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门遁甲》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奇门遁甲》影评10篇

2018-10-07 01:1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奇门遁甲》影评10篇

  《奇门遁甲》是一部由袁和平执导,袁日初 / 梁家仁 / 袁祥仁主演的一部动作 / 喜剧 / 奇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奇门遁甲》影评(一):什么鬼?

  未上映之前特邀嘉宾点映去看的。开始宇宙观跟美国大片科技一样,但又是古代的风格剧情不是很顺畅,属于马马虎虎看那种,掌门人物说死就死 说复活就复活,很随便的感觉外星人形象跟这种带古装的剧情一点都不符啊。剧情有一些搞笑。在家看合适,专门去电影院看就算了。 点映工作人员还让我好评,好评个P!我实事求是

  《奇门遁甲》影评(二):演技加搞笑

  演技和搞笑还不错特别是高雄的一些眼神特写镜头

  至于动作片则是炫技了吧,可惜后面港片都是动作片,拍烂了,这个年份的还可以。

  片子最后没什么结局,草草收尾,觉得突兀了点点。

  里面用了许多的镜头剪切,还算是精细,比现在的特效更考验的就是功力了。

  对比2017的奇门遁甲,这部反而还能看看了。

  《奇门遁甲》影评(三):很好看

  我感觉很多电影,动漫,动画以及舞台幕布都是从这抄去的

  周星驰的天外飞仙的反派借鉴了这部剧的三个正面人物了吧, 那个操作双人, 老太太感觉都一个人

  崂山道士的穿墙

  两个人幕布的小丑表演, 一开始还以为是日本先搞出来的

  火影忍者里面的忍术 不要少于140字不要少于140字

  《奇门遁甲》影评(四):袁家班、成家班、洪家班,辉煌不再,一如港产片的黄金年代

  转场康熙十六年时的音乐居然让我想起《洪湖水浪打浪》。

  袁祥仁反串老太婆声音直接配成女的,这是港产片最喜欢套路。另一个仁,梁家仁少有扮演喜剧角色

  神仙跟人一样,都是先救自己。取之于民还之于民。

  鱼下油锅最好笑

  动作喜剧是那时候的风潮,尤其成龙将其推到高峰

  想象力实现能力在当年的港片还是不错的。

  《奇门遁甲》影评(五):袁八爷这次自己的电影让我们失望

  一直被袁八爷所指导的动作戏所吸引,所以这次的奇门遁甲一上映就去看了,想着不管情节,电影手法怎么样?总得是一部动作的视觉盛宴吧,可是看了后突然觉得没有期待的那么好,可能是袁八爷导的原因吧,所以自然期待值会高一些,奇门遁甲的宣传分类是动作,喜剧,可是整个情节中没有像醉拳中那样的教科书一般的搞笑,动作戏的部分又少,而且不是那么的袁式,反而大部分的打斗场面被特效所代替。对于奇门遁甲这部电影只能说是期望很大,但是故事情节,电影手法,动作,都之恩那个说是一般

  《奇门遁甲》影评(六):很热闹,就是故事小了点。

  袁和平的典型作品,在当年的格局下,算的上经典

  由于网上众多传闻谢雨欣现任老公“八爷”是香港著名武术指导&导演的八爷袁和平,这时人们还以为“八爷”就是袁和平,然而查阅无数资料后我们突然发现此“八爷”非彼“八爷”因为在谢雨欣06年参加的一档湖南卫视名声大震》节目中,主持人现场电话连线了当时还是谢雨欣男友的“八爷”从声音上可以听出“八爷”标准普通话的北方口音,并且声音听起来相比袁和平更为年轻。而袁和平是广州人,土生土长的南方人,说话带有明显的广东口音,由此人们开始认为,谢雨欣老公“八爷”应是另有其人并且还是圈外人,而并非网络上所言的是袁和平。

  《奇门遁甲》影评(七):欣赏

  正如本片的海报所示:揭开中国玄术奥秘之谜。全片借各种斗法的片段,向观众展示了许多古已有之奇妙术法,像罐中养小鬼、钉影定身、油锅捞钥匙、过纸桥等等,都在片中有精彩的展示。 这些术法被导演还原在电影中,成就了《奇门遁甲》的独特风格。这类带有奇幻色彩的喜剧,在港片中独占一番地位,像后来的林正英僵尸系列开心鬼系列等等,虽然讲的是鬼怪,但都以喜剧的风格展现。 提起港片那个时候的辉煌总是感慨万分,有时候不禁疑惑,以如今摄影清晰拍摄出来的电影画面,组合在一起竟是不如当年的渣画质有感觉。即便现在依旧有不少电影极力模仿世纪港片中的镜头感,但却就是不如加层模糊来的有感觉。怪事

  《奇门遁甲》影评(八):百看不厌 天马行空

  百看不厌之作

  ———小时候在电影台看过一次后,立即爱上;只要遇到重播,每次都会翻看。

  翻看次数不下几十遍!

  天马行空的剧情

  ——故事简单利索单刀直入,当时小孩子的我也看得清楚明白

  配以天马行空、想象丰富的故事情节,令我大饱眼福头脑盛宴!

  经典桥段

  野鸡水墨挂画,以手掌为刀,精细裁割,切成片条,下锅浸煮,美味鸡肉面成~

  饥肠辘辘男主吃后,回味无比!

  男主参与法术竞赛,某环节为过纸桥;纸桥以竹搭架,以纸糊面,踏上即踏,需轻巧之身方能成功而过;男主在纸上绘蝶,而后裁出,系以红绳,男主携红绳过桥,纸碟群起而腾飞,轻巧踏桥而过!此类天马行空的经典桥段满满皆是!

  《奇门遁甲》影评(九):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我很确定小时候看过这片儿,那罐头人给我印象太深了,胆小时候只觉得恐怖,现在看来真是充满了cult的恶趣味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这话用的挺合适,再稀奇古怪点子,即使碍于当时的拍摄技术,场面显得粗糙不已,但还是让人有爱。各种道术,实在精彩纷呈,不经要为袁家班们击节叫好。

  但还是犯了港片儿常犯的病,太不重视剧情,或者说疏忽了起码的承转起合,前半段遵循了“凑巧拜师”这样的俗烂武侠情节,只不过花了比较多的笔墨制造噱头上,但到了后半段,尤其是最后的夺令比试,就有点狗血了,蝙蝠法师怎么会来?他不是还等着带树根回去做皇帝?拜托,给个解释不好?你不能就为了把最后boss战搞得热闹一点,就偷懒的摆在一起吧

  但不管怎么说,这片儿的异色感,正是现在港片儿在漫漫失去的。

  《奇门遁甲》影评(十):乱炖和混搭真的不是一回事儿

  评分和影评都已经出来了,做好了扑街的思想准备,但是冲着徐克老爷子的名头和奇门遁甲这么武侠的题材,还是义无反顾的去了。

  然后真的不知怎么形容这种仿佛被糊弄的心情是的,感觉被糊弄了,你想搞特效什么都好,以前也不是没有拍过《蜀山》这种流水线型叙事重点突出的奇幻武侠片,但是还是好看的,这次完全不一样,不是流水线是流水账……

  双生双旦设定戏份平均,群演一大堆每个人一小段到最后打怪就剩3分钟了,人物背景人设交代不清,特效体系混乱服装风格混乱,男女主演无cp感,外星无性红毛丹+西方开胸暗黑妖PK东方食人蓝凤凰就一个飞天加抛投搞定……

  你是徒手画故事板的徐克啊,就算特效组是外国人你也可以用手绘表达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外形的怪吧,还是这就是你现在的审美电影节奏?太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