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炊烟袅袅人匆忙 心意满满如泰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炊烟袅袅人匆忙 心意满满如泰山

2017-07-13 09:18:29 作者:卢成森 来源:卢成森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炊烟袅袅人匆忙 心意满满如泰山

  君不见,炊烟袅袅人匆忙,挥汗如雨苦作乐;君不见,心意满满如泰山,一份佳肴一份情。后勤部的功劳,我不知道如何讴歌,但一切已映在眼中,刻在心中,他们的心细与耐心,他们的奉献与付出,不断解决我们“三下乡”过程中的饮食问题,让每一位队员都能在一番劳累后吃上一顿美味的饭菜。

  天刚拂晓,大厨就小心翼翼地起床、洗刷,然后脚步轻盈地做早餐,因为他害怕打扰到其他队员的休息,担心他们没有精神应对当天的事情,他们更害怕早餐不符队员的胃口,担心他们吃不饱,所以,后勤部总是那样精益求精,认真地对待每一天的餐饮。夏日如火炉般煎烤着大地,炽热的空气,知了在树上鸣叫不停,此时此景,难免让人心生烦躁。因此,除了正餐,后勤部还贴心地准备了绿豆糖水,让队员们消暑静心,安于工作,他们的这份心意,不善于言表,但了却于队员心中。都说外罗的黄昏是最美的,但后勤部的人来不及好好欣赏,只见他们穿梭于宿舍走廊间,带着些许疲倦的神情,洗锅、做饭、炒菜,他们从不说累,一心向前,只为队员的温饱。夕阳西下,一天的忙碌,总算结束,后勤部的人,或站在走廊吃着队员吃剩下的饭菜,或坐在宿舍喝着已经冰凉的紫菜汤,虽然他们收获甚微,但是此刻,吃着自己亲手做出的佳肴,看着眼前无限的风光,心里的满足感达到一天的最大值。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后勤心中情,后勤部,感谢有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