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克莱默夫妇》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10 02:56: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精选10篇

  《克莱默夫妇》是一部由罗伯特·本顿执导,达斯汀·霍夫曼 / 梅丽尔·斯特里普 / 简·亚历山大主演的一部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一):温热泪水

  梅丽尔斯特里普年轻漂亮时候!原来影后的有着深厚底子

  温暖父爱力量。A true and sweet movie!

  真正的影帝是Billy!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二):无标题

  我是个女人我也会这么走。但是我更想像达斯汀那样,日子不就是忍一忍就过去的了。

  我看完《革命之路》后才看这部的,过一阵子还准备看《婚姻风景》。

  《革命之路》看完让我直接了却了结婚念头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三):克莱默夫妇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的海报小学的时候,记得那个唱片店挂了一大幅海报,遮住了整片玻璃,玻璃的橱窗正对人行道,一直一直想看,终于,影帝影后们出彩的表现,正是因为整部电影的真实,充满了生活质朴感,才是真正打动人地方所在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四):电影中的未解之谜

  身为女人的我,为电影中Mrs Kramer 找回自己,重新回到职业女性队列幸福,但是当看到夫妇两人在法庭上相互争夺Biliy的抚养权时,我却在想,此时的Mrs Kramer 事业小有所成,年薪 31,000,可是她是不是又成为之前的Mr Kramer 了呢?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五):我的作业

  老师让写影评来着,讨厌被迫去做的事情……但不得不说这部影片真的值得一看。有很多值得思考东西比如说中西方的婚姻观,我喜欢这里所表现的一种对自我价值追求……不是为了世俗,为了谁而活着,活在这个世界,而是为了自己,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

  做个独立的女人~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六):我们进入了他们的时代,可是还是没有爱

  八零后,九十年代看过这本片子大学时又重温了一遍,忽然我们就要成为克莱默夫妇,我们就要有了后代,这些老片的问题我们又重新遇到,可是在中国的我们还是没有爱。生活进入了铁的秩序,像水泥块一般冰冷,在我们的时代中,再也没有爱被灌注进去,没有谅解和容忍了,无休止的争吵将成为唯一的主题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七):我们进入了他们的时代,可是还是没有爱

  八零后,九十年代看过这本片子,大学时又重温了一遍,忽然我们就要成为克莱默夫妇,我们就要有了后代,这些老片的问题我们又重新遇到,可是在中国的我们还是没有爱。生活进入了铁的秩序,像水泥块一般冰冷,在我们的时代中,再也没有爱被灌注进去,没有谅解和容忍了,无休止的争吵将成为唯一的主题。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八):往往是失去些什么后才会改变自己

  虽然还没有步入婚姻的殿堂,但我却好像理解男主心情。很同情主人公克莱默,同时处理工作和家庭真的很不容易。如果男主早点注意妻子感受早点意识到自己要留一些时间给家庭,意识到妻子也有自己的事业和追求就好了。不过生活总是这样,往往只有当一个问题爆发出来,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时,我们才会改变自己~~~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九):克莱默夫妇

  情节简单不过,一对夫妻离婚后为争夺孩子发生的一场战斗。但是由于演员出色表现让这部本该平常无奇的片子多处出彩。印象深刻的是父子在家中几个普通的生活场景还有就是男方女方在法庭上的争锋相对,曾经相爱的两个人为了抢夺共同的爱的结晶,不得不亲手摧毁曾经建立美好情感。真实得让人心碎。

  《克莱默夫妇》观后感(十):寻找真实

  好电影,达斯汀本人刚经历了一场离婚,也处于事业的低潮,想放弃电影回到戏剧舞台上去.

  这部电影最感人的是孩子.我最熟悉的是给睡着的孩子盖上被子,他会翻过身来,找人,这也是达斯汀说的,孩子触摸,如同在跟你说话.

  花絮的标题是寻找真实.是这部电影的总结,可信,真实,感人,深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