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走进二月,走进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朗诵:走进二月,走进希望

2019-02-01 05:30:25 作者:雅致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朗诵:走进二月,走进希望

  走进二月,走进希望

  作者 | 雅致 · 诵者 |

  摄影江南雨  · 编辑 | 绢子

  走进二月,正值春节来临之际,窗外的风乍暖还寒晨雾阳光照射下渐渐散去,任暖意蔓延开来,那久违的气息,给大地万物带来了温情勃勃生机

  大自然就是如此神奇,它送来了春的消息,驱散了陡峭寒冷,驱走了干涩空气,让四季不停地轮转,让世间万物从生到灭,再轮回到一片片新绿。二月,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这是冬的结束,春的起始。

  二月, 春意渐起,冬雪下埋着的春天经历了漫长的酝酿,正集聚着所有的能量,悄悄孕育,等待着绽放出春的勃然生机。春天就要来了,好想用春日的暖阳驱散所有的阴霾,还大自然一个美好百花绽放。

  好想漫步在春的大地,让春天的暖渗入心扉,去拥抱春天的花香鸟语。只因那里有久别重逢温婉,伴随着时光新的一页开启的希望,充满着梦想与期冀,正把明天的真挚与美好传递。我知道冰雪还得慢慢消融,柳色还得慢慢返青,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无法违逆。

  二月,连接着冬与春的使者,承接着寒与暖的桥梁,不管你是欣喜还是感叹,它不温不火,就这样坦然的来到了我们身旁。生活一如既往日子平淡依然。假如生活没有酸甜苦辣滋味,怎能晓知生活的艰辛甘美?要是没有丰富人生感受,那么生活将是多么的枯燥乏味

  人生于世,倘若能够拥一付达观心境面对尘世百态,便能超然脱俗不为世事所累!只是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结果命运只能靠自己掌握,只有敞开心扉,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迎接花落花开,在拼搏中体会人生,真诚做人微笑面对,那么日子,定会花明柳媚,令人欣慰

  人活一世,生命有限,谁都不易,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得坦然面对。我们要与命运抗争,因为只有坚信美好,坚定信念,生活才会美好无限。正所谓“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只有靠自己尽心尽力,日子才能自省感悟中多滋多味。

  生活有苦有累,谁都会有许多遗憾,只能凡事看淡一点,心若静好,风又奈何?我相信强者磨练出来的,没有经历风霜雪雨的洗礼,就不会看见彩虹美丽!做人要自强,生活要自立,我们必须要学会自强自立,靠自身的能力,来谱写最美的人生序曲,只有这样,即使失败,也不留遗憾。

  时光永不停息,转眼二月来到身边。走进2月,便是走进了希望的春天,只因美好就在眼前,只要我们心中拥有理想,以最好的心态去迎接明天的曙光,那么脚下的路定会越走越宽广

  我相信只要心存暖阳,无论命运眷顾你的是顺境还是沟坎,都会意义非凡,美景无限!只要不辜负未来,不负自己,人生一世就没有白来;只有认真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不让现在成为未来的沉重和遗憾,不自卑,不怨叹,随心而安,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活好当下,便是最好的安暖

  让我们共同努力,边走边悟,边悟边省,且行且惜,一路风景一路歌,去迎接春的明媚,去静赏春日醉美!

  作者简介: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

  诵者简介:润物,有声语言爱好者痴迷朗诵艺术多年,声音 沉厚,富有表现力。喜欢尝试不同题材、不同类型 作品。追求自然的表达润物无声个人微信号:ts,喜马拉雅FM:润物朗诵。

  摄影简介:江南雨,一个摄影爱好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