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淡想开!别跟谁过不去!别为难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看淡想开!别跟谁过不去!别为难自己!

2020-09-26 06:35:07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周末听朋友说她小姑子“走了”!才55岁!说走就走,一句遗嘱都没来得及留下!

  能干善良糊涂苦命女人!第一个男人在她坐月子期间有了外遇,苦劝、悲痛幼小女儿动摇不了那颗已经出轨的(人)。无奈,只得妥协离婚,女儿归她!没多久,又被迫下岗!为了养活女儿,进了出租公司。干几年手里有了积蓄,九十年代中期就自己买辆车单干,也算顺风顺水。

看淡想开!别跟谁过不去!别为难自己!

  在跑出租期间,遇到一个小她好几岁在兵的太原人。为了“爱情”,在“兵弟弟”复原回老家时,她带着女儿毅然跟随并开始了第二婚姻!不久,又一个女儿降临。那个依赖成性无所作为的“小男人”忍受不了过日子繁琐艰辛,整日不归。婆婆重男轻女不待见她们母女三个,远离故土人生地不熟,只能默默忍受来自方面压力。为了挽留“小男人”的心,得到婆婆重,年近四十岁时孤注一掷坚持生了一个儿子!那时候,婆婆家的地被占,赔了几十万。本以为有了儿子一都会皆大欢喜现实却又给了她重重的一击!丈夫出轨,婆婆无视!她一夜回到多年前!只是每月又多了两个孩子抚养费

  带着大女儿回到老,一切从头再来,她已年近五十!多年磨难高血压心脏病不适合跑出租!大女儿出嫁后,她为了两个小的,就在太原打工随和踏实又能吃苦耐劳,一个月也挣好几千。为了跟俩孩子保持感情学费生活费都是她拿,并经常看望,带孩子们出去买衣服好吃的!可伶她从来舍不得为自己多花一分钱。

  就在今年疫情期间,她还回来过。可能是几个月挣不到钱,或是想她的俩孩子(当时她住大女儿家),突发脑梗!经抢救治疗休养一段时间,也康复不错不知道原因,上周又突然患病,连续抢救三天,医生也回天无术!大女儿打电话弟妹妹妹只有一句“我知道了”!弟弟说“在上学”!当时大女儿就为母亲一生的不值嚎啕痛哭!

  两次抢救加亡故和其他费用,除去报销共花了近二十万,都是前夫和大女儿操办垫付。查看她的手机,上面全是与俩孩子的通话和视频记录还有照片!一笔两万的转账不知去向!大女儿打电话给她打工同住的朋友报信,才知道还有一个人借她四万没还。当时就飞到太原去,结果人家不认账!一套住房房产证后爸说丢了!房产新规九十年代之前的老房子补办房产证不算大产权

  人生苦短!说走就走!咋就感觉人这一辈子意义荡然无存!看淡想开!别跟谁过不去!别为难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