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茶睡后得意挑衅,被扒皮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绿茶睡后得意挑衅,被扒皮了

2019-04-15 23:30:30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载入中…

绿茶睡后得意挑衅,被扒皮了

  第一集:莲花男人手段,被揭穿了

  第二集电梯偶遇的逃亡女,衣衫不整

  第三集:借刀杀人的戏精女,暴露了

  第四集心机妖精可怜,被狂翻白眼

  第五集傲慢富二代,被人做局下了套

  第六集:娇秘书嚣张电话,听我名字秒怂

  第七集:嚼舌根的“闺蜜”,真贱

  第八集风流老爸混乱生活,兜不住了

  第九集:怀孕逼宫的野花儿算盘打歪了

  第十集:沦为情妇白莲凤凰女,被发现

  第十一集:野花瞎嘚瑟,我布死局杀她七寸

  第十二集:鸡贼白莲颠倒黑白妄想逃出我五指

  ❤接上集❤

  苏尘惜原创长篇连载【达西小姐】第十三次更新

  56。

  真的,事情一多,顾得了这头,顾不了那头。

  而宋妍现在的状况,就是一个头,两个大。

  就刚才的情形来看,不用猜,肯定是陆媛媛吧她和梁易在餐厅吃饭的事情跟崔颢说了,可能添油加醋了不少,不然崔颢也不至于醉成那样。

  而且,男人一醉,就容易动情,也容易出事,或许这才是陆媛媛真正想要的效果吧?

  宋妍想到这,不由得觉得,陆媛媛还是比她棋高一着,因为今晚只要没人妨碍陆媛媛,那她就很有可能让醉酒的崔颢,落入她的陷阱

  要去找崔颢吗?可是去哪找?找到说什么?这次找到了,那以后呢?在崔颢的潜意识里认为,陆媛媛就是善良的,这是一种非常致命直男思维,看上去单纯天真,就会觉得她做的所有事情都事出有因,甚至是情有可原

  不去找的话,那崔浩妥妥的,就成了陆媛媛的囊中之物

  宋妍一直拨打崔颢的电话,没有打通,打到崔颢的宿舍去,宿舍兄弟一无所知

  宋妍本来想着,给陆媛媛睡了就睡了呗,男女之间,不就是那么点事,可是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宋妍的心还是很煎熬,她以为自己已经不在乎崔颢,也放下崔颢了,可是没有,她脑子里全是臆想肮脏画面,她不知道该怎么办,眼泪扑簌簌掉下来。

  那种明知会有事情发生,自己却无能为力感觉,真的是痛彻心扉

  那是凌晨两点的时候,崔颢的微信忽然有了反应,是女性很短的声音,三秒,但是听到这个,宋妍彻底崩了,她所有的担心都被证实了,事情还是发生了。

  57。

  本来第二天还要去找周茹萍的,但是宋妍还是天不亮就开车去学校了。

  她等在崔颢的宿舍门口,早上的天气有些凉,冷风吹进脖子,她一直在打哆嗦,出门之前根本心情看天气,所以衣服也就薄薄的两件。可是等啊等,人走了一拨又一拨,但始终都没有出现崔颢的身影

  直到快中午的时候,顶着黑眼圈的崔颢才出现在她的视野里,他看见宋妍,明显身子一怔,整个人都愣在那儿了。他的脑袋比宋妍还要糊涂,他昨晚明明感觉来接他出酒吧的人是宋妍,只是当他早上醒来发现床边是陆媛媛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崩溃了,而陆媛媛还一脸无辜地对他说,昨晚你喝得太醉了,没事,我不会要你负责的。

  他一个大男人,也不好对陆媛媛发脾气,但他脑袋真的混乱极了,他对陆媛媛丝毫没有男女之间的感情,可是昨晚发生那样的事,关系变了质,他也不可能不认啊。

  可是这样的事情,怎么告诉宋妍?如果不告诉宋妍的话,那他等于是妥妥的欺骗背叛

  往宋妍那儿走的每一步,他的脚步都很沉,他觉得此刻整个人生都是灰暗的,信誓旦旦说的喜欢和爱,似乎都成了笑话

  最后几步,是宋妍往他这边走的。

  宋妍的嘴唇都已经咬破了,她尽量克制自己的情绪:“陆媛媛昨天一整个晚上都跟你在一起?”

