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卧虎藏龙》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卧虎藏龙》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0 01:17:05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卧虎藏龙》经典观后感10篇

  《卧虎藏龙》是一部由李安执导,周发 / 杨紫琼 / 章子怡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武侠 / 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卧虎藏龙》观后感(一):张震--套马的汉子威武雄壮

  

好吧,我得承认,没有看的太懂。但是打戏很美呀,2颗星给打戏,1颗星给章子怡的颜值气质太好了!!!!还有一颗星给出场次数real少的张震,这么帅的小哥哥,man到想代替章子怡和他一起洗澡!!

  《卧虎藏龙》观后感(二):隔了一层面

  李安非常了解西方观众对东方的观感,那就是隔了一层面纱地看,朦朦胧胧的。李安要的,或许就是这个朦胧的效果吧。在这个意义上,他的分寸拿捏得非常掐到好处同时自然也就引发了国内观众的疑惑

  《卧虎藏龙》观后感(三):李安

  真是喜欢李安啊,觉得他有种天真气,很像一个孩子。他的电影很淡,淡到我不看完结局也不会挠心挠肺,但是就是喜欢。喜欢里面的故事,喜欢里面的音乐,喜欢里面的情感。他是从水墨中走出来的谦谦公子

  《卧虎藏龙》观后感(四):其实这部片子还是不错

  只是看多了武侠的我们可能觉得《新龙门客栈》才是真正的武侠,比起香港90年代的武侠电影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唬唬外国人还是不错的,难怪在国外票房那么好。

  《卧虎藏龙》观后感(五):时过境迁

  当年《卧虎藏龙》获奥斯卡的时候,俺看了一遍,很是不屑。那几个港台演员蹩脚国语飞天本领都让我觉得这部戏不匝地。最近又看了一遍,居然开始欣赏起这部电影来了。时隔8年,居然评价如此的不同。呵呵。

  《卧虎藏龙》观后感(六):圆寂

  刀剑下的江湖人欲

  李慕白明明已经被玉娇龙吸引,执着收徒一词纠缠玉娇龙,而玉面狐狸江南鹤当初的故事也应如此,这段复仇的线其实是个感情伏笔,玉面狐狸的江南鹤的前缘可能像玉娇龙和李慕白一样,因爱生恨(个人yy

  《卧虎藏龙》观后感(七):太后悔当年没看

  英雄上映那年我上小学56年级,当时网络下载开始蓬勃了,我爸就下了英雄和卧虎藏龙。看完英雄以后我失望成狗,即使他们再说卧虎藏龙好看我也没看,现在太后悔了。如果当年看了卧虎藏龙,感觉逼格提升进展的快很多。TAT

  《卧虎藏龙》观后感(八):拍给老外看的中国武侠片

  这电影,就是以老外的眼光来拍中国武侠吧。

  什么武打场面,用了那么多的所谓的特技,结果是舞不舞,打不打,不伦不类,看的人好郁闷

  还有竹林那场,只是漂亮,武侠的感觉,还没有《新流星蝴蝶剑》里的地道精彩

  《卧虎藏龙》观后感(九):李大师

  听说卧虎藏龙里面有周云发就去看了,但是没有太多审美眼光,看完之后觉得一般。后来听说得了奥斯卡,我就纳闷了,这电影为啥能等奖,我就又去看明白了,这才明白过来,从老美的眼光来看,这的确是个好电影,把中国的武侠卖给美国人,多么不容易啊。

  《卧虎藏龙》观后感(十):很久没看如此棒的电影了

  现在的武打电影真的就是花拳绣脚 没个真东西 从头到尾都是那样的生硬没有任何感情的穿插。

  我一直想看看中国这部获了奥斯卡奖的电影是什么样的。结果,真的真的没让我失望,情感在卧虎藏龙的江湖中那样的微妙

  tw,很喜欢玉娇龙这个角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