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拜见岳父大人》经典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拜见岳父大人》经典观后感10篇

2018-10-22 02:4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拜见岳父大人》经典观后感10篇

  《拜见岳父大人》是一部由杰伊·罗奇执导,罗伯特·德尼罗 / 本·斯蒂勒 / 特莉·保罗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一):只要robert de niro 就行!

  非常喜欢痞子的笑,虽然是老大不小了,依然那么有魅力.他的戏都很放松,那个想笑又憋住的表情简直就成了他的风格~

  en stiller是最苦情的暴笑演员,很爱看他的喜剧.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二):有些世俗,不管国籍到处都一样

  婆媳之间的过招固然是不可理喻,翁婿之间的较量有时也是惊心动魄。十多年前的片子啦,现在翻起来看还依然不错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三):这样的老爸好难搞

  本史蒂勒是个喜剧坯子,罗伯特德尼罗也可以故意严肃地搞笑,有趣有趣。

  屋顶的那个桥段太妙了,真是看得忍俊不禁

  还有一个配角很出彩,就是那个可爱空姐眼睛看得人直发毛。

  非常好笑的片子,遇上这样的岳父大人真是有够倒霉的说。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四):FBI我以为跟我这扯淡

  没想到这种扯淡是真的

  这要搁我身上 我早吓跑了

  谁让丫本`太背了呢

  总体说来 剧情挺好 一环一环的``

  不对 我怎么评价这个了呢```

  怪了```

  其实我是CIA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五):这片应该叫《一个托运旅行箱印发的血案》

  和想象中几步一梗的喜剧不同,属于温馨舒缓轻喜剧,实在想不明白这种节奏的片子能够登年度票房榜。开头一段文艺范十足的女主影像也和后面的风格不搭。唯一让我发笑的是快结束时的那几场机场戏。德尼罗笑起来都“不怒自威”,演爱女儿女婿的岳父倒也有种反差奇妙可惜真没觉得岳父有多过分,这片应该叫《一个托运旅行箱印发的血案》。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六):拜见岳父大人

  虽说婆媳之间的过招固然是不可理喻,但是翁婿之间的较量有时也是惊心动魄。该片的一个特别地方就是,它不太像好莱坞标准喜剧,演员的表演充满喜不自禁的表情和夸张 到做作的动作,它更有点接近英国那种剧情喜剧,正常的、日常的、喜感全部来自生活本身,因此该片也更具带入感。犹如一颗装满笑料的重磅炸弹,使观众笑声不断,是一部老少咸宜经典喜剧片。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七):岳父爱

  以前小的时候总在家属大院里的电影院看电影,所以这是我小学第一次和爸爸在带空调的电影院看的电影,影片部分内容已经记不清了,不过岳父的爱猫情结影响我至深,猫是这个世界上最难屈服的宠物,比起顺服甚至愚忠的狗,猫更显灵性。所以我现在只养猫了。

  说起养猫,据说养狗的都是缺爱,养猫的都是爱过甚无处发泄,所以养猫的,赶紧找个伴吧。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八):很好笑

  可以放松自己的一部电影

  喜欢戏剧朋友应该去看下

  不过要连贯的看

  他的笑料虽然有点"冷"的

  不过还是满好笑的

  起码我觉得不错

  不过感觉这个和小时候看的<拜见岳父大人>不太一样啊

  以前那个好像还有情节说他们母女两人后来同时怀孕了的

  也是超级好笑的

  很想重温一下哈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九):这样的老爸好难搞

  本史蒂勒是个喜剧坯子,罗伯特德尼罗也可以故意严肃地搞笑,有趣有趣。 
 
  

  屋顶的那个桥段太妙了,真是看得忍俊不禁。 
  

  还有一个配角很出彩,就是那个可爱的空姐,眼睛看得人直发毛。 
  

  非常好笑的片子,遇上这样的岳父大人真是有够倒霉的说。

  《拜见岳父大人》观后感(十):拜见岳父大人7.10

  拜见岳父大人7.10

  男护士阿基打算女友求婚,恰逢女友的妹妹男友求婚成功,得知要搞定女友老爸才是关键

  女友老爸曾是中情局的心理测试师,去的路上阿基掉了行李,又在女友前男友家吃烧烤

  经历了在女友家的两天周末,阿基弄碎了祖母骨灰盒,打伤妹妹的眼睛,弄丢猫咪,放火烧屋,搞砸了一切。他真的能和女友成功走在一起吗?

  穿着护士鞋,蹲下来换鞋子,打算求婚,背后的小孩拼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