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2020-09-27 17:15: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好看吗?经典影评锦集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是一部由Jody Hill执导,Andrew Daly / Danny R. McBride / John Hawkes主演的一部喜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精选点评

  ●超级超级好看!!

  ●Hayden推荐,在回京火车完了。看第一集开头说oh no don't tell me this is about baseball,然后就一直看完了……

  ●

  ●LOL

  ●

  ●As a filmjunk fan I can only love it more. It's like watching Greg acting all the time.

  ●太搞笑了,不过结局蛮sad的

  ●屌丝自渎录

  ●He is really good at being a ridiculous character, and pretty damn funny.

  ●sad wanker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影评(一):找到115盘的下载地址了。

  http://bbs.wardy.u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3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影评(二):看了前两集

  很值得推荐,可惜还没人做字幕

  讲的是某过气自大棒球明星虎落平阳,寄宿老哥做起体育老师的搞笑遭遇

  creator之一是Jody Hill,06年靠着独立喜剧The Foot Fist Way起家(YJ刚出了D),今年还会有塞斯罗根主演的新片Observe and Report上档;主演是老拍档Danny McBride,就是菠萝快车里摔断脖子的猛男阿红和热带惊雷里的爆炸狂人执行制片之一的Will Ferrell也时有客串

  剧集风格和Apatow喜剧很相近(这帮人现在也的确和Apatow交缠在了一起),raunchy & heartfelt,超级明星到underdog的巨大落差也让喜剧增了不少黑色味道

  第二集的导演是Hill的老乡David Gordon Green,就是去年拍出了风格囧异的菠萝快车和雪天使那位,下面接棒的还有SNL大仙Adam McKay

  第一季只有六集,追起来很轻松

  《体育老师笑传 第一季》影评(三):一部伟大成长剧(无剧透放心看)

  最近看完了全部四季个人认为水准最高的是第三季,第四季虽然也还行,但明显是hbo为了榨干剩余价值产物。此剧原本是想持续三季,并且第三季得结局已经很圆满了(打住)

  之所以会现在才看这部剧,完全是因为喜欢HBO的副校长,这部黑色校园喜剧剪短、完整,让人感到不舒服又感到捧腹的同时,又会感动,五味杂陈。此剧和副校长、拳脚之路可以合并成为老调新谈——都是围绕一个美国南方红脖子自大教师教练展开故事,都是Danny McBride 和Jody Hill以及David Green核心主创优秀黑色喜剧。

  Danny McBride 塑造的南方红脖子角色让我莫名想起三岛由纪夫的话“我在台上想哭,台下的人却想笑”。显然他塑造的Kenny Powers,Neal Gamy以及Fred Simmons并不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相反,这种愤怒的角色却相类型化,你会在很多电影里看到这样的配角,Danny甚至被人说只会在电影里演同一种角色(异形契约除外),他的确演了一大堆badass,但这次他是完全的主角

  说回EB&D这部剧。

  显然,Kenny Powers是个口无遮拦、自大狂妄精神错乱人格缺陷的主角。世界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这样的反英雄式的Loser主角更适合观众已经疲劳审美。K.P在剧中讲了一大堆粗口,经常被外国网友拿来引述,都是各种生殖器满天飞,问候你,挑衅你的话。当然,本剧也是奶子鸡巴睾丸都会露,尺度较大。同时,里面竟然也出现了很多儿童,而这些儿童的台词动作也都非常rated R...

  通常,Kenny是个动不动就原地爆炸的adult kid,他会用最恶毒的话攻击任何人,这些演员就看着Danny一个人妙语连珠,然后做出what the fuck的表情。这让我想起了金凯瑞、姜文这类演员(他们都是摩羯座),他们的表演有一些特点,非常注重突出个人色彩,突出个人中,与其他的人的互动其实不多。他们表演是可以只靠自己一个人独立的、完整的呈现的。这样的表演最大的难度是,该如何收场。

  该如何收场,就是这部剧最闪亮的乐章。每一集二十到三十分钟,不长,但显然每一集都是坐过山车。你会看到,当剑拔弩张,真他妈见鬼了的时候,故事总是会给出一个台阶,给人一个后路。随着剧情的慢慢展开,观众会发现,Kenny Powers虽然做了那么多蠢事,得罪了那么多人,但是他其实很单纯,他是那种做坏事的好人,而不是做好事的坏人。他唯一想寻找的,无非是一个男人终其一生寻找的东西:名誉、金钱、家庭和爱。但是他不成熟。我们将在四季的故事中,看到他如何不断的喂别人吃屎,不断的被别人喂屎,不断的撕逼。

  全剧讲的是一个不成熟的男人如何成长的故事。这很美国。是的,这剧虽然很肮脏,但全剧主题还是在讲述爱、勇气和友情。发生在Kenny和他基友Stevei身上的事,他和女人之间的事,非常深入人心,此剧让你想起很多80年代的美国电影,关于兄弟情,关于爱情,让你想起人生的规律。甚至Kenny这个明显戏剧化的“类型”角色,身上也有很多脆弱、敏感的部分,给你非常人性的看片体验,大起大落的剧情却又像是过山车一样过瘾,Kenny给你忍俊不禁的同时,却能击中你心中最柔软的部分,那个你愿意或不愿意面对的黑洞,或是月球另一面。当你看到Kenny显然像个傻逼一样站在台上时,你想大笑的同时却想大哭,他真的是个可爱的蠢驴,让你想起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遭遇。无非他比你更夸张,更敢做,他的诉求,他的烦恼,其实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前三季的故事行云流水,相当流畅,完整。到了个人认为是HBO榨干剩余价值的第四季,最后几集,主创从幕后走向了台前,开始我手写我身,开始把创作的焦虑和Kenny的焦虑mix在一起,让人想起费里尼的八部半。这种手法常见于90年代的美国电影,模糊了戏剧与真实的界限,虚虚实实。后现代有时也让人觉得挺无力的,好像是创作的瓶颈产物。好在第四季完结了全剧,以至于这部黑色喜剧没有太烂尾。

  除了剧情和表演,该片的选曲也是很有品味,充诉了80年代流行曲,经常在每一集片尾出现,恰到好处的插入,让喷回味无穷。全剧剪辑精良,可以打90分以上,片中慢动作的部分也很迷人。

  总之,如果你喜欢喜剧,喜欢美国文化,喜欢80年代,并有一颗兼收并蓄,没有成见的心,你会为发现这部剧里许多闪亮的部分而心生雀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