类型片进化到现在,也没什么新鲜的了...

  严肃观点

  ure thing, no questions asked, no guilty inside... cheap, meaningless lust, animal sex, every relationship starts from one night stand...

  轻松问题

  Is he funny? Does he make you laugh?

  :最早看到用笔开啤酒还是在《JOJO冒险奇遇》。

  《校门外》影评(五):关于Cassiopeia

  作为一个John Cusack的粉丝,到这部为止,看过17部他的电影,谈不上每一部都喜欢,却总有那么一两部总是勾起心中的情怀。当然,必不可少的就是他2001年的那部《Serendipity》,中文译作缘分天注定,当然还有另外一个更加琼瑶的名字叫,情有独钟。而这部《The Sure Thing》的中文译名——犯贱情人,看似滑稽,却对电影有着极为恰当概括,一对欢喜冤家的“犯贱”爱情小曲,如此的真切,如此的直白,如此的清新。看的时候总觉得当清秀的Cusack很像另一个男演员,想了半天终于蹦出一个名字,囧瑟夫!

  要说的是这部电影中,男女主角在屋顶第一次“约会”时看到了仙后座——Cassiopeia,而巧合的是在16年后的《Serendipity》中同样出现了Cassiopeia的故事。是女主角Sarah在滑冰场受伤后,Cusack饰演的Jonathan为她擦伤口时看到她手臂上的雀斑时讲到的,很喜欢这一段,Jonathan是这样讲的:

  Those aren't just freckles.If you look closely,you can see Cassiopeia.

  A long time ago in Ethiopia,there was this queen named Cassiopeia who thought she w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in the entire world, and there wasn't anybody in the kingdom who wasn't offended by this woman's relentless vanity. And then one day, she really screwed up and offended the gods. I don't remember what she did and I don't remember who she offended. But it was bad. She crossed the line. But anyway, Poseidon, the sea god,punished Cassiopeia by placing her in the heavens upside down on her throne, stuck for eternity with her skirt around her shoulders and all the blood rushing to her head. And now she's just a constellation in the sky, a bunch of English freckles in the shape of a throne.

  o she made one tragic mistake.

  And paid for eternity.

  在《The Sure Thing》关于Cassiopeia,虽只是只言片语,但也是女主角第一次对男主角流出出些许好感开始

  最后附上转来的关于仙后座的传说

  仙后座是埃塞俄比亚国王克甫斯的王后卡西奥帕亚的化身。因为王后常在人们面前 仙后座

  夸耀自己和女儿(安德罗美达)是世界最美的女人,连海神的女儿涅瑞伊得斯也不如她们,因而激怒了海神(波塞冬)。国王和王后不得不将爱女献给海王,幸好被英雄珀尔修斯所救。后来,海神被他们所感动,把国王和王后都升到天界,成为星座。王后在天上深感狂妄夸口不好,所以成为仙后座后,仍然高举双手,弯着腰以示悔过,绕着北极转呀转,相信人们都会原谅她那无知造成的过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