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国空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美国空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10 02:5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国空姐》好看吗?经典观后感10篇

  《美国空姐》是一部由布鲁诺·巴列托执导,格温妮斯·帕特洛 / 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 / 马克·鲁弗洛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美国空姐》观后感(一):温馨的小片

  很温馨,很可爱片子积极,充满了对梦想,爱情和生活憧憬无处不在的小幽默喜欢Donnald去了Royal Air Flight, 走进大厅时的背景音乐感动呀。^^

  《美国空姐》观后感(二):我觉得还好

  故事虽然很俗套,但我看着还是有点小激动

  虽然情节我都猜得到,但还是看了下去,有美女看嘛```

  今天上英语听力课,我们就看这个电影,感觉还好,毕竟不用上课了..

  第一次觉得我们的老班长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呵呵`

  《美国空姐》观后感(三):优雅的viola

  严重喜欢格温尼斯,自从看了shakespear in love以后(她演viola--啧啧,连名字都那么好听),优雅的一塌糊涂,让我五体投地。这部片子里也一样,虽然老套,但是是我们都喜欢的温情,爱,这样的老套对我而言怎样都永远不会过时。那首歌(当上空姐的那首)我听了无数遍,超崇拜她的走路姿势阿,看着都是一种享受。还有那瀑布一样的金发!!!

  《美国空姐》观后感(四):《美国空姐》老套

  无比老套的故事结构呀,居然又翻出来拍了个电影,丑小鸭凤凰贵人相助,爱人伴护,恶人捣乱但不得好死,努力者终成正果辉煌回归自然,My God,是不是看着都觉得腻歪的想吐....还好,当个不挑剔的观众并不是很难,当是个小品,乐呵呵的看完好了,反正好歹是比较正面的电影,又有虽然不算很美的美女,并不让人十分反感,故事简单,适合跟家人一起轻松的看。

  《美国空姐》观后感(五):美国梦的新瓶旧酒

  一代又一代,美国梦的行头换过一套又一套,但是美国梦的旧酒依旧甘冽。积极、上进追求个人价值实现,美国梦每每披上新装上阵,却也别有一番味道。皮克斯今年的动画大餐汽车动员》亦有异曲同工之妙。

  细细品位,这美国梦也在与时俱进,除了关注个人价值,也越发关注人的内心,以及,家庭朋友和自然。与孩时的理解还是颇为不同的。也许是经过几百年的修炼,也许是受了林语堂先生《生活的艺术》的影响,回归了自然,发现了个人之外的别有洞天

  《美国空姐》观后感(六):View from the Top

  一部轻松的喜剧,空姐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吧。那么漂亮制服,永远上扬的下巴还有别人羡慕眼神

  在事业和家庭中如何做出自己选择,哪里才是你的destiny。如果没有经历first-class,Dona真的能无怨无悔地和Tedy在一个小镇上生活并认为那就是她的真正幸福所在吗?我不这样认为。每个人都会需要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都有追求自己的梦想冲动愿望。只是女人在累了倦了的时候,才会想要回归宁静。最起码,对于我,没有经历过那些精彩,永远不会甘心。

  《美国空姐》观后感(七):故事假不假,看个人

  你最希望得到的那枚果子长在树的顶端,你得想办法爬上树才能摘到它。

  看片子的时候,还在上学。

  觉得美国梦的桥段完美得有些俗烂,收获梦想的人终归是少数,也不相信现实中靠小聪明挤兑他人上位真会遭到“报应”。

  6年过去了,毕业了,工作了,一步步地实现了小时候目标。反过头再看格温妮斯的小空姐,才发现俗烂的未必是“轻浮的,虚假的”。她一个台阶一个台阶向大航空公司进发,目标明确,意志坚强,当所有大空姐要具备的她都具备了,她梦想的也就水到渠成地变成现实。

  自己的经历和小空姐相当接近,除了最后白马王子的大结局,所以回想这一点不高深的轻喜剧生活片,难免有些感慨

  《美国空姐》观后感(八):最近认真看得一部电影,很不错

  说起怎么会看到这部电影,很搞笑。是老爸推荐我看的,他平时比较少打电话给我,那天接到他电话还以为有什么重要事情结果他说,女儿女儿,我跟你介绍部电影,你一定要去看看爸爸晚上打开电视正巧就看到了电影频道播这部《空姐梦》。开始只是以为是年轻人的一些普通故事,没想到看到后面激起了爸爸的共鸣

  我后来看这部电影时,有一处真的很感动。女主角安娜考试空姐时试卷人意外换掉,结果没有被分配到飞纽约—巴黎这条令人羡慕国际航班,而是去了一个叫乌克兰州(好像是这个名字)的小镇。我很佩服女主有勇气找到主管去说这件事情。在现实生活中,我就是缺乏这样的一起胆量。最让我感动的是女主角还是非常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

  《美国空姐》观后感(九):励志,但不贴近真实生活

  这部电影还是满励志的。但是主人公成长太顺利了,她的贵人也未免太好了。一路上都有好友,贵人,有男友,有事业所成。不贴近大多数人的人生啊,而且上升的速度太快了吧。好像她什么都得到了,没什么缺陷遗憾的。故事的落点也是很俗套没有新意的。算是很普通的剧本。小镇子girl fight hard to broaden her eyes and see a bigger world, then she has a fourishing life.and a husband and a happy life,

  我唯一在这部电影学到的是,如何feature一个人的全部生活,用360不同的转换方法更替场景表现。这个不错啊。

  《美国空姐》观后感(十):形而上学好处---不必想太多

  世间有许多不公,从出生,每个人的起跑点就不同注定人的命运不同。

  当那出生在一个小镇,出生在一个不是自己期待的家庭,如果不是他的男友,我想他会就婚生子,在小镇上度过一生,像许多人一样,习惯了听从命运的安排,习惯了顺从。而当那最终选择了反抗,因为他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她一生的榜样

  心中怀揣梦想的人总是激情四射,而有多少人都无法释放,只能等激情散去,梦越来越远。

  当那在追梦的路上活力四射,充满热情的面对每一天,是什么支撑的她,我想起一句话,梦有多大,成功就有多大。梦多大,决定你的行动力。人生总是不会听从你的安排,让你面临两难选择。事业与爱情的选择题是很老套,却又有多少人能够坦然选择。

  也许你会想哪个在你心中的分量最大,你想的是什么样的生活。有时我们不必想的太多,学会问题简单化,只需听从你的内心,你在当时当地最想做的是什么那就去做,结果你无法决定不是么。在我们的生活里,结果好像都不是我们决定的,我们只不过来世界走一遭,不要让自己后悔,遗憾,尽管大胆的向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