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独裁者》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大独裁者》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21 01:3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独裁者》经典观后感10篇

  《大独裁者》是一部由查理·卓别林执导,查理·卓别林 / 宝莲·高黛 / 杰克·奥克主演的一部喜剧 / 剧情 / 战争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大独裁者》观后感(一):我以为的完美

  应该是不过如此吧.

  这里面换掉谁都可以,唯独卓别林不可由任何人取代.

  恰如他本人在世界电影史上的位置,乃至人类史上的位置.

  再想想片名,嗯?

  《大独裁者》观后感(二):比预期差了一点

  稍稍失望剧本的编写上存在问题

  希特勒被俘和理发师误入军营过程交代清楚

  结局突然

  放在特定的年代,确实具有特定的效果

  细节成就结果,获得五项提名但最终颗粒无收也显得理所当然

  《大独裁者》观后感(三):电影微评:大独裁者

  8.5分。要不是当年希特勒和墨索里尼正在欧洲大战脱不开身,我真怀疑他们会派间谍去干掉卓别林~这片子,拍得实在太棒了。对独裁者的讽刺如此辛辣表演如此传神,果然是传世经典。只可惜相对独裁者的戏份,理发师的故事就很无趣了,要不是为了最终的那段演讲,这个戏份完全可以彻底删去。

  《大独裁者》观后感(四):不只是电影

  有些情节并不吸引我。

  但最后那句话很感人

  由生活二战时期的人所拍摄

  所反映的才是最真实

  不为赚钱而拍,

  不是让人用来娱乐。

  控诉战争,

  唤醒自由

  还有对这个世界的希望和祝愿

  电影所表达永远值得人类去思考

  《大独裁者》观后感(五):旧账号影评搬运之本剧短评

  卓别林的第一部有声电影的最后一段演讲台词很有可能是影史迄今为止最为震撼人心独白。对自由的渴望、对光明向往,正能量爆表。与地球仪的独舞亦是超群拔俗的一次个人表演。然而片中许多讽刺太过用力,或者说刻意,不经意流露出一种稍稍过的愤怒情绪,这样的境界摩登时代以及杀人时代相比有所降低。

  《大独裁者》观后感(六):献给他的勇气

  推荐到四星的理由,是作品思想意义,对于希特勒专制的讽刺,很大胆。叙事上就太显拖沓了,人物对白也太多了。镜头语言上也没什么特别地方

  倒是有几个场景还是不错的,比如辛德勒玩世界气球那个场面,比如小理发师在音乐的伴奏下给顾客胡子的场景,做得非常好啊。卓别林的音乐感还是很好的。

  《大独裁者》观后感(七):大独裁者

  今天刚看完大独裁者,是通过一本书《阐释与提升》(文艺批评实践与思考)勇赴与兴华著的一篇文章《卓别林接受有声片前后的新突破》,看完这篇文章我才决定要看一看这部电影。

  最后的演讲很精彩,独裁真是害人害己,必须要民主。独裁使人性都丧失了,而民主是要为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负责·······

  《大独裁者》观后感(八):有声片的经典

  这是卓别林在触及有声片的一部经典的作品,虽然卓别林曾经很摒弃声音进入电影,但是时代的大潮不可逆转,新技术必然带来新的表达方式。可以说这部影片艺术价值政治价值都达到了一个喜剧片的最高海拔

  在欢笑过后,我们应该缅怀遭到种族主义屠杀的人民,我们也应该把自由的理念灌输到自己的脑中,因为自由比生命重要

  《大独裁者》观后感(九):巅峰不再,但演讲值一星

  卓的巅峰状态还是在《城市之光》和《摩登时代》里,但最后的演讲值得再加一星。其实整部电影都是为了最后那场演讲而作的,但对其铺垫不足:片中应稍微再多表现一点理发师性格的反叛性和刚强性,那么最后演讲的出现将会更加合理。另外,独裁者角色的表演相当卓越笑料部分力度略逊,飞机倒转和匈牙利舞曲理发桥段很棒。本片应是其具有的普世价值观的最高体现,卓别林不愧是最伟大导演之一。

  《大独裁者》观后感(十):永远的大师

  他风趣幽默,肥裤子、破礼帽、小胡子、大头鞋,再加上一根从来都不舍得离手的拐杖,他的表情动作将美国默片带到最高峰

  他正义,他以独特的喜剧艺术表演风格和辛辣的讽刺,尖锐批判资本主义社会罪恶

  他勇敢,在纳粹猖狂的年代,对纳粹分子进行嘲讽,并说出了人们心声

  他是谁?他是卓别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