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前任,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挽回前任,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2019-05-23 16:00:48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挽回前任,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在谈恋爱时候常说的就是,谁先认真,谁就输了。

  真的是这样吗?

  其实,相信很多人并不认同这样的话。感情就像一场游戏,总有人会劝你不要入戏太深。同样觉得说这样话的人太不负责了。

  心底总有一个地方放在一个回忆,总是习惯去隐藏起来,却总是始料未及的想起。

  有一次聚餐,平时活泼开朗好闹的同事,看着他熟练的打开微信的添加朋友输入一个名字,打开头像看了一眼,又退了出来,然后猛的喝了一口酒。

  然后他一个人神情暗淡的坐在角落若有所思

  后来喝的有点多拉着说:谈恋爱千万不要太主动玩玩就好好了,不要主动,不要主动。

  对待感情明明就比谁也认真,对待感情的态度性格的一种,这又是怎么能说改就改了的呐。要是真的对感情不认真,是怎么也说不出这样话的。

  “别太主动”谈恋爱以前,很多人会这样劝你,过于主动的人,就相当于把自己的放在一个低一等的位置,被偏爱有恃无恐,他会肆意挥霍你的好。所以,你要引导付出,引导他对你好

  原本简单单的恋爱,变得好累,每个人都不想先付出,等待着对方的付出,套路来套路去。

  其实我和很多人一样也是这样认为的,碰到身边朋友分手我会安慰道:没什么下一个会更好的,切记下次不要在主动付出了啊。

  如果把恋爱比做长跑,先付出的人就相当于把自己的位置退后了很多,需要自己更努力的跑才会在这段恋爱里面赢。

  直到遇到这件事。

  听到别人说大学时期见过一对情侣,他们相识于校园运动会,在慢慢的了解中,他们发现真的是遇到知音了,每天有聊不完的话题,有共同喜欢运动男生挺主动的。

  每次晚上会送女生回去,每天早上会和女生说早安,他主动到每天干什么会告诉她,会去猜她的小心思,会关注她的变化永远聊天是他开头,也会是他结尾,就算是回家去洗澡也会说,洗完也会说“我洗完了。”

  看吧,好像自己主动了就要付出更多,有时候看起来确实挺没有自我的。

  而会给女生慢慢养成一种我只要接受他的好,不用付出的习惯。

  她的生日男生会很用心挑选礼物送她,但是男生在任何节奖日也不会收到任何东西

  但是他激情依旧。

  一年后他们突然分手了,谁也没想到的是,居然是男生提的分手,其实原因很简单:累了

  女生不愿意分手,原因也很简单,他对我那么好,宠着我,我离不开他。

  男生很决绝,喜欢就好好付出,分手就不在联系

  爱情并不是一场长跑,谁也没有说其中一个人要追着另一个人一定要跑到终点,并没想到追着跑的过程,还可以中途弃赛。

  在感情世界里面,没有什么规定要走到最后,没有感觉了就可以离开

  男生在这段关系里面看似是一直主动,并且付出的人,但是殊不知,他才是掌控全局的人。什么时候做什么样的事情,全部是他决定好的,给你惊喜,让你开心

  在你看来主动付出的是傻的,所以你就自以为聪明开始,不投入太多感情,当他离开你的时候,你才醒悟,原来我才是一直被牵着走的那个。

  我想,大家还是能好好爱就去好好爱吧,勇敢一点不计得失

  声明:以上讲的挽回方法仅限部分案例操作使用,切勿自己乱操作,以免造成无法逆转的后果,如果你想要挽回前任,需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挽回方案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