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泰山》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泰山》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10-23 01:09: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泰山》观后感精选10篇

  《泰山》是一部由Chris Buck / Kevin Lima执导,托尼·戈德温 / 明妮·德里弗 / 格伦·克洛斯主演的一部动画 / 冒险 / 剧情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泰山》观后感(一):斯

  这个我觉得还挺好看的。第一部蓄势充足情节曲折,不拖沓。不拖沓是这两部共同德优点特别是第二部,只有一个小时,但是我觉得比一还好看……没有大boss,没有第三者,只有那块永远随他长大的遮羞布。

  《泰山》观后感(二):very good

  很棒,看了很多次都想看.

  印象最深的是泰山最后对坏蛋仁慈,可坏蛋还是被自己的坏心害死了.

  人还不如动物可爱

  想害别人却把自己害了,这样的故事太多了.

  做人一定要善良

  《泰山》观后感(三):泰山如我们

  其实每个人都有着颇像泰山性格一面,天真,执着,无所畏惧,只是大家在欣赏泰山的时候都未曾想过自己,只期望自己的朋友或是亲近人中能有像泰山这样的人,电视上放这个片子的时候,只要碰巧翻到都会接着看下去,看着泰山努着嘴的表情心底里也会高兴

  《泰山》观后感(四):2015.5.23观。

  看了才知道原来这是个动画片,虽然我知道美国漫画里的美女脸都是一样的只是换了个发型,但是女主角短发变成长发我还真是没认出来(捂脸)。还有诸如:泰山一直生活丛林是怎么剪头发的,大BOSS为什么要开枪射泰山,为什么大boss把泰山关起来却不把他身上的刀收了,我跟一个动画片计较逻辑是不是太较真了(捂脸)。

  《泰山》观后感(五):顶峰

  迄今为止,还可以称得上是二维动画电影的巅峰之作。

  人物,情节,绘画技术音乐,没有一样不完美

  尤其喜欢那种油画风格细腻清新

  还有令人热血沸腾移动摄影

  hil collins 的音乐简直是没得说

  巅峰,不知道会不会被超越

  《泰山》观后感(六):自由勇敢憧憬

  人与猿,远亲还是近邻?从远古到现在,人是人,而猿是动物,人猿又是什么?同处一个星球,谁又更自由,更勇敢、更坚强

  很久之前看的片子了,不过泰山的形象一直留在脑海里。身处人类文明之中,钢筋水泥车水马龙熙熙攘攘。早遗忘了那片原始森林;那个那么自然广阔天空;那样纯粹的爱,纯粹的自由自在

  这个片子好象还有第二部,记得是讲述泰山进入到人类文明社会的故事。也很好看。  

  《泰山》观后感(七):不吝啬喜爱

  十年磨一剑,当然这部动画片没有经过那么长的打磨时间,但是用两年半的时间去琢磨一个场景,可见迪斯尼团队用心,被泰山这部电影打动的同时,也为片子背后制作的故事折服,迪斯尼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动画正宗,虽然接受了梦工场的颠覆新潮,但只有迪斯尼才是正宗。

  hil的音乐大气磅礴相信很多人对这片的音乐都是耳熟能详了,看电影的时候才能体会,跟电影融合得是多么的完美。

  这片值得喜欢的地方很多,看了就知道。:)

  《泰山》观后感(八):满眼颜色

  如果我们将最初的原稿

  和动画大师们的写生手稿找出来看看

  就会佩服这些人敬业态度

  一个泰山的造型经过无数次的修改

  直到定稿

  一个猩猩朋友

  经过长期写生的对比

  到最后的决定

  这些都能让我们感动

  当我们看到这个像动物一样的人的时候

  会为自己像人一样的动物感到悲哀

  绿色也许我们摆脱世俗

  重新找回自己的唯一颜色

  而这部动画将所有漂亮的绿色都呈现出来

  只是故事稍显单调

  处理人物关系浪费了太多笔墨

  是部悦目的视觉动画

  《泰山》观后感(九):自由勇敢

  好喜欢泰山这部电影,很简单直观的逻辑,和狮子王的套路也很相似。我觉得很奇怪,因为要是我年轻五岁看这部电影,我一定不会有如此深的喜爱。现在年纪大了,却越来越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爱情童话,让我又想起了你的名字,让我始终觉得,爱情这种奢侈品,只有在电影里才能体验,让我有一丝感动和欣慰了。迪士尼的每一部动画片都让我如此喜爱,每一部动画片里的女主都让我甚是欢喜。虽然至今看过的迪士尼还并不多,但是能够隐约地感觉所有的女主都有共同点,不仅仅是长得漂亮,长得漂亮只是一个很小的因素,也许我更喜欢的是那种善良,机灵大胆,还有一点点的幽默感。对迪士尼已然路人转粉。

  《泰山》观后感(十):(三百一十九)正式对迪士尼路转粉!

  香港迪士尼里面有一片水域,中间有个岛,岛上是一棵巨大的人造的榕树,那就是泰山以前的家。上次去逛的时候,还没有看过泰山,所以觉得那真是整个迪士尼里面最无聊的地方了。看过之后,我觉得我真的很想再去一次,这就是迪士尼的情怀吧。好喜欢泰山这部电影,很简单很直观的逻辑,和狮子王的套路也很相似。我觉得很奇怪,因为要是我年轻五岁看这部电影,我一定不会有如此深的喜爱。现在年纪大了,却越来越喜欢这种简简单单的爱情童话,让我又想起了你的名字,让我始终觉得,爱情这种奢侈品,只有在电影里才能体验,让我有一丝感动和欣慰了。迪士尼的每一部动画片都让我如此喜爱,每一部动画片里的女主都让我甚是欢喜。虽然至今看过的迪士尼还并不多,但是能够隐约地感觉所有的女主都有共同点,不仅仅是长得漂亮,长得漂亮只是一个很小的因素,也许我更喜欢的是那种善良,机灵,大胆,还有一点点的幽默感。对迪士尼已然路人转粉。

  最后,对迪士尼这种印度歌舞式的套路毫无抵抗力

  最最后,好政治正确的动画片...

  ——2016.12.10 23时,知春路紫金公寓,北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