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要通知:喜马拉雅节目专辑搬家啦,顺便科普来信规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重要通知:喜马拉雅节目专辑搬家啦,顺便科普来信规则。

2018-01-01 17:02:28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重要通知:喜马拉雅节目专辑搬家啦,顺便科普来信规则。

  (点击 收听)

  我们在喜马拉雅的节目全部搬运到了“新家”啦。欢迎大家订阅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从《青春晚自习——心理对谈》时期所有的节目都在这里啦!2018年,每一天都会有更新哒!

  期待大家的订阅!

  请认准蓝色的新专辑封面哦!

  顺便说一下来信的规则

  由于技术限制,单次发送的来信字数超出600字以上,后台就完全收不到了,因此希望大家尽量控制来信的字数。如果来信内容过长可分段发送,切记给每段标注序号,避免遗漏,也方便后台小编整理来信。谢谢。

  由于人力有限,留言的朋友不一定会收到小编和思伽姐的回复,但只要按照来信要求发送,后台都是可以收到来信的,请大家放心!

  如果有什么不懂,需要回答的问题,请大家直接留言提问。

  接下来是小编吐槽:

  每天都有很多听众的来信,小编很开心。可是也会有很多烦恼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后台是什么样的。发来消息后是以什么形式出现的,就像短信平台你们能理解吗?

  比如:

  为保护隐私,小编只是部分截图。

  这位盆友,你这样一句话发一条,

  足足发了20几条,

  小编要一条一条的复制粘贴汇总。

  真是要了老命了...

  拜托,以后不要这样好不好...

  再比如:

  妹纸你好,小编不是想批评你,

  虽然是有辣么一点啦。

  咳咳,我也知道用空格是很方便。

  也许是你的习惯

  可是,可是,可是....

  小编汇总的过程中还要为你的空格加上标点,

  也是很辛苦啊...

  求放过。(虽然这是我的工作

  可如果只有妹纸你一个,

  我还是很愿意帮助你完成这个加标点任务滴。

  可是,可是,可是...

  偏偏不止你一个,还有好多人..

  所以只是恰巧截了妹纸的图。

  真的是恰巧哦!

  所以,跪求大家,给来信加上标点好不?

  “空格党”神马的...哭了...

  鉴于新的小伙伴陆续有来,且“不明真相”的群众比较多。小编只好继续科普(批评)。

  话不多说,接着上图。

  (为保护隐私,小编依然部分截图)

  当我看到这封来信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空格党”根本不算什么。因为!还有!“表情党”的存在

  收收下巴,惊呆过后,小编还是得托着下巴来给各位解答问题。

  提问最多的两个问题:

  到底要在哪里写信?是在这里吗?这里吗?里吗?吗?

  是的是的,没错没错。编辑来信直接后台回复即可。但是请一定要注意字数哦,尽量600字以内。不要一句话一句话的发,因为后台没有单独分类,所有的消息都回复在一个地方。小编已无力在汇总的过程中再重复的复制粘贴了。

  有不少新朋友提问:在哪里能听到直播和回放?

  这个问题问的好!小编每天推送的【今日来信】中都有备注收听方式,请仔细看看好吗?首推,我台自主研发的“听听FM”这款APP,此外还有“喜马拉雅”可以去下载,用手机收听我们的节目,直播时间每晚22点,调频FM103.9北京交通广播。此外订阅号也每天都会发布前一天的回放,小编一直大吼,点击阅读原文”就可以马上收听本期节目!你们有感受到小编的用心良苦吗?真的有吗?“阅读原文”是来自喜马拉雅的回放链接,保证不带一点广告!真的是业界良心啊!(只不过就是音乐也被剪掉了而已,那是喜马拉雅版权限制,不关小编的事,小编不背这个锅。)所以,如果要收听更多往期节目就去订阅我们喜马拉雅的新专辑 刘思伽汪冰十点谈心(心理对谈)。

  好了,我们继续来科普。

  来信:直接对公众号回复文字信息即可,600字之内。(这事儿已经说了很多次了,小编自己都觉得啰嗦......)

  1.因为每期直播节目只解读1封来信,而录播节目也最多解答2-3封来信,后台来信很多,无法保证解读时间,恕不一一回复,敬请谅解。(只要按规则来信,后台是一定会收到来信的,不用担心我们收不到。所以没有收到回复,也不要重复发。)

  2.来信的朋友可以关注每日推送的【今日来信】,以标题来判定来信内容是否是您的来信。

  如果字数超了,后台真的收不到......

  不是小编吐槽啦,小编汇总过程中见到的,

  最高纪录5000字的来信,真的是很感人

  小编连高考的作文都写不满800字,

  5000字的来信,真是膜拜。

  最后,小编偷偷告诉大家,如果能给自己的来信加个小标题的话,被选中的几率会大大增加哦!(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呢!)

  送你们一个快速通道!

  长按 识别二维码

   就可以直接传送到新专辑的页面啦!

  这么长的通知都能看完,

  一定是真爱粉!

  记得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