  “是。”

  “她说我和梁易之间有鬼是吗?”

  “是。”

  “你就信了?你来责问我?还喝得那么醉,让陆媛媛有机可乘与你春宵共度?”宋妍一字一句说得咬牙切齿,这个她爱过的男人,她一点点地在把他从自己的心里切除。

  58。

  宋妍把手机微信打开,那凌晨两点那条三秒钟的声音,她点开。

  “陆媛媛的声音,是用你的手机发出来的,你以为是她按错吗?不,是她故意挑衅,我昨晚找你都找疯了,你却春宵美梦很开心是不是?”

  崔颢的眼睛都直了!

  “你?都知道了?”他顿了顿,“我喝糊涂了,我以为你来接我的,我把她认成了你。”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崔颢,其实喜欢你这件事,我一直没有后悔过,直到今天,我多少次提醒过你陆媛媛是什么样的人,你偏不信,所以今天所有的果都是你自己种下的因。”

  “你在说什么?我不太明白?”崔颢从醒来的时候,就一直以为自己伤害了陆媛媛,可是眼前宋妍的说辞指向这一切都是陆媛媛布的局,而宋妍从来都不会撒谎骗人,如果这样的话,崔颢不敢往下想。

  宋妍把一个U盘塞到崔颢的手里:“为了把这个东西交给你,我等了你整整一个上午,看了这个之后,你自然知道昨晚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事,崔颢,我真是看错你了。“

  “宋妍你别走。”崔颢猛地拉住宋妍的袖子,今天宋妍咬牙切齿的恨,让崔颢害怕了,他担心宋妍一转身,就彻底跟他分道扬镳了,所以他使劲拽住了她。

  “放手。”宋妍冷冷地说。她不想再留恋这个总是摇摆不定的男人了,这样的男人,看似深情,实则无情,若真的有情,又怎会放任自己跟陆媛媛纠缠那么久?

  留给崔颢的,只有一个决绝背影

  宋妍不是不能容忍一个男人出轨,她不能容忍的,是他的不辨是非,他的犹豫不决,那才是致命的,是他给了陆媛媛设下陷阱的机会,活该他掉在陷阱里面。

  59。

  当崔颢在电脑里,看见宋妍录下的视频之后,他整个人都懵了,看着视频里面自己完全熟悉的陆媛媛,还有那一番让人恶心话语,以及当初陆媛媛被糟蹋的谎言,还有她被包养的真相

  他发狠踹翻了边上的垃圾桶,又踹了桌板,他觉得自己就是个傻子,任人摆弄。

  就在早上那样不堪的一幕发生,他都想着怎么对陆媛媛负责,或许,陆媛媛敢这么肆无忌惮纯粹就是把他所有的行为都算计在里面了吧,没有算计到的是,宋妍会把这段对话录下来,还把视频给了崔颢。

  如果不是这个视频,崔颢妥妥地成了任由陆媛媛摆弄的人。

  一个他以诚相待女人,用这样的手段三番五次玩弄他于鼓掌之间,他到底是有多蠢,看不出她的手段,非要实证放在面前,才肯信?

  “崔颢,昨天你女朋友往我们宿舍打电话到两点,一直问你回来没有,看把你女朋友急的,你到底去哪了?”

  “别烦我。”崔颢此时没工夫搭理任何人,现在如果有个地洞,他真巴不得钻进去。

  陆媛媛啊陆媛媛,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崔颢在心里发了疯的呐喊。

  “兄弟,你不会是外面有女人被抓包了?”舍友还在调侃他。

  当时他就急疯了,直接过去把那人拉起来打了一拳,舍友也不示弱,两个人互相扭打在了一起,后来崔颢就不动手了,任由舍友挥拳,是的,他是故意找打的,他觉得自己又蠢又贱,能被打一顿,打清醒也好。

  陆媛媛微信发过来的时候,他根本没点开看,直接拉黑了,这个女人,他现在不想跟她哪怕有一丝一缕的瓜葛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为搞臭渣男女,我上朋友圈放狠料

  发现老婆偷偷避孕,他懵了

  被亲妹当婚外情回收站,她炸了

  被准岳母撞见外遇,他慌了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