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韦贵妃传奇》的观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韦贵妃传奇》的观后感10篇

2019-10-19 23: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韦贵妃传奇》的观后感10篇

  《韦贵妃传奇》是一部由唐大刚执导,安杰 / 雷环一主演的一部古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韦贵妃传奇》观后感(一):dddddd

  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

  《韦贵妃传奇》观后感(二):dddddd

  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ddddddd的生生世世生生世世是对的地方

  《韦贵妃传奇》观后感(三):霸气侧漏!!!第四排,第四排!“区区一个后宫算得了什么?本宫要的是整个天下

  第四排,第四排!“区区一个后宫算得了什么?本宫要的是整个天下!”每次看到这里都被韦贵妃霸气的台词撩到了,强烈的帅T强A气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停留在后宫争宠的宫斗剧简直就是过家家,《韦贵妃传奇》的格局才是真正的宫斗剧格局。 如果说到强女主,我想也只有《将军在上》的叶昭可以和韦贵妃PK上几个回合,首先,叶昭是大将军,韦贵妃是贵妃,(+V:jubaoyuan777)论身份背景,二人是不相上下,论才情谋略,两个人也是各有千秋,叶昭常年在塞外带兵打仗,从未尝过败仗滋味,令敌人闻风丧胆,韦贵妃权倾朝野,纵使九五之尊,也无可奈何。在胆识上韦贵妃比叶将军稍逊一筹,但是论智慧,韦贵妃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比如说韦贵妃的超前意识,在所有后宫嫔妃争宠来为自己孩子谋取太子之位时,韦贵妃就意识到知识改变命运。比如说韦贵妃的独立意识,当所有后宫嫔妃都在争夺皇上宠爱时,我们的韦贵妃根本不屑于争宠,而是蓄精养锐,为自己登上皇位聚集力量,招揽人马拓展势力。总之,像韦贵妃这样有胸怀,有眼光,有胆识,有谋略,堪称女版诸葛亮的女人,五千年一遇作为时代女性,不去和韦贵妃学习一下套路(划掉),学习一下策略!

  《韦贵妃传奇》观后感(四):韦贵妃:她是五千年一遇的女版诸葛亮

  “区区一个后宫算得了什么?本宫要的是整个天下!”每次看到这里都被韦贵妃霸气的台词撩到了,强烈的帅T强A气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还停留在后宫争宠的宫斗剧简直就是过家家,《韦贵妃传奇》的格局才是真正的宫斗剧格局。

  影视剧中大女主的IP有很多,但是,大女主已经不足形容韦贵妃的格局了,只有强女主这三个字才能体现韦贵妃的智慧、谋略与心胸。她比秦般若野心,比甄嬛有谋略,比武则天有心胸,但是她唯独没有的是皇上的宠爱,不过她并不只限于皇上的宠爱,就像韦贵妃自己说的那样,她要的是整个天下,似乎女版诸葛亮都不能完美概括韦贵妃,只有五千年一遇的女版诸葛亮才可以撑起女主的霸气。

如果说到强女主,我想也只有《将军在上》的叶昭可以和韦贵妃PK上几个回合,首先,叶昭是大将军,韦贵妃是贵妃,论身份和背景,二人是不相上下,论才情和谋略,两个人也是各有千秋,叶昭常年在塞外带兵打仗,从未尝过败仗的滋味,令敌人闻风丧胆,韦贵妃权倾朝野,纵使九五之尊,也无可奈何。在胆识上韦贵妃比叶将军稍逊一筹,但是论智慧,韦贵妃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如说韦贵妃的超前意识,在所有后宫嫔妃争宠来为自己的孩子谋取太子之位时,韦贵妃就意识到知识改变命运。

  比如说韦贵妃的独立意识,当所有后宫嫔妃都在争夺皇上的宠爱时,我们的韦贵妃根本不屑于争宠,而是蓄精养锐,为自己登上皇位聚集力量,招揽人马,拓展势力。

  总之,像韦贵妃这样有胸怀,有眼光,有胆识,有谋略,堪称女版诸葛亮的女人,五千年一遇,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不去和韦贵妃学习一下套路(划掉),学习一下策略

  《韦贵妃传奇》观后感(五):《太子妃升职记》的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张天爱应该选这部剧才对

  爱奇艺网剧《韦贵妃传奇》,刚一上线就惹出争议

  除了角色雷人以外,整个剧组可谓是穷出新天际

  A.不走心的化妆组

  这里没别人你悄悄告诉我,你们是画着画着睡着了还是粉底不够用了?

  没看见萧才人的脸跟白无常似的手却像是从煤窑子里捡完煤球回来?

  你们是哪个美容美发学校毕业的?

  说出来我保证不打洗你!

  说《韦贵妃传奇》剧组是真穷,只顾脸不顾手;

  但仔细想想其实也没那么寒酸指甲油头饰啥的一样没落下!

  方法就像海绵里的水啊,挤挤总是有的。

  就是给皇上涂个指甲油也算你们剧组用了手替!

  .倒霉催的道具

  群众眼睛雪亮亮!

  一套明黄的盘龙纹茶具是皇上用了皇后用,皇后用了御花园用。

  导演组你们自己看着扣鸡腿吧!我都不好意思再点破你了~~

  C.迷之审美服装

  我猜黑心的导演一定是拿着你们的工资去买王者荣耀皮肤了对不对

  否则你们怎么有那么大的怨气把服装搭配的这么草率?

  唐唐我大天朝公主穿着睡衣就跑出来了..

  .

  各宫的娘娘们也是一水的透视装...

  好不容易皇后娘娘裹的挺严实吧,这个颜色实在是不敢苟同啊!

  于第一集开始时候皇上大摆筵席我还以为是结婚纪念日哦~

  说了这么多,其实大家只是对这些“身外之物”太过在意

  其实人家《韦贵妃传奇》是靠谋略取胜啊!

  平心而论,韦贵妃的所作所为没有一点毛病啊!

  一个女人在对丈夫失望

  并且她的婚姻早已经失去了存在真实意义

  而且她还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

  她还能怎么做?

  唯有自强啊!

  这些事情放在现代社会、放在韦贵妃作为一个人的立场上看待,

  她的所作所为甚至还充满了女权主义色彩

  作为全剧唯一的智商担当实力秒杀各路竞争对手

  应当称的上是“唐朝版董明珠”,“谋略版花木兰”、“女版诸葛亮”!

  歪?

  道具组新补的粉底到了吗?

  收到收到,刷剧走